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績掉四成、合約到期 麻布茶房5/1停業

記者 陳冠勳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0:03

來自日本,登台20年的麻布茶房,全盛時期在台有23家門市,現在只剩台北、台中2家分店,這次碰上疫情衝擊,業績掉了3、4成,今晚(4/27)突然宣布和日方代理合約到期,將於5月1日停止營業,但也強調未來會以餐飲型態再出發。

圖/翻攝自麻布茶房臉書

 
記者vs.店員:「這個品牌到月底,這個品牌是跟日本加盟的,就是加盟時間到這樣子。」

來台超過20年的麻布茶房,27日晚間無預警宣布,5/1起停止營業,代理商不續約了。

記者vs.店員:「(不是現在那個防疫問題),不是,不是,(沒有關係),沒有關係。」

 
業者否認受疫情衝擊,但他們也說這幾個月生意確實掉了3、4成,現在剛好遇上合約到期決定熄燈,民眾說真的好可惜。

民眾:「(有聽過他什麼招牌,蠻好吃的),冰淇淋,就是像在日本吃吧。」

燒蕃薯霜淇淋、芭菲聖代,想吃道地的日式甜點,不少民眾會選擇到麻布茶房,2000年引進台灣,全盛時期全台有超過20家分店,單月營業額更突破600萬元,紅極一時,現在只剩台北、台中兩家門市,不過5/1後也全都要結束營業。

記者vs.店員:「可是之後一樣有在,可是說名字換了,一樣的東西這樣。」

業者強調,現階段因為租約到期暫停營業,但未來也不排除再從美食餐飲出發,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業績#合約#停業#麻布茶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04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