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人犯案?友人設局? 嫌混酒灌醉死者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20:18

在華山犯下分屍命案的陳柏謙,堅稱從犯案、分屍到棄屍都是自己一個人,但全部有7袋屍袋裝在一個麻布袋,普通重機機車在沒人幫忙下竟一次扛的動?甚至家屬似乎問到當天有在場的人,說當天喝酒還有另外4位,一群人本來喝啤酒又加入高粱,懷疑他們早計謀混酒將人灌醉。

圖/TVBS

 
記者李香儀:「事發小木屋在園區的最角落,不過旁邊有好幾頂的帳篷,當天晚上發生什麼真的沒人聽見嗎?」

一眼望去整片草屋,除了這間小木屋外其他就是薄薄風衣吹就會倒的帳篷,仔細看附近將近有7頂棚子還有步道,有命案當天竟沒人感受異狀也察覺不到嫌犯殺了人。

圖/TVBS

嫌犯朋友:「他這人很好相處,那我也不知道說那個女孩子是他女友?是路過的?還是真的想來學射箭?我真的不了解我也不相信他有殺人動機。」
 

連朋友都想不到陳柏謙殺人了,據嫌犯供稱當天晚上和死者一起單獨喝了些酒,只是家屬卻說問到現場朋友說還有4個人也參與其中,本來是喝啤酒聊聊天,但喝一喝換成高粱,一下子混酒喝讓本來就不太喝酒的高姓女子,不勝酒力倒了,家屬懷疑全部人都參與這灌醉計畫。

嫌犯朋友:「(他都沒有說不要靠近)沒有沒有,(講話言談中呢)看不出來真的看不出來。」

圖/TVBS

記者李香儀:「嫌犯供稱他把肢解的屍首裝在麻布袋裡,一個人扛離現場,接著他獨自一人載著大麻袋,騎著機車將屍體棄屍在陽明山。」

陳柏謙所說棄屍機車也早被扣走,只是普通重機型在沒有人幫忙的狀態,前檔真的裝的了7袋屍塊的麻布嗎?小小園區發生分屍命案,有無共犯,有無知情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屍#華山#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847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