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遭硬塞「麻布袋」扔池淹死 兇手竟是鄰居阿嬤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6:00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大陸海南日前傳出1起駭人殺童案。1名4歲男童日前失蹤數小時,家人相當著急。結果有民眾在男童住家附近的景觀池發現有1個麻布袋,打開後竟見到男童屍體,讓家屬崩潰不已。經警方調查,發現兇手疑似是鄰居阿嬤,目前詳情仍有待釐清。

綜合陸媒報導,男童父親日前接女兒下課,將男童獨自留在家裡,但返家後找不到男童,連忙報警處理。才過半小時就獲報,附近的景觀池中,發現一個白色麻布袋,裡面還有孩童的手腳。將男童救起後,已無生命跡象。家屬趕到現場後,確認是男童屍體,悲慟不已。男童父親表示,孩子頭上有傷痕和血跡,最令人痛心的是袋子裡還有許多石頭,此舉就是要將孩童溺死。

 

圖/翻攝自微博秒拍視頻

據目擊者表示,當天曾看見1名約7旬的老婦揹著白色麻布袋,出現在案發現場,「當時下雨,我妹妹出來收衣服,就看到她揹著袋子,不知是進門還是出門」。警察經過調查後,將這名男童鄰居老婦拘捕。警方表示,老婦供稱,趁著男童獨自在家誘騙他出門,又以石頭將其砸暈,再塞入麻布袋後扔入池內。

男童父親表示,原本以為小孩是被人口販子帶走,沒想到竟然是鄰居,不懂老婦為何會殺害兒子,「我父親曾與兇嫌發生過小矛盾,但已經去派出所和解了,不知道為何記仇記到現在。」而且老婦作案後,還把作案工具帶回家銷毀。此外,男童父親懷疑鄰居老婦的老公是否涉案,全案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南#麻布袋#池塘#淹死#溺死#鄰居#鄰居阿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8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