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失蹤!父母賣房找遍全國 12年後她竟現身這地方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1:27
圖/翻攝楚天都市報
圖/翻攝楚天都市報

大陸湖北省12年前發生1起女大生失蹤案,事後女大生的父母為了尋找女兒小娟(化名),不惜花光積蓄甚至賣掉房產,但努力多年仍遲遲沒有消息,直到近日警方搜查1間廢棄屋時,意外發現1名正在撿垃圾的女子,經查確定是失蹤多年的小娟,這消息讓小娟父母相當開心,而小娟當年失蹤的原因也意外曝光。

小娟住的廢棄房子。圖/翻攝楚天都市報

 
綜合陸媒報導,小娟2007年6月從大學畢業,同年11月外出找工作時卻離奇失蹤,小娟父母雖家境清寒,但為了尋找愛女,這12年間不惜賣掉房子、花光積蓄,也堅持走遍北京、上海、廣州等地,就算每天僅吃1個白饅頭,晚上還得睡在地下道,夫妻倆仍不放棄尋找愛女。

報導指出,近日當地警方正在展開「一標三實」的基礎訊息搜索,經過1棟即將拆除的廢棄屋時,意外發現1名衣衫襤褸、正在撿垃圾的女子,經過警方的詢問及核查,發現該女子就是失蹤長達12年的女大生小娟。

年近30歲的小娟向警方坦言,當年因為不小心遺失身分證,在大城市中很難找到工作,加上自己是家中唯一的大學生,父母對她的期望相當高,因此她自認沒有臉面對家人,只好選擇在外流浪,並透過撿垃圾來賺錢,日前她發現這棟將拆遷的舊樓,便決定暫時居住在此地,結果恰巧被警方發現。

 
小娟父母向警方獻上感謝。圖/翻攝楚天都市報

據了解,得知小娟被找到的消息後,小娟父母感動地當場落淚,除了立刻趕到派出所見女兒,小娟父親也開心直呼「我們一家團圓了!」事後小娟父親表示,女兒目前已回到老家,但因長期沒有工作,精神壓力相當大,所幸精神狀態有慢慢轉好的跡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女大生#垃圾堆#女兒#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911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