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麵包師傅 結果共249筆

  • 陳水扁病情好轉? 與吳淑珍、兒出席音樂會

    電梯門開啟,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坐在輪椅上,由兒子陳致中陪同現身高雄市文化中心演藝廳,陳水扁則是跟在後頭,一身休閒裝扮,以往坐輪椅,現在拄著拐杖,看護攙扶,氣色看起來也不錯,難道是病情好轉了嗎?
    2016/10/30 17:25
  • 扁好兇喔!蔡正元籲花媽護市民安全、羅智強向蔡喊話

    目前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近來因出外散步時民眾拍攝,與對方起口角,甚至揚言提告,此事引發議論!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表示「蔡政府,阿扁病好了,可以回監獄了吧!」,除此之外,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及前立委邱毅也紛紛在臉書大酸說「阿扁好兇喔!」、「扁健步如飛應抓回監獄,不然受刑人要暴動了」。
    2016/10/30 13:47
  • 扁散步又被拍喊告 陳致中:懷疑拍攝目的

    日前阿扁被高雄一名麵包師拍到「健步如飛」,引發爭議。沒想到,前總統陳水扁出門散步又被拍!昨日臉書「無腦事件簿」粉絲頁PO出一段民眾拍攝畫面,影片中正在散步的阿扁發現被拍後,與拍攝者起了爭執,甚至氣得說:我可以告你!而對於此事,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昨天晚間表示,拍攝者已兩次未經同意進行攝錄,因此懷疑拍攝動機。
    2016/10/30 10:40
  • 盲測履歷!李安、吳寶春都刷掉 求職有偏見

    人力銀行做了一項調查,把麵包師傅吳寶春年輕時候的履歷給7位資深企業人士看,問他們會不會錄取這個人? 但因為吳寶春年輕時候的履歷只有中學畢業,在麵包店、菜市場、美容洗車當過學徒,資深企業人士對這份履歷不太看好也反映出求職上面的偏見。
    2016/10/04 11:54
  • 有女友還擄女學生!落網 女友驚:他做什麼

    擄走女學生的是31歲的張姓嫌犯,雲林人,有過兩段婚姻,一個10歲大的兒子交給父母照顧,長年在外‧過去曾在苗栗一家溫泉飯店擔任麵包師傅,警方在彰化租屋處抓到他時,同居女友也在屋內,女友不知道他犯下滔天大禍,還反問記者,他的男友到底做了甚麼事。
    2016/09/07 18:52
  • 麵包師綁架女學生落網! 灌藥意圖性侵

    苗栗市擄走國三女學生,嫌犯是一名麵包師傅,警方已經在中午抓到人,他以幫忙撿東西為藉口,把女學生推上車、載到地下停車場,逼她吞下3顆不明藥丸,意圖性侵,警方查出,嫌犯是雲林人,姓張30歲,2年前,曾經到苗栗一家麵包店當麵包師傅,工作了半年,他綁架女學生的時候,開著媽媽的車,警方把人押回後,要查清楚給女學生吃了什麼藥及犯案動機。
    2016/09/07 13:22
  • 快訊/擄女學生麵包師傅落網 彰化員林遭逮

    苗栗國三女學生,遭到陌生男子擄走強行灌藥事件,現在苗栗警方已經抓到嫌犯,30歲的張姓男子在彰化員林中山路上的出租套房被警方逮捕,而嫌犯位置就在大潤發賣場對面,現在把人壓回警局。
    2016/09/07 12:17
  • 國三女學生遭擄、強灌藥物 30歲男子涉案

    苗栗縣1名國三女學生,5日下午放學後,在鬧區遭1名不明男子誘騙上車,強灌不明液體,並被控制行動1個多小時後,才被釋放,目前根據了解,這名涉案的張姓男子是雲林人,19歲,2年前曾經在苗栗當麵包師傅,他這回開著媽媽的車獨自犯案擄人,現在附近的學生、學生家長都感到人心惶惶
    2016/09/07 11:05
  • 論文被退35次 吳寶春下月取新加坡碩士!

    曾獲世界麵包冠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只有國中學歷,曾受限國內法令無法在台灣就讀EMBA,雖然教育部後來火速修法,但他仍到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EMBA就讀,歷經3年多次往返,論文被退了35次,總算完成學業與論文審查,下個月就可正式取得碩士學位。
    2016/06/07 13:19
  • 烘培盛世!拉抬麵包師傅身價 薪資50K起跳

    近年來麵包逐漸精品化,動不動一個上百元的麵包,只要用料實在照樣能造成搶購,可見台灣市場已逐漸接受所謂的高單價麵包,這股潮流也拉抬了麵包師傅的薪資,以一個剛學成的麵包師傅來講,起薪至少50k起跳,若是被對岸或海外業者相中,年薪至少2百萬元,完全不輸給竹科工程師。
    2015/11/12 21:07
  • 蛤?沒看錯吧?!法國麵包走台味 配剝皮辣椒和麵茶

    很少人對香噴噴又鬆軟的麵包有抵抗力,台灣更是不乏許多優秀又具創意的麵包師傅,像是有業者舉辦麵包大賽,現場百款麵包,其中不乏以法國麵包加入麵茶、剝皮辣椒、梅幹扣肉、菜脯、爆米香等台灣傳統味,另外最近在網路上也有一款人氣超高的彩虹蛋糕捲,可愛又夢幻的外觀擄獲許多少女,而進駐台灣的北海道名店,最近也推出抹茶口味的法式吐司,吸引許多抹茶控。
    2015/10/07 21:20
  • 吳寶春指導徒弟 「蜜餞」麵包力拚世界冠軍

    曾經拿過世界麵包賽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他親自指導徒弟謝忠祐,參加明年的世界麵包賽,謝忠祐要用台灣的蜜餞和茶葉,融入麵包來挑戰冠軍,他表示,小時候受阿嬤影響,喜歡吃蜜餞才會想到把梅子、龍眼蜜等等加入麵包,希望能在國際舞台爭光,另外還有其他師傅研發澎湖海菜、芒果鳳梨等主打台灣味的特色麵包,也考慮在未來量產販售。
    2015/08/01 17:18
  • 超商「霉麵包」? 有效期限未到驚見黑點

    有民眾到超商買麵包,「有效期限」還沒到吃起來卻有酸味,內餡還有多處黑點疑似發霉,讓她很傻眼,超商回應,要再了解個案狀況,以往沒遇到類似情形,麵包師傅建議,夏天氣溫高,要避免麵包暴露在陽光下,如果擔心壞掉,能放進冷藏延長賞味期,要吃的時候噴點水放進烤箱,味道也不會有太大改變。
    2015/06/16 18:06
  • 【一步一腳印】樸實蛋糕的最好滋味

    跟市面上各式裝飾得五彩繽紛的蛋糕比起來,長崎蛋糕給人的感覺真的很簡單, 好像就是比較甜一些,有蜂蜜味的雞蛋糕,麵包師傅龔冠華卻因為,希望能做到跟日本長崎起源地的味道一模一樣,特地去日本跟老師傅學習,乍看簡單的蛋糕,原來眉角不少
    2015/05/18 11:13
  • 書城也賣「冠軍麵包」 找吳寶春拉抬美食財!

    網路書店也搶賺「跨業財」,還特別找來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合作,在書店平台上賣起「冠軍麵包」,每天就能賣出20個,之所以要這樣做,就是因為現在賣書的成長趨緩只佔1成,但「美食」銷量卻是大幅成長3成,就連老字號的書店也轉型,打造咖啡店搶賺下午茶商機
    2015/04/17 19:03
  • ​「會做不一定會賣」 麵包師傅想3年才敢創業

    年後除了轉職,很多人也考慮創業,就是希望擺脫低薪,不要只領死薪水,這也讓每年加盟展人氣都相當旺,有錢就自己當老闆,但怎麼經營才能成功,似乎比掏一筆錢出來還要難,不少人因此卻步!人力銀行調查就發現,9成的人有創業夢,付諸行動的只有1/4,其中更只有1/5的人能持續經營
    2015/02/26 19:10
  • 【一步一腳印】台日夫婦的家鄉麵包

    而有時候負責任的態度,則是做好眼前的事,就像我們接下來要帶您看,在台南,來自於日本的麵包師傅。
    2014/11/18 00:30
  • 劣油風暴/7噸重酥油 流向26烘焙業!製餅乾、麵包下肚

    台南市衛生局查出統清公司用到了頂新越南牛油,總共製成26公噸的烘焙用油以及酥油,部分銷往香港被退貨,當中7.69公噸的金世紀酥油,竟然流向全台26家烘焙業者,而這次可能有疑慮的酥油,有烘焙業者說,屬於牛油和植物油氫化合成,因為比較不會變軟變形,常被拿來做成西點餅乾或麵包,不過對於品質要求嚴格一點的麵包師傅,只會用天然奶油來製作。
    2014/10/25 15:49
  • 每3小時洗澡、吹冷氣 歐洲天然酵母嬌貴

    現代人講求健康,麵包自己在家DIY之外,就連做麵包的天然酵母都可以試著自己做。也就是因為內行的人越來越多,在高雄有一位20年烘焙經驗的麵包師傅,為了要讓自己的作品與眾不同,還特地到歐洲義大利去拜師,拿著混和了阿爾卑斯山小牛糞便菌種的天然酵母回台灣,但是一開始還發生歐洲天然酵母水土不服的情況,為了要回復菌種的活性,並且降低酸味,每3個小時要幫酵母洗澡,還得24小時小時吹冷氣,可以說是非常嬌貴。
    2014/09/22 21:38
  • 紅豆麵包「空包彈」? 麵皮餡料比差距大

    外食越來越貴,現在連麵包都縮水了嗎?有民眾質疑,買市面上常見的紅豆麵包,外表看起來蓬鬆飽滿,內裡竟然有一半是空心的,像是在吃空氣,而實測六款市售紅豆麵包發現,餡料跟麵皮比重大約都是1比1,但也有紅豆餡只佔20%的狀況,差距很大。麵包師傅解釋,麵包外表看起來圓滾蓬鬆,主要是麵糰發酵、吃起來比較軟Q,並不是空心就代表偷工減料。
    2014/09/22 14:37
  • 胖達人前董座緩起訴 做5千麵包「贖罪」

    胖達人香精案,前董事長莊鴻銘因為認罪,獲得緩起訴處分,檢方認為他既然是胖達人的麵包師傅,除了支付國庫100萬元,還要求他做5種胖達人最貴的麵包共5000個,來做公益,莊鴻銘今天早上,第一波先做了1720個天然酵母麵包,發送給841個家扶中心的弱勢團體。
    2014/03/24 16:55
  • 吳寶春評分! 6選手力拚台灣代表資格

    2014年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兩名選手林坤緯、黃威勳,分別在甜麵包及藝術麵包組,拿下第三名及第四名的榮耀,儘管沒有抱回冠軍,不過依舊替台灣爭光,為了讓台灣繼續在國際烘焙舞台發光,今天還有一場2016世界麵包大賽台灣代表選拔,總共6名選手,要靠著法國麵包,展現烘焙基本功和技巧,當年以法國麵包拿下世界冠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也特地擔任評審,給後輩們加油打氣。
    2014/03/14 13:12
  • 「穀類紅寶石」 台產「紅藜」麵包熱銷

    這回烘焙展當中,我們也特別注意到,許多糕餅都添加了「紅藜」這個成分,其實紅藜之所以會走紅,當初是因為麵包師傅吳寶春,拿紅藜來做麵包帶動了話題,其實紅藜最早是由原住民拿來作主食和釀製小米酒的穀物,如今許多餅乾糕點都紛紛加入紅藜增添營養素,就連美國明星碧昂絲都拿紅藜來當主食作為減肥之用。
    2014/03/13 18:18
  • 〈獨家〉「世新教授」接手胖達人 烘焙素人曝光

    究竟是誰一口氣買下胖達人8家分店?TVBS獨家追蹤找到了負責接手的幕後金主,同時也發現員工全部都是前胖達人經營團隊,而新的老闆,是世新大學資管系教授「廖鴻圖」,完全沒有烘焙經驗,只是因為喜歡吃麵包,就和一群好友合資,原本只是想買胖達人的機器設備,後來也接手100位員工和麵包師傅,TVBS獨家訪問到接手的「鼎尚餐飲」員工,強調老闆是單純的學者,和胖達人高層以及小S家人完全不認識,希望和胖達人切割乾淨,而胖達人爆發香精案以來,基因的股價已經跌掉6成3,去年虧損1億4千多萬,即使成功脫手,今天股價仍舊一蹶不振。
    2014/03/03 12:26
  • 有悔意!摻香精涉詐 僅前董座遭訴

    送5000個麵包就能為人工香精事件負責嗎?被台北市長郝龍斌視為重大「民生詐欺」的胖達人香精案偵結,前董事長莊鴻銘獲得緩起訴處分,檢方認為,補償消費者的金額累積高達1億185萬,和淨利打平,等於賺到的都用來賠償了,胖達人已經學到教訓,至於莊鴻銘是「麵包師傅之翹楚」,所以必須做5種胖達人最貴的麵包,共5000個,發送給弱勢團體,對此,胖達人總經理表示,莊鴻銘失聯,根本沒有負擔賠償責任,這樣的處分不公平。
    2014/01/28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