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水扁病情好轉? 與吳淑珍、兒出席音樂會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8:08

前總統陳水扁被麵包師傅直擊,行動自如的散步,他還嗆對方是違法的,要提告,引發外界討論?30日下午,他和夫人吳淑珍出席音樂會,拿著拐杖,由看護攙扶,緩慢行走,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倒是他的兒子陳致中出面緩頰說,醫療團隊專業判斷陳水扁還是生病中,希望外界能尊重,對於麵包師傅的舉動,也會給予尊重。


 

電梯門開啟,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坐在輪椅上,由兒子陳致中陪同現身高雄市文化中心演藝廳,陳水扁則是跟在後頭,一身休閒裝扮,以往坐輪椅,現在拄著拐杖,看護攙扶,氣色看起來也不錯,難道是病情好轉了嗎?

面對記者提問始終笑而不答,夫妻倆連袂出席慈善音樂會,最主要是其中一首表演曲目歌詞就是出自前總統陳水扁在獄中的創作,許久未露面,最近卻被麵包師傅錄下行動自如的散步影片模糊焦點,只見陳水扁不受影響,貼心幫夫人整理褲腳,顫抖的手還會抖嗎?鏡頭捕捉隱約可見右手的拇指還是會抖動。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我們的社會應該是相當成熟來尊重醫療的專業,我想這個麵包師傅,他有他的一個問題他有他的想法,那我覺得我們尊重。」
 

高雄市市長陳菊:「有若干少數人故意這樣的干擾他,我呼籲大家能夠基於人權人道理由,尊重陳總統的隱私。」

高雄市大家長陳菊向外界喊話,希望給前總統陳水扁多一點的空間,至於拍下影片的麵包師傅,日前陳水扁喊告,陳致中說目前交給律師研議,不願再多說,究竟他健康狀況如何,外界霧裡看花,好或不好恐怕只有阿扁自己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總統#陳水扁#影片#麵包師傅#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01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