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林義邦 結果共4,922筆

  • 高雄知名咖啡廳餐點「雞肉竟生的」 家長喊想吐:至今不敢吃肉

    高雄一名黃姓家長,週日帶著孩子到一間咖啡廳用餐,她控訴不僅等餐許久,還誤食生雞肉,造成如今還對吃肉有陰影,對此店家已經賠償餐點費,表示對於烹調手法、時間掌握會加強教育訓練。衛生局則表示,經過稽查的確有部分疏失,對於雞肉未煮熟,可能是退冰不完全,或加熱時間不足所致,責令業者改善,若未改善可依食安法處6萬元罰鍰。
    53分鐘前
  • 夾到人啦!駕駛倒車突暴衝 晨運老翁遭撞卡電箱亡

    高雄鼓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倒車時暴衝,結果撞到在早上晨運在路邊休息的80歲老翁,人被卡在車尾和變電箱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而當時駕駛似乎還不知道撞到人,直到警方來之前,都沒有下車查看。
    1天前
  • 砸錯車了啦!醉男被叭不爽 扛盆栽鐵椅誤砸無辜車輛

    嘉義市忠孝北街,中午傳出凶狠砸車事件!一對情侶喝了酒開著車,綠燈後,遲遲不起步,遭到後方貨車按了喇叭,沒想到,坐在乘客座的男友,誤以為是第三部車子叭他,走下車來用拳頭、路旁盆栽猛力砸車,甚至拿起路旁鐵椅一陣亂砸,把被害車輛的擋風玻璃砸得碎裂,現在,兩人都要被依法送辦。
    2024/03/16 18:45
  • 男賓止步!外地客誤闖四重溪女湯屋 鄉公所公告示警

    屏東縣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有間可以免費泡湯的公共浴室,男湯女湯是分開的,日前有名老翁說是沒看清楚,誤闖了女湯區,正巧被外頭的民眾發現,緊急將人趕了出來,鄉公所就怕再有人誤闖,緊急在牆上貼公告,警告如果再犯,將調閱監視器報警,不過,也有民眾反應,男湯女湯只在外牆的柱子上標示,的確有必要加強。
    2024/03/16 18:20
  • 我只想活著!東港漁船長遭圍毆逼下跪 還原驚恐私刑

    屏東東港籍遠洋漁船的李姓船長,7日在國外遭到外籍漁工圍毆,當事船長召開記者會,還原私刑經過,表示只是喝阻漁工,要他們小聲點,竟然慘遭他船的船員10餘人動手圍毆,甚至逼他下跪道歉,他說,當下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要活著回來!而這段施暴過程還被po上網,家屬認為是對政府公權力的挑戰,決定提告到底,漁業署表示,會透過外交部協助船長進行司法程序。
    2024/03/14 14:29
  • 深夜酒駕載兒失控自撞!醉父重傷 20歲兒亡

    屏東墾丁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對父子檔晚間跟朋友餐敘,爸爸酒後開車,載著20歲兒子返家,結果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護欄,車頭變形,兩人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因為撞擊嚴重,兒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2024/03/13 12:44
  • 同地址10公司負責人曝光! 涉隱匿「蘇丹紅」訊後80萬交保

    根據了解,這次高雄的蘇丹紅事件,除了被爆出同地址卻登記了十家公司,而且都是以47歲的李彥廷為主要負責人,他找來親友及員工掛名,不過檢方發現他在兩岸也有成立公司,進口到台灣自己的公司,甚至被抓包摻有蘇丹紅,還借殼進貨,因此8日檢調發動搜索拘提後,包括李彥廷在內共4人,分別被依80萬元至20萬元交保。
    2024/03/10 19:10
  • 火烤兩吃始祖「可利亞」4月底歇業  顧客湧現留念

    國內火烤兩吃的始祖「可利亞餐廳」,目前只剩下最後一家在高雄,沒想到9日晚上官網突然公告,由於租月到期,將營業到四月底,而業者也連續貼出兩份聲明,字句中滿是無奈,因此隔天中午也湧現不少民眾,前來用餐、拍照。
    2024/03/10 14:25
  • 國道追撞2千萬勞斯萊斯 誤認苦主「超市龍頭董座」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路段的南下路段,9日中午11點多,發生了一起千萬級的追撞車禍,原來一輛新車價超過兩千萬的勞斯萊斯被後方的大貨車撞上,後行李箱嚴重變形,雖然駕駛毫髮無傷,但車主一度被誤會是連鎖超市龍頭的創辦人,不過公司也趕緊澄清,一切都是烏龍。
    2024/03/09 19:27
  • 「強冠」翻版?「津棧」開9公司進口問題辣椒 檢調搜索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的高雄津棧公司,同一住址登記了九間公司,彼此還是親戚關係,根本是家族企業經營,8號下午調查員會同衛生單位,兵分兩路,前往營登地址及門市與工廠搜索,高雄市衛生局也對其中三家公司開罰318萬元,吳姓負責人在傍晚已經被帶回調查局訊問。
    2024/03/08 19:21
  • 高雄販售「蘇丹紅」公司 遭立委爆:同地址設9間同質公司

    蘇丹紅話題延燒,其中高雄一間被查出販售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及佳廣公司,更被立委發現,同一地址,居然登記了九家公司,其中一間釜山公司,去年就曾被查出蘇丹紅,而其中一家,網路還再販售香麻辣粉,直到有立委質詢,也緊急下架,但業者也發出聲明,強調都有自主管理。
    2024/03/08 14:00
  • 車碰車才賠!夥友人假車禍出險修車 2人反遭詐欺罪起訴

    高雄一名龔姓男子,去年八月開車自撞到右後方的車門,但他為了出險修車,居然找友人製造車碰車的假車禍,沒想到遇到經驗老道的承辦員警,一眼就發現怪怪的,果然調閱附近監視器,看到兩人在路上布置假車禍的場景,根本沒有碰撞。
    2024/03/05 19:42
  • 4個月變1年入伍訓!海軍陸戰隊首梯新兵今屏東龍泉報到

    義務役士兵役期,今年起從四個月改一年,而海軍陸戰隊的首批役男,也在5號上午正式到屏東的龍泉新訓中心受訓,為了降低役男的緊張氣氛,軍方不但刻意安排女性連長,不過擔心有違禁品,軍方也安排緝毒犬,檢查他們的隨身行李。
    2024/03/05 15:03
  • 為衝流量?20歲男騎車闖超商、匍匐過馬路 拍惡搞片下場慘

    高雄苓雅一名20歲的年輕男子,疑似為了博眼球衝網路流量,找來朋友拍惡搞片,不但把超商當得來速,直接把機車騎進店之外,還把馬路當天堂路用爬的,冒險玩命,甚至不顧影響店家商譽,叼著菸闖進料理區,惡搞影片還全PO上網,現在警方和衛生局要對他開罰,累積罰款高達1萬7600元。
    2024/03/04 19:28
  •  「瑪利歐」賽車上國道?竟是300多萬稀有英國手工賽車

    台南關廟路段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拍下真實版的瑪利歐賽車,一度質疑合法性,不過國道警表示車子都有合乎規定,而且被拍到的賽車,還是稀有款,車價破300萬的英國手工賽車,總代理商表示這款賽車,全台僅有約40輛,都能合法掛牌上路。
    2024/03/04 14:33
  • 出租油槽歸還前清洗1工人遭活埋!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李長榮化工高雄前鎮廠,承租儲存槽給林園先進材料公司,準備要交還槽體前,需將儲槽清洗乾淨,就在今天(3/1)下午,承攬的環保公司,派五名人員清潔油槽,其中一人遭油汙泥塊重壓受困,救援進度從下午兩點多,持續到晚間九點,都還沒有接觸到受困工人。
    2024/03/01 23:31
  • 小黃等客擋道!公車叭40秒 運將「這動作」挨罰2000元

    高雄一輛公車,在行駛途中前方被違停計程車擋住動線,公車司機按喇叭,小黃無動於衷,司機再長按喇叭將近40秒,小黃運將趁公車停等紅燈,敲車門找公車司機理論罵三字經,還上車碰觸公車的喇叭,法官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判小黃運將罰金兩千元!
    2024/03/01 19:19
  • 今年季後退休!韓職秋信守身體不適 練習賽缺席球迷失望

    隊上擁有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的韓職SSG登陸者隊,1日下午在嘉義舉辦在台灣的第三場練習賽,派出前大聯盟紅雀隊的投手金廣鉉擔任的先發,吸引上千人進場觀看,但另外一名秋信守則是身體不適,沒有下場,讓球迷相當扼腕。
    2024/03/01 18:55
  • 嫌犯教唆2男丟汽油彈縱火 受害工廠老闆:損失好幾百萬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嫌犯是涉及月初,高雄大寮發生一起工廠火警,火調科在現場發現汽油彈,確認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兩名涉案男子,結果兩人落網後,供出幕後主使是56歲的李姓嫌犯,不過他面對記者詢問一概否認,而受害工廠老闆也表示,自己未曾與人結怨,也擔心損失的好幾百萬會討不回來。
    2024/02/29 13:10
  • 離奇!水深20公分卻溺斃 農婦連人帶車摔落大排水溝

    台南市佳里區嘉南大圳支線,28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57歲的農婦被人發現連人帶機車掉入大排水溝,水深只有20幾公分,婦人卻臥趴不動,經消防人員搶救上岸,早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由於婦人就在附近從事農務,生活單純,未與人結怨,加上現場沒有煞車或撞擊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意外落水溺斃。
    2024/02/28 19:49
  • 228是國家所犯最嚴重錯誤!賴清德推3工程

    228事件77週年,總統蔡英文前往嘉義參加追思活動,強調誠實面對真相才能縫合歷史傷口;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回到台南參加228紀念活動。他表示,228是歷史上國家所犯最嚴重的錯誤,為了讓陽光穿透烏雲照到台灣,他在520上任後,將推動守護台灣安全、不斷反省檢討、以及持續平反等3項工程。
    2024/02/28 13:28
  • 帶嫩嬰發文宣、控立委落選人「不給薪水」 她駁:沒打卡紀錄

    參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的詹秋嫻,競選期間,招募兼職人員,卻有4人出面控訴,原本說好以時薪183元計算,四人一組發文宣小物,結果算薪資時,卻改成「論件計酬」,薪資瞬間少了1萬2!當事人回應,是因為Line上只有一、兩人會拍照打卡,就按照打卡人數給薪資。
    2024/02/26 20:38
  • 一家四口遊日本62歲父遭撞死! 妻兒女暫停行程

    日本奈良東大寺,昨天(2/25)上午有台灣旅客,被79歲高齡駕駛撞死,帶團的旅行社上午回應,旅客是高雄人,一家四口到日本五天四夜,行程第二天第一個景點,就遭遇不測,目前家屬暫停行程、協助處理後事,其他團客照常行程,將一起在28日返台。
    2024/02/26 15:05
  • 行進間掃把掉落害人摔傷! 男騎士如此下場

    騎機車可以運載掃把嗎?高雄市前鎮區傳出機車車禍!1名男騎士載著長長的掃把,疑似沒有把掃把綁牢,掉落路面,害得後方的女騎士閃避不及,車輪輾壓掃把後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地受傷,男騎士得受罰,最高處1萬8千元罰金。
    2024/02/26 14:16
  • 台南400! 國際音樂節2/27登場精彩接力表演

    迎接台南400!今年台南國際音樂節首場表演,將在2/27登場,一連會有各式各樣精彩演出,除了國際知名維也納交響團,跟小提琴天后慕特之外,國內交響樂團跟音樂家也將帶來不一樣的音樂盛宴。
    2024/02/2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