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包師綁架女學生落網! 灌藥意圖性侵

記者 謝古菁 黃子倩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4:26
圖/TVBS
圖/TVBS

苗栗市擄走國三女學生,嫌犯是一名麵包師傅,警方已經在中午抓到人,他以幫忙撿東西為藉口,把女學生推上車、載到地下停車場,逼她吞下3顆不明藥丸,意圖性侵。警方查出,嫌犯是雲林人,姓張30歲,2年前,曾經到苗栗一家麵包店當麵包師傅,工作了半年,他綁架女學生的時候,開著媽媽的車,警方把人押回後,要查清楚給女學生吃了什麼藥及犯案動機。

留著小鬍子,穿著白色T-SHIRT,對著鏡頭微笑自拍,他就是涉嫌在苗栗市區,當街擄走國三女學生的張姓嫌犯,警方在彰化員林一處出租套房3樓,逮到他!

 

還原事發當天的經過,4點50分國三的女學生剛放學,踏出校門200公尺,5點遇到張姓男子,男子用「幫我撿東西好嗎」當作藉口,順勢推女學生上車,開車開了20分鐘,把女學生載到大同國小停車場,逼她吞下3顆來路不明的藥丸,接著5點40分離開,繼續在路上開車閒晃,6點多,女學生說肚子痛想大號,張姓嫌犯帶她到麥當勞,女學生才趁機逃跑。

從張姓嫌犯的臉書資料上寫著,他從2013年開始,在黑暗料理界擔任幕後人員,其實他是雲林人,在2年前曾經到苗栗市區做過麵包師傅,當時工作半年離職,這次30歲的他開著媽媽的車子,跑到苗栗市區犯案,當街擄走女學生,還餵食不明藥物,逃了2天終於落網,現在被逮,犯案的經過、動機到底如何,都要他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女國中生#麵包師傅#灌藥#犯案動機#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797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