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霉麵包」? 有效期限未到驚見黑點


發佈時間:2015/06/1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民眾到超商買麵包,「有效期限」還沒到吃起來卻有酸味,內餡還有多處黑點疑似發霉,讓她很傻眼,超商回應,要再了解個案狀況,以往沒遇到類似情形,麵包師傅建議,夏天氣溫高,要避免麵包暴露在陽光下,如果擔心壞掉,能放進冷藏延長賞味期,要吃的時候噴點水放進烤箱,味道也不會有太大改變。
 
 
有民眾到超商買了這款起司麵包,咬了一口卻聞到「酸味」,仔細看簡直傻眼,餡料裡夾雜好幾塊黑色斑點,民眾14日購買,隔日當早餐卻看到疑似發霉,但有效期限是晚上12點,明明還沒過期,業者回應賞味期限享用,不可能會「發霉」,得再進一步了解「個案」狀況。
 
夏天天氣熱,麵包保存相對困難,絕對要避免長期暴露在高溫下,一般來說超商的麵包是真空密封,保存期限長,而麵包店的麵包,因為製作流程跟成分的關係,有效期限較短。
 
飯店麵包主廚鄭傑友:「(天熱)麵包裡面的水份很多的話,這時候可能就要特別注意,尤其是在吐司類的。」
 
而專業的麵包主廚建議,一般麵包常溫大約能擺3日,放冷藏期限拉長到一星期,冰箱拿出來噴點水擺進烤箱,或蓋張濕的餐巾紙,放到微波加熱,口感基本上不會有太大變,但建議餡料含有沙拉、肉、鮮奶油,要當日食用完畢,才不會因為天氣炎熱,讓新鮮麵包酸掉,白白浪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發霉#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5

0.0394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