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鵝肝 結果共87筆

  • 禽流感肆虐!法鵝肝醬產區擴大撲殺鴨子

    法國農業部長勒佛勒今天說,為防制禽流感H5N8疫情擴散,法國將進一步撲殺60萬隻鴨子。最新撲殺行動是在西南地區朗德(Landes),大多數鵝肝醬生產農家位在這裡。
    2017/02/21 18:16
  • 魚子醬松露加金箔 尊榮披薩一個6萬5

    美國紐約一家餐廳推出要價2,000美元,約6.5萬台幣的尊榮版天價披薩,這個取名為「24K」的披薩,材料包括有英國起司之王的斯蒂爾頓起司、法國鵝肝及黑松露、魚子醬及厄瓜多金箔,天價披薩,每咬一口約於50美元,約1,620元台幣,專攻紐約華爾街富豪嘗鮮。
    2017/01/04 13:03
  • 法國再爆禽流感 衝擊耶誕鵝肝醬市場

    法國西南部養鴨場最近爆發H5N8禽流感,農業部今天將疫情層級從溫和(moderate)提升到高(high)。為避免疫情擴散,鴨農被迫撲殺數千隻禽類,連帶衝擊耶誕鵝肝醬市場。
    2016/12/07 14:03
  • 賓士賣拉麵!海陸雙口味 東京正式開賣

    德國知名車商賓士,現在竟也賣起了拉麵。車商花了三個月時間,研發出海陸兩種口味的拉麵,在東京六本木展示場正式開賣,口味各有不同的奢華,像是海洋拉麵用了大顆干貝,陸地拉麵則是搭配鵝肝醬。
    2016/12/02 19:27
  • 高檔!鵝肝醬上桌 金馬獎酒會菜色曝光

    53屆金馬獎倒數計時,金馬執委會比照奧斯卡,替入圍、惜別酒會準備佳餚,還邀請吳可熙、陸弈靜、李杏3位女主角、女配角入圍者試菜,今年除了金馬蛋糕、巧克力金馬獎座,主要走西式料理,結合在地食材,襯托出金馬的高規格。
    2016/10/27 17:18
  • 鵝肝變鴨肝!前員工控高檔餐廳欺瞞消費者

    高雄知名高檔鐵板燒餐廳,遭前員工踢爆,店內標榜的鵝肝和高檔和牛,竟然是用鴨肝和澳洲牛取代,根本圖文不符,企圖欺騙消費者,這名員工更爆料說,店家沒按照勞基法規定給薪,甚至任意苛扣薪資,向店家反應竟然遭到開除!但店家澄清,貨源少時會用鴨肝及澳洲牛取代,只是菜單沒更改,顧客上門時會口頭告知;針對給薪部分,則會加強改進。
    2016/10/20 17:43
  • 不只鹽、黑胡椒! 復刻牛排講究醬料提味

    烹調料理牛排不是只有炭烤或爐烤!吃牛排也不是只有鹽與胡椒可以提味!不同國家地區的廚師做牛排,有不同的作法,更有不同的醬料食材可以搭配。只是美式牛排當道,讓很多人以為牛排只能「沾鹽吃」,其實許多牛排背後有不少有趣事。
    2016/07/17 11:53
  • 伊比利豬夯!五星飯店推最高級的豬肉饗宴

    台灣吃豬人口多,自從頂級食材伊比利豬開放進口後,各家飯店紛紛推出相關料理,被譽為「勞斯萊斯級豬肉」的伊比利豬,與松露、鵝肝和魚子醬並列為歐洲「夢幻傳奇食材」,近日就有五星級飯店和有80年歷史的西班牙伊比利豬肉品牌合作,用的還是最高等級的伊比利豬,並且找來西班牙主廚獻藝,讓台灣民眾吃到最高級的豬肉饗宴。
    2016/05/21 23:18
  • 前衛料理! 豬血馬卡龍、能吃的石頭

    昂貴的鵝肝、松露不稀奇!您吃過「可以吃的石頭」、「假的巧克力馬卡龍」嗎?來自西班牙、世界排名第六的前衛料理主廚,安東尼路易斯‧阿杜里斯,受邀來台大秀廚藝,不只運用豬血、杏仁粉,創作馬卡龍,還拿馬鈴薯、高嶺土乳糖,做成石頭,食材超乎想像,要顛覆所有人的味蕾。
    2015/10/20 19:48
  • 高價松茸親民版 「松茸蕎麥麵」200有找

    秋天到了是松茸的產季,這種秋天吃的高級當令菌類,因為量很少價格很高,單單一顆松茸動輒要好幾萬日幣,但現在正當產季加上有大陸進口松茸搶市,有業者訂出了親民的價格,讓大家都可以嘗鮮。
    2015/10/18 17:56
  • 過期8年鵝肝醬也賣 老店過期品上百項

    檢方發現知名的見豐貿易,竟然將過期品賣給高雄的東海食品,衛生局前往稽查時,裡頭上百項商品都已經過期,其中最誇張鵝肝醬過期8年,雖然業者表示商品都賣給船務公司跟散客,沒有流入賣場跟餐廳,但衛生局仍要追查,而見豐貿易高雄倉庫也被發現上百箱長蟲義大利麵,以及10幾個過期品項,已經查扣帳冊要追查有無流入知名通路。
    2015/08/27 13:28
  • 15萬頂級雞翅餐! 搶超級盃商機宣傳出招

    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2月1日登場,紐約曼哈頓一家牛排館,搭上超級盃熱潮做宣傳,推出看超級盃必吃的雞翅大餐,不過這些雞翅可不簡單,不但堆上魚子醬與鵝肝醬,淋上高級白蘭地調配的醬汁,甚至還有菲力牛排作成的假雞翅,這樣12隻雞翅要價4900美元、折合成台幣要15萬元
    2015/01/25 11:26
  • 道地港味!臘味煲仔飯 2道工法鎖香氣

    香港好逛好買更好吃!尤其是傳統老滋味,像道地港式煲仔飯,生米加水得先用瓦斯煮到8分熟,放上食材再用炭火蒸熟,增添香氣,甚至還中西合併,黑松露龍蝦和鵝肝口味都有,一天能賣出300份,另外香港人開的甜點店,也用「手做體驗」來吸引年輕人
    2015/01/04 20:32
  • 生產鵝肝慘忍曝光! 活母鴨被絞成碎片

    高級法國料理中,美味的鵝肝,是很多老饕的最愛,由於飼養過程殘忍,包括英國在內,很多國家已經禁止飼養,但法國現在的鵝肝生產量,仍佔全球市場的80%,有動物組織拍下這樣的畫面,為了挑出長得較快的雄性小鴨飼養,他們篩選出生才一天的小鴨性別,只要是母鴨,就立刻被丟進絞碎機裡,活生生絞成碎片。
    2014/10/22 22:23
  • 服務總統40年 艾麗榭宮御廚退休

    法國總統府艾麗榭宮御廚佛錫雍宣布正式退休,回顧自己40年的御廚生涯,佛錫雍說替元首掌廚要承受不小的壓力,但擔任國宴主廚的經驗,也讓他知道了許多領導人不為人知的飲食習慣,像是薩庫茲為了保持身材只吃魚和蔬菜;而英國女王則是特別喜歡鵝肝醬。
    2013/11/02 13:19
  • 甜點變「鹹」 鵝肝、鮭魚馬卡龍搶市

    台灣的甜點商機,一年有200億,讓法國最知名的甜點馬卡龍專賣店,也搶進台灣開分店,除了增加在台灣的知名度外,人氣也更高了,現在有台灣業者創新研發了鹹的馬卡龍,裡頭的內餡有鵝肝醬、蝦子和燻鮭魚,民眾接受度還有待考驗,不過從馬卡龍業者不斷開店佈點,都集中在台北捷運沿線,可見人潮還是能否賺錢的關鍵。
    2013/10/15 13:41
  • 【FOCUS新聞】營業額超台幣6億 陸產魚子醬熬出頭

    鵝肝、松露、魚子醬,是西方社會傳統認定的三大美食,其中最頂級的魚子醬來自「裏海」,所以絕大部分由俄羅斯和伊朗包辦,但是現在中國大陸也有了「made in China」的魚子醬,它和俄羅斯的來源接近,不過價格相對便宜,現在慢慢在全球市場上得到一些肯定,儼然變成新寵,今天帶您了解一個「大陸魚子醬」的創業故事,一起了解如何要克服種種困難,擴展原本對魚子醬並不熟悉的中國市場,進而躍上世界舞台。
    2013/09/11 20:14
  • 過年多吃菜! 土角厝、宮廷風蔬食攬客,業者?

    過年吃多了大魚大肉,也要來點蔬菜飲食,台中市有2家餐廳,打造蔬食環境,一個是法式宮廷裝潢,將杏包菇烤出干貝口感,還有用起司和松露做出像鵝肝醬的料理,另一家餐廳則是把「土角厝」改裝後,加入田園景觀,小朋友不僅能預約烤麵包,也能進田裡拔菜來煮。
    2013/02/17 09:39
  • 過年多吃菜! 土角厝、宮廷風蔬食攬客

    過年吃多了大魚大肉,也要來點蔬菜飲食,台中市有2家餐廳,打造蔬食環境,一個是法式宮廷裝潢,將杏包菇烤出干貝口感,還有用起司和松露做出像鵝肝醬的料理,另一家餐廳則是把「土角厝」改裝後,加入田園景觀,小朋友不僅能預約烤麵包,也能進田裡拔菜來煮。
    2013/02/10 13:01
  • 珍貴白魚子醬 每公斤逾200萬台幣

    魚子醬和松露、鵝肝並稱西方三大珍貴食物,一般在市面上看到的魚子醬都是黑色居多,在奧地利的養殖業者培育出罕見的白鱘龍魚,把魚卵拿來製作成魚子醬,珍貴的白魚子醬,1公斤要價65000歐元,合台幣將近250萬。
    2012/12/26 13:18
  • 酥炸河豚、法式河豚肝 鮮嫩口感老饕愛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基隆一家西餐廳,品嚐「河豚料理」;和平島盛產河豚,業者結合當地食材,並以法國料理鵝肝的方式乾煎河豚肝;另外還將河豚切塊下鍋炸得金黃酥脆,從魚肉到魚骨都能全部吃下肚,獨特烹調方式,經常吸引饕客好奇嚐鮮。
    2012/12/07 11:38
  • 頂級黑白切! 金箔豬肚湯、台式豬肝醬

    傳統小吃黑白切,也能變身高檔國宴料理,今天世貿一館食品展找來世界廚藝賽金牌主廚,把台灣味的豬內臟加入金箔入菜,還把豬肝打成泥後加入油蔥酥、飛魚卵提味,做成類似法式鵝肝醬的口感,以及豬雜Pizza等創意料理,現場提供上百份請民眾試吃。
    2012/11/25 14:48
  • 創意漢堡!北京烤鴨+鵝肝 口味驚奇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來品嘗創意漢堡!一家做烤鴨10幾年的飯店,將以往只能夾著餅皮吃的北京烤鴨,做成了西式漢堡,除了油亮皮脆的鴨肉,還夾著濃郁的鵝肝醬,加上酸甜的奇異果,吃起來爽口不油膩,中西合併的特殊口味,讓不少老饕都慕名而來。
    2012/09/10 13:29
  • 〈獨家〉月餅混搭! 加松露鵝肝、珠貝菜脯搶市

    距離中秋節還有1個月,不過現在業者搶攻月餅商機,口味推陳出新,除了一般港式和台式月餅外,有飯店還做出「鵝肝醬月餅」,和微辣微鹹的「江浙口味」月餅,甚至有連鎖咖啡店走混搭風,地瓜和黑糖麻糬一起包進酥皮裡,月餅多了口感和養生話題。
    2012/08/30 19:43
  • 加州7月禁售鵝肝 餐廳搶辦告別宴

    鵝肝是法國傳統美食,但因為製作過程殘忍而備受爭議,包括英國、德國、瑞典很多國家都明令禁止製作這項食品,現在美國加州則是從7月1日開始,正式禁止販賣鵝肝,老饕搶著在最後一晚盡情享用鵝肝大餐,餐廳業者舉行鵝肝告別宴,雖然餐點價格漲了一倍,還是座無虛席。
    2012/07/01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