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意漢堡!北京烤鴨+鵝肝 口味驚奇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來品嘗創意漢堡!一家做烤鴨10幾年的飯店,將以往只能夾著餅皮吃的北京烤鴨,做成了西式漢堡,除了油亮皮脆的鴨肉,還夾著濃郁的鵝肝醬,加上酸甜的奇異果,吃起來爽口不油膩,中西合併的特殊口味,讓不少老饕都慕名而來。

服務人員:「幫您上鵝肝鴨肉螺絲捲,請慢用。」

外型精巧可愛的迷你漢堡,咬下一口,讓人大呼驚奇。顧客:「不會太乾,然後就是鴨肉脆脆的。」顧客:「然後有一點入口軟軟的,不會說吃起來,會咬不動的感覺。」

你沒聽錯,裡頭主角就是這烤得皮脆油亮的北京烤鴨,瞧瞧廚師片下這一大塊鴨胸肉,看起來鮮嫩多汁,搭配上這一片片濃郁的鵝肝醬,增添滑潤口感,最後再放上又甜又酸的奇異果,吃起來不油不膩。顧客:「很清爽,而且很爽口。」顧客:「肉質還滿綿密的。」

酥炸中式螺絲捲,用高溫熱油一遍一遍淋的外酥內軟,切成對半,這就是烤鴨漢堡的外皮,咬下一口更加酥脆,裡頭夾著鵝肝,讓它隨著高溫融化在烤鴨上頭,香濃滋味加上奇異果變得爽口。

做烤鴨十幾年的飯店, 把以往只能夾餅皮吃的北京烤鴨做成西式漢堡,這中西合併的驚人口味,讓不少老饕都慕名而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44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