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鵝肝 結果共87筆

  • 北韓航空飛機餐 遭諷「最難吃漢堡」

    北韓航空的飛機餐,被網友嘲諷是全世界最難吃的漢堡,乾乾扁扁的漢堡肉,讓人看了就沒胃口;在紐約則有路邊餐車,推出最奢華的漢堡,一個要價將近2萬台幣,裡面包了神戶牛、金箔、鵝肝醬和魚子醬,漢堡包裝更誇張,用3張100美元真鈔。
    2012/06/13 17:41
  • 日灌6餐爆食而亡 鵝肝殘忍背後揭露

    每年全世界有1300萬隻鴨和1000萬隻鵝,被人類飼養來生產「鵝肝」,但是隨著一支「人道對待動物組織」拍攝的紀錄片曝光,讓世人發現,原來鵝肝的生產過程,對鵝和鴨都極度殘忍,而且鵝肝其實就是鵝的「脂肪肝」,除了大量的膽固醇和脂肪,營養價值比大豆和豆腐都不如。
    2012/03/21 22:14
  • 瘦肉精燒牛豬 立委爆:鴨鵝也中標

    國產豬爆出含有比「萊克多巴胺」更毒的沙丁胺醇,台灣冷凍肉類同業公會拿出檢驗報告,詳列11個項目自清,但立委蔡正元爆料,手上還有資料,指市面上的鵝肝、鴨肉都有問題,但又不願意拿出證據,搞得鵝鴨業者聽了人心惶惶,坦言很擔心,只能自行將肉品先送驗,以求自保。
    2012/03/15 18:09
  • 高檔起司漢堡 鵝肝配神戶牛入料

    美國加州舉辦起司漢堡大賽,眾家大廚為了爭奪冠軍頭銜,下重本祭出高檔食材來拚場,有廚師用神戶牛肉配上美味的鵝肝醬,有人推出墨西哥口味的豬肉漢堡,被視為國民美食的起司漢堡提升到奢華層次。
    2012/01/17 22:19
  • 溫蒂捲土重來 重返日本推鵝肝漢堡

    1995年因為不敵麥當勞夾擊,退出台灣市場的溫蒂漢堡,2009年也因為同樣理由,退出日本市場!溫蒂漢堡決定在2012年,再度進軍日本,並且推出鵝肝、松露做成的奢華漢堡,最貴漢堡一個要價超過500台幣,東京表參道第一家店開幕,立刻大排長龍,這家速食店,預計5年內,要在日本開100家分店,為進軍大陸和巴西市場做準備。
    2012/01/02 19:36
  • 【一步一腳印】新鮮美味 壽司師徒拚夢想

    日本料理店老闆阿德:「你這樣趁火打劫喔,趁火打劫,這樣太狠了。」 中午用餐時間,日本料理店裡,師父跟客人的對話,好像沒有距離。客人:「那個鵝肝再烤一下,老闆,那個有攝影機在拍,不能太小氣,要大器。」阿德:「鵝肝給他大塊一點。」
    2011/12/18 22:33
  • 800元吃辦桌! 菲力牛、法鵝肝有台味

    推廣台北辦桌文化,台北市政府找來12位大廚,要同時辦桌100桌,一桌12道菜,不管是菲力牛排、法式鵝肝,都能吃到,一整桌上飯店吃的話也要1萬多元,但這次活動不需要付一整桌的費用,而是買800元餐券,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吃辦桌。
    2011/05/19 12:50
  • 〈獨家〉天山雪蓮入菜! 服飾少東賣「法式素」

    已經有30年歷史,本額將近兩億的本土老品牌服飾集團,積極轉型,跨足到餐飲業,掌廚的不是別人,就是服飾集團第二代少東,從小對下廚做菜就有興趣,花了150萬去唸知名廚藝學校,雖然賣的是法國料理,不過卻看不到鵝肝、魚子醬,因為這位少東看爸爸媽媽發願吃素,所以花3千萬開的高檔法國餐廳,賣的可全是頂級蔬菜料理。
    2011/03/06 19:44
  • 頂級食客暴增 陸業者自產鵝肝醬

    隨著大陸有錢人變多,進口食材的需求量也跟著大增,像是高檔魚子醬和鵝肝醬,消費人口越來越多,不過因為這些食材進料價格貴,有大陸業者乾脆自己養鵝,自產鵝肝醬,要趁機大撈一筆。
    2011/01/04 22:42
  • 〈獨家〉「海中鵝肝」主攻暖胃 冬限定搶饕客

    能補身的溫暖鍋物,冬天超熱賣,但其實懂門道的老饕,特別在這個時候選吃「季節限定美食」,像是日本廣島的牡蠣,只有冬天才能吃得到;另外俗稱「燈籠魚」的鮟鱇魚,儘管外表不起眼,卻是日本人最愛的冬季食材,據說魚肝的鮮美程度,直逼名列世界三大美食之的鵝肝。
    2010/11/23 19:29
  • 「一口600」 法國松露杯餐搶貴婦荷包

    台灣景氣復甦,連餐廳業者也發現了,引進法國頂級松露醬、鵝肝以及伊朗魚子醬,小小一口就要價台幣600元,還精心製作成杯餐,除了測試台灣市場水溫,卻也考驗消費者的荷包。
    2010/11/16 13:38
  • 「當季魚貴20%」 鵝肝壽司PK秋鮭餐

    秋天到了,什麼樣的美食最吸引人呢?有日本料理店順勢推出季節限定,北海道直送的鮭魚料理,只是要價不便宜,一整套下來,就要1680元;其實店家也很無奈,因為氣候暖化,鮭魚也減產,平均都比去年貴了2成,也因此為了搶業績,店家也推出了獨特的鵝肝松露壽司,希望能夠吸引顧客上門。
    2010/10/13 12:51
  • 【中國進行式】廚房裡的革命! 上海世博會正熱炒

    5月初上海世博會開幕,有機會一遊,可能一逛就是好幾個小時,在世博園區吃飯,台資餐飲品牌看到這塊商機,其中南僑陳飛龍的餐飲品牌,不同其它台資餐飲品牌,一口氣把7家餐廳打進世博,不止賺世博期間,還放眼世博後上海城市規畫的市場。 ◎倒數100天世博在中國 7千參展人 逛上海世博,有什麼可以吃?業者:「沾起來,然後把它放下去煮一煮,然後主要是它的起司。」 TVBS記者彭馨儀:「世博會184天期間,世博村將提供7千名外國官方參展人員住的問題,隔壁的餐飲特區,現在已經被台灣人全部包下來,一次要打進旗下所有的餐飲品牌。」 ◎台商厲害! 包世博7千參展人員吃喝 世博園這棟75年歷史的煙囪古蹟,南僑改造一到三層樓,要賣巴伐利亞菜,德國豬腳搭配酸菜起司,再來一杯量身定做的鮮釀黃啤。 ◎南僑大手筆 上海世博園現釀啤酒廠 每杯特醇啤酒都是德國釀酒師,以494年工法,駐店現場釀製,保證世博期間酒吧的啤酒不會斷貨,一座現釀微型啤酒廠,就像是中心廚房的概念,將搬進園區裡。 餐廳業者陳黎明:「我們希望這7千人,他有家人嘛,帶有朋友,然後帶他的朋友或者一些領事館,一些領事館的人或者是世博公司,他們裡面一些重要的高級主管,應該都會在那裡宴客。」 ◎撥算盤 7千世博參展人員倍數消費 不管是擺臨時攤,還是開永久餐廳,台資餐飲品牌看的都是大陸官方的數字。世博可望湧進至少7千萬人次,預估至少65%以上的參觀者,將進園區用餐一次,餐飲商機大約新台幣84億。 ◎7千萬人舌尖品味台灣 在上海世博 百家餐飲卡位戰,南僑大手筆砸下新台幣6億元,一口氣推出餐廳群體,7家店有6國料理,平均客單價1200元台幣。 陳黎明:「未來我們是看好上海市政府,會把這個地方重劃,成為個全上海最高級的商業跟住宅區,所以未來應該都是最貴的頂尖的人,會住在那邊或是辦公,所以我們想說未來的前景,應該是比在世博前應該是會更好一點,在上海我們覺得說要做成功的餐廳,你一定要夠大才會成功,愈大的就會愈成功。」 ◎快狠準!南僑卡位世博 7店6國菜 台灣請來鐵板燒大廚,鵝肝魚子醬金箔蒸蛋、鐵板明蝦,結合黃浦江全景視野,另外推出從早餐做到晚餐的咖啡麵包店,麵糰從台灣空運,坐在江邊,還吃得到滷肉飯等台灣家常小食。
    2010/01/19 14:40
  • 怪味漢堡店 鵝肝奶昔、鴨油薯條

    經濟蕭條,許多餐廳因為沒有客人光顧必須收攤;不過美國一間漢堡店,業績卻是嚇嚇叫,主廚把漢堡精品化,推出各種新口味的漢堡,普通的洋蔥圈,沾上伏特加下去炸,薯條用鴨子油去炸,吃起來特別香,而且還有鵝乾醬做成的奶昔,以及會噴煙的雞尾酒,創意十足,每天店裡生意都非常好。
    2009/05/25 22:40
  • 〈獨家〉一顆1千8 肉粽包鵝肝、鮑魚、干貝

    端午節快到了,一般粽子一顆20到30元,不過有飯店為搶攻頂級客層,推出一顆1千8百元的大肉粽,可以供4到5個人吃,裡頭包了鮑魚、鵝肝、排翅、干貝等10多種食材,相當奢華。
    2009/05/15 13:25
  • 法式鵝油台灣味醬料,業者?

    一個從法國留學回來的年輕人,發現台灣家鄉自己的鵝油香蔥,哪會輸給法國的鵝肝醬。馬鈴薯切片後先泡水,熱鵝油爆香洋蔥、蒜末逼出香味,一道簡單的油煎馬鈴薯,每道程序也不能簡單帶過。
    2009/04/29 15:10
  • 【一步一腳印】法式鵝油台灣味 醬料賣出一片天

    一個從法國留學回來的年輕人,發現台灣家鄉自己的鵝油香蔥,哪會輸給法國的鵝肝醬。馬鈴薯切片後先泡水,熱鵝油爆香洋蔥、蒜末逼出香味,一道簡單的油煎馬鈴薯,每道程序也不能簡單帶過。陳良士:「你還是聞到鵝油的味道,對不對?那你如果不想吃太鹹,就放很少,然後如果不夠再加鹽。」
    2009/04/26 22:31
  • G20/不敢再吃鵝肝醬 G20晚宴帥哥主廚

    G20峰會正式登場,去年在日本北海道,當時G8峰會領袖吃奢華大餐,備受批評,今年在倫敦端出的菜色,沒了魚子醬也沒鵝肝醬,不過倒是找來英國帥哥名廚奧立佛掌廚,全都選用英國當地食材,菜單也相對精簡。
    2009/04/02 19:32
  • 食含抗生素鵝肝 男子險沒命

    吃鵝肝也會中毒?一名60歲男子對抗生素,四環黴素過敏,所以吃藥都特別小心,沒想到疑似吃到體內殘留抗生素的鵝肝立刻急性發作,全身脫皮到類似2度、3度嚴重燒燙傷,差點喪命!醫師也提醒,有嚴重過敏病史,或對抗生素過敏患者,盡量避免吃動物內臟或是腰子(腎臟)。
    2008/07/03 12:19
  • 【消費一把罩】聖誕大餐拚頂級 五星飯店搶客

    下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各五星級飯店都推出聖誕大餐,不但有色香味俱全的大餐,吃得到頂級松露、鵝肝,大廚精心料理的海陸全餐,還有表演可以欣賞,有的飯店也推出住宿配套,各有各的搶客絕招。
    2007/12/21 09:50
  • 被灌大的鵝肝 吃多器官易病變

    鵝肝被視為是高檔的法國料理,不過根據美國研究發現,很多市面上販售的鵝肝,都是養殖場強迫灌食,特意把鵝的肝餵大,專家從老鼠的實驗上發現,常吃這樣的鵝肝,會導致身體組織器官病變。
    2007/07/10 23:35
  • 全台最貴! 8盎司和牛漢堡要價1800

    台灣最貴的漢堡要多少錢嗎?答案是1千8!漢堡的大小只比一般的稍大一點,差別在於肉餡用的是美國和牛,鵝肝當夾心,還有黑松露提出香味,把吃漢堡變成跟吃法國料理一樣的奢華享受。
    2007/03/08 19:31
  • 敦邦計畫/鵝肝醬輸了! 肉燥泡麵抓總統的胃

    空軍一號順利完成歷史性任務,機上餐點更是特別替總統量身訂作,有鵝肝醬牛排、龍蝦干貝,不過陳總統似乎不怎麼領情,一下飛機說自己最喜歡的是華航免費提供的泡麵。
    2006/09/07 18:16
  • 敦邦計畫/〈獨家〉臨危受命 「士官空姐」還首次供餐

    「空軍一號」順利完成歷史性任務,為了這次總統出訪,機上空服員還臨時讓女性士官受空姐訓練,也因為首度長程飛行,餐點也特地為總統量身訂作,不但有鵝肝醬牛排、干貝龍蝦炒飯,還有總統喜愛的家鄉客家菜,甚至還特地派2位主廚抵達關島,負責打點總統回程餐飲。
    2006/09/04 18:08
  • 強灌鵝太殘忍 芝加哥禁賣鵝肝醬

    法國料理中的高級菜色-鵝肝醬,從今天開始,在美國芝加哥餐廳的菜單上就要消失了,因為芝加哥議會認為,肥美的鵝肝醬,是人類強灌鵝而來的,非常不人道,因此全面禁止,成為美國第一個禁止販售鵝肝醬的城市。不過法國菜沒了鵝肝醬,就像把巴黎鐵塔搬離法國,因此很多餐廳還是會偷偷在料理裡面加鵝肝醬,只是菜單上看不到。
    2006/08/23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