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食客暴增 陸業者自產鵝肝醬

記者 呂青倚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4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04 22:42

隨著大陸有錢人變多,進口食材的需求量也跟著大增,像是高檔魚子醬和鵝肝醬,消費人口越來越多,不過因為這些食材進料價格貴,有大陸業者乾脆自己養鵝,自產鵝肝醬,要趁機大撈一筆。

架上各式各樣的鵝肝醬,這麼高檔的食材就在上海超市裡販售,有的瓶子還特別打上100%純正的法式鵝肝,可別以為這些鵝肝醬沒人買,大陸的鵝肝醬每年的銷售量,正在以30%-50%的速度增長。業者:「這就是鵝肝。」

看好這塊市場的潛力,大陸有業者在山東臨朐,開起了養鵝場,來自產自銷,這些鵝專門養來製造鵝肝,餵鵝的方式自然不太一樣,為了讓鵝的肝臟能完整長到700公克重,工作人員得強迫這些鵝進食,飼養人員不停把管子伸到鵝的喉嚨,甚至按壓牠們的食道就是要確保進食的順暢。

業者:「17到19天的時間,都是在這車間完成的,我們像這樣的車間一共有14棟,每一棟車間可以養1千到1千5百隻鵝。」

為了不被進口價格壓的喘不過氣,看準大陸有錢人變多了,越吃越高檔,大陸業者搶著自製生產的,不只鵝肝醬,千島湖的這座鱘魚場,就是製作魚子醬的大本營之一。

養殖業者:「你可以看到這些魚,有6歲大,大概超過7到8年,我們就能製成魚子醬,這是混合的魚子醬。」

看來高檔食材,在大陸需求量大增,業者也趁勢自產自銷,就是要壓低成本,創造更大利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鵝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86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