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蒂捲土重來 重返日本推鵝肝漢堡


發佈時間:2012/01/0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02 19:36

1995年因為不敵麥當勞夾擊,退出台灣市場的溫蒂漢堡,2009年也因為同樣理由,退出日本市場!溫蒂漢堡決定在2012年,再度進軍日本,並且推出鵝肝、松露做成的奢華漢堡,最貴漢堡一個要價超過500台幣,東京表參道第一家店開幕,立刻大排長龍,這家速食店,預計5年內,要在日本開100家分店,為進軍大陸和巴西市場做準備。

一大早,東京表參道上就排著長長的人龍,這群死忠粉絲等的就是暌違2年、重新進駐日本的溫蒂漢堡。主持人:「(溫蒂漢堡)開幕。」

全球營收約92億美元,位居世界第3大連鎖漢堡店的溫蒂漢堡,2009年不敵速食龍頭麥當勞,黯然退出日本市場,如今再次進軍日本,溫蒂漢堡有備而來,砸下2億美元,推出鵝肝和松露等頂級食材,做成的奢華漢堡。

其中最貴的鵝肝漢堡,一個就要價超過台幣500元!以北美為主要據點的溫蒂漢堡,二度挑戰外食市場規模,佔全球第二大的日本,未來更計畫比照在日本合資的經營模式,繼續搶攻大陸和巴西市場。溫蒂日本公司社長:「我們認為日本人,是世上最嚴格的客人,(漢堡種類)也有配合日本消費者口味。」

東京表參道第一家店面開幕當天,日本模特兒高橋由真還扮成溫蒂漢堡的靈魂人物-溫蒂姊姊來助陣,巧的是,排在隊伍最前面的溫蒂迷,全身上下也都是溫蒂姊姊的裝扮。

1995年就退出台灣的溫蒂漢堡,特殊的方形漢堡肉和整顆現烤馬鈴薯,是不少台灣人懷念的滋味,現在溫蒂重回日本,用頂級漢堡打響名聲,宣示再度進軍亞洲的野心。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蒂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67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