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比利豬夯!五星飯店推最高級的豬肉饗宴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1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台灣吃豬人口多,自從頂級食材伊比利豬開放進口後,各家飯店紛紛推出相關料理,被譽為「勞斯萊斯級豬肉」的伊比利豬,與松露、鵝肝和魚子醬並列為歐洲「夢幻傳奇食材」,近日就有五星級飯店和有80年歷史的西班牙伊比利豬肉品牌合作,用的還是最高等級的伊比利豬,並且找來西班牙主廚獻藝,讓台灣民眾吃到最高級的豬肉饗宴。

▲▼正逢白蘆筍季節,套餐中還有這道「伊比利豬凍派佐白蘆筍」;還有使用豬肋排、雞骨熬製6-8小時才有的金黃高湯,搭配豬肋骨碎肉、洋蔥、磨菇一起拌炒,再加入鮮奶油及雪莉酒調味,並包入用蛋皮製作的石榴包。

伊比利豬料裡近年早已成為各家飯店的餐桌常客,不過這次台北美福大飯店引進連在國際間都少見的的「Bellota級伊比利豬」,是最高等級的伊比利豬,5月20日至6月20日為期1個月的時間推出西班牙伊比利豬套餐,其中一道「嫩煎豬老饕佐黑醋栗紅酒醬汁」更使用了豬的肩部和里肌中間兩塊三角形的肋眼蓋部位,俗稱是老饕肉,是伊比利豬最好的部位,油花肥嫩,還有一股堅果香氣。

想吃伊比利豬,在八德路二段上有家Me Meat Beer 窯烤餐酒館就有提供,開放式廚房,使用要價百萬元的專業窯爐燒烤,老闆Jay表示,這樣的烹煮方式,受熱均勻能將肉汁迅速鎖住,而且少油健康,還能吃到食物原味。另外這裡還有20盎司的沙朗牛排和黃金羊背排,再搭配老闆自釀的手工精釀啤酒,大口喝酒、大口吃肉,非常適合下班後來場小聚會。

▲圖/ROU by T-HAM提供

看準台灣人品味提升,老品牌台畜也在東區開了一家精品肉舖「ROU by T-HAM」,賣的都是高品質肉品,不只賣台灣高品質肉品,也引進來自日本、美國、西班牙各國的頂級生肉,有台灣關山晶鑽豬、頂級伊比利黑豬、美國極黑金牌和牛、南九州畜產鹿兒島黑豬,想吃高檔肉品,自己買回家煮。此外也有販售熟肉類,像是有胡桃木煙燻培根、西班牙伊比利風乾香腸,委託台畜肉品職人研發監製,不加味精,不加防腐劑,每日限量上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伊比利豬###台北美福大飯店#Me Meat Beer 窯烤餐酒館#台畜#ROU by T-H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383

0.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