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萬頂級雞翅餐! 搶超級盃商機宣傳出招


發佈時間:2015/01/2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28



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2月1日登場,紐約曼哈頓一家牛排館,搭上超級盃熱潮做宣傳,推出看超級盃必吃的雞翅大餐,不過這些雞翅可不簡單,不但堆上魚子醬與鵝肝醬,淋上高級白蘭地調配的醬汁,甚至還有菲力牛排作成的假雞翅,這樣12隻雞翅要價4900美元、折合成台幣要15萬元。


這幾支雞翅,仔細看很不一樣,這可是用神戶菲力牛排,特製出的造型雞翅,搭配頂級魚子醬、鵝肝醬,還有白蘭地調配出的醬汁,一餐吃下來 要價4900美元,台幣超過15萬元,這麼貴,貴在這是為了美國超級盃,推出的專屬特餐。

主持人vs.餐廳老闆:「我把這個叫做超級薯條,奧瑞岡馬鈴薯、嗆辣紅椒、3種起司,嗯,味道一定很不錯。」

還記得紐約這間牛排館嗎,去年這裡的超級盃派對套餐,定價5萬美金,今年是超級盃第49屆,牛排館宣傳再出奇招,預計在超級盃開賽第一天,推出4900美元的雞翅餐,熱切期盼超級盃的,不止餐廳業者和球迷,還有這2位。

CNN主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同意如果打賭輸了的話,要穿上各自的超級英雄服裝。」

漫威電影中的超級英雄克里斯伊凡和克里斯普瑞特,一個支持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另一個是西雅圖海鷹隊的球迷,2個人在推特上公開宣戰,如果支持的隊伍落敗,就要角色扮演到兒童醫院做公益,2位超級英雄誰輸誰贏,台灣時間2月2日,就會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超級盃#雞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36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