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鵝肝變鴨肝!前員工控高檔餐廳欺瞞消費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8:03
圖/TVBS
圖/TVBS

高雄知名高檔鐵板燒餐廳,遭前員工踢爆,店內標榜的鵝肝和高檔和牛,竟然是用鴨肝和澳洲牛取代,根本圖文不符,企圖欺騙消費者,這名員工更爆料說,店家沒按照勞基法規定給薪,甚至任意苛扣薪資,向店家反應竟然遭到開除!但店家澄清,貨源少時會用鴨肝及澳洲牛取代,只是菜單沒更改,顧客上門時會口頭告知;針對給薪部分,則會加強改進。


 

肥美牛肉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外表微焦內在粉裡透紅,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就連這碗前菜上面鋪滿魚子醬的蒸蛋,還放了一小塊鵝肝,但高雄知名連鎖鐵板燒,卻遭到開除員工吳先生爆料說,食材都是假!

當事人吳先生:「有一個魚子醬鵝肝蒸蛋,這是他的菜名,但他們告訴消費者的是他的蒸蛋裡面放的是鵝肝,但實際上是鴨肝。」

看看店家菜單,一個套餐下來就要6千多元,但卻遭到員工爆料,前菜魚子醬鵝肝蒸蛋裏頭的肝不是鵝肝而是鴨肝,就連皇室3A和牛也根本不是日本和牛,因為和牛不進口台灣,沒有和州牛而是「澳洲牛」,店家趕緊出來滅火。
 

鐵板燒業者:「我們會告訴他說這個不是鵝肝,這個是鴨肝。」

拿出新鮮鴨肝,證明說雖然用鴨肝代替鵝肝,但使用的都是高檔鴨肝品質不會有影響,不過菜單上品名沒改,確實會讓人聯想是否真的有跨羊頭賣狗肉,不過讓前員工不滿的是他的薪資單。

薪資單上寫,本薪25000扣掉全勤1500除以30天,乘上18工作天原本應該拿到14100元,但最後他被扣了打破碗的費用跟勞保費用後只剩下13948元 ,質疑店家禁休假的幾天,遇到國慶日還有先前的颱風天,店家應該給予加給,但是卻沒有拿到應有的待遇,他說向店家反映後卻反遭開除。

鐵板燒業者:「加班一小時,我們會找一天讓他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對於給薪方面,業者說會再改進,只是這間店先前也被開罰過一次,現在又傳遭到苛扣薪資,前員工被開除不惜玉石俱焚,是否單純勞雇雙方的糾紛,讓外界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板燒#料理#餐廳#加班費#開除#鵝肝#鴨肝#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892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