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點變「鹹」 鵝肝、鮭魚馬卡龍搶市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的甜點商機,一年有200億,讓法國最知名的甜點馬卡龍專賣店,也搶進台灣開分店,除了增加在台灣的知名度外,人氣也更高了,現在有台灣業者創新研發了鹹的馬卡龍,裡頭的內餡有鵝肝醬、蝦子和燻鮭魚,民眾接受度還有待考驗,不過從馬卡龍業者不斷開店佈點,都集中在台北捷運沿線,可見人潮還是能否賺錢的關鍵。

店員:「歡迎試吃、鹹的馬卡龍。」

怎麼會有鹹的馬卡龍啊?原來是台灣業者領先全球的創意,外觀同樣五顏六色,小巧可愛,但聽名字就知道內餡有蹊蹺,乳白色餅皮上頭灑上金箔,裡頭包的是鵝肝醬和白酒,橘色的是蝦泥拌上味增醬,另外紫、黃兩色馬卡龍,是燻鮭魚口味。

民眾:「喔、是鮭魚。」記者:「你可以吃出來嗎?」民眾:「可以,嚐到最後有鮭魚味道,它很特別,從來沒吃過。」

民眾:「我就感覺它很軟,很好吃。」記者:「那鹹的你會買嗎?」民眾:「好吃的話會啊。」

馬卡龍是法國知名甜點,台灣業者顛覆口味,做成鹹的,接受度從兩個月前剛開賣時只有2%,上升到5%,9成5的人還是習慣甜的馬卡龍,而馬卡龍熱賣,一間間不同店鋪沿著台北捷運板南線開,忠孝復興站分別有法國和台灣最有名的馬卡龍店舖,市政府站貴婦百貨和五星級飯店所賣的馬卡龍,人氣也很高,店舖沿著捷運開,有人潮就能帶來錢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卡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6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