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體諒 結果共601筆

  • 柯文哲陣營對民主初選有疑義 侯友宜:會持續溝通

    民眾黨對國民黨主張採開放式「民主初選」提出疑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會繼續釋出最大善意、包容及體諒,做最大的努力,未來也會與民眾黨不斷持續溝通。
    2023/10/16 18:00
  • 夫妻婚後就分房睡!過來人曝「超常見」真相:感情會更好

    日本近年流行一股「夫婦別寢」的文化,許多夫妻希望能透過「分房」的方式,互相體諒彼此的生活習慣,避免因為矛盾而導致關係破裂。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指出,她日前參加一場朋友聚會時,意外得知有多對夫妻婚後分房睡,令她驚訝不已。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更有過來人直呼「感情會更好」!
    2023/10/14 17:21
  • 三問賴清德「敢宣示反台獨?」未回 侯友宜酸:默認或不好說?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侯友宜今受訪表示,會用最大善意包容體諒,所有議題都不設限,大家一起向前走,並再度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猛攻,指他向賴提出「三問」,針對台獨、貪腐、新潮流等議題,賴清德仍未回,「是默認,還是不好意思說出來?」,要求賴清德站出來勇敢說清楚。
    2023/10/14 15:49
  • 藍白合最新進展曝!金溥聰、黃珊珊10/14下午見面談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柯文哲體諒國民黨很多人關注此事,為避免拖延時程,決定14日下午展開雙方幕僚針對「藍白合」議題作業討論,但底線仍是比民調、辯論。
    2023/10/12 10:49
  • 批年輕人捷運不讓座!李昂點名蔣萬安給答案 北市府回應了

    71歲的知名作家李昂昨(20)日晚間透露,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時身體不適、請3名坐在博愛座的年輕人禮讓,但其中2名女生態度相當壞頻翻白眼、男生則表示不舒服,不滿之下他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詢問「關於台北市捷運的博愛座,您有什麼看法?我希望你給我們一個博愛座的使用方式」。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回應,北捷也有一句標語,叫做「也許他有需要只是你不知道」,彼此尊重、體諒,是台北捷運文化的重要成份,外界關於博愛座的制度與配套等意見,會請北捷參考。
    2023/09/21 11:38
  • 孕肚爬滿妊辰紋!白目尪一句話惹怒老婆 下秒慘遭揮拳齒斷送醫

    懷孕真的好辛苦,不僅會噁心想吐、身材走樣,情緒起伏也會變得更大。然而,就有一名人夫竟不體諒懷孕老婆不舒服,脫口説出「老婆怎麼變醜了」。人妻聽後氣炸,直接揮拳教訓不成熟的老公,卻意外打斷對方牙齒。人夫的奇葩遭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妻子,甚至關心她手有沒有受傷。
    2023/09/18 05:00
  • 扛不住壓力 柯檢舉平台解約、轟綠色恐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了在民眾黨內排黑掃黃,13日宣布引進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的第三方舉報平台,沒想到勤業眾信14號就片面宣布終止合作,民眾黨雖然體諒,也把矛頭指向綠營,砲轟綠色恐怖讓國際企業也難逃政治壓力。
    2023/09/14 19:30
  • 遭勤眾終止委任 綠:民眾黨「牽拖」要為騙社會道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3日才宣布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希望藉此揪黑、揪黃,今(14日)就胎死腹中,與民眾黨合作的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今表示,決定終止該項服務。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批評,完全可以體諒勤業眾信遭到內外夾殺的壓力,「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勤業眾信聲明解除民眾黨委任合作,證明柯文哲主席謊稱的專業外部機制,民眾黨及柯文哲應該為轉移焦點、欺騙社會道歉。
    2023/09/14 16:25
  • 突宣布「寒假晚放1週」 北市家長怒:機票都訂了 

    為了因應明年的全中運,賽事期間要停課四天,提前補課。台北市教育局宣布,國高中職明年寒假要晚放一週。消息一出,家長們急跳腳,因為有不少人已經訂好機票、安排好行程。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希望家長們可以體諒。
    2023/08/22 19:59
  • 配合全中運「寒假少1週」 蔣萬安:盼學生家長共襄盛舉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明年輪北市主辦,國高中寒假因此延後一週,引來家長抗議;市長蔣萬安表示,希望國高中生與家長可以到現場加油、共襄盛舉,希望外界體諒。
    2023/08/22 17:46
  • 第一次過夜超興奮!男友「全身高頻率震動」 妹子整晚沒睡喊救命

    大部分情侶都抱持共同信念,也就是真實相處過才知道是否合適,尤其雙方不同的生活習慣,需要長時間互相包容、體諒,嘗試調整和磨合才能讓感情走得更長久。對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與男友出遊過夜的她,整晚都無法入眠,理由為男友的打呼聲居然同步高頻率震動,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2023/08/19 11:01
  • 激戰5晚還不夠!他曝同居女友「每天都想要」崩潰:甜蜜的負擔

    大部分情侶在交往多年、感情穩定之後,都會選擇進一步發展到同居階段,透過共同生活、真實相處,來探討另一半全新的一面,從中進行磨合或互相包容體諒。對此,一名網友表示,與女友結束遠距離戀愛的他,開始同居之後意外發現女友性慾旺盛一事,女友甚至向他放話,「把以前少做的份都補回來!」
    2023/08/17 12:22
  • 老人搭車沒人讓位…他PO照嘆「台北人好冷漠」 網嗆爆:聖母什麼

    台灣的大眾運輸上幾乎都有博愛座,主要用意是體諒老弱婦孺不耐久站的民眾,在交通工具上可以有個位子稍作休息,然而這樣的美意卻一直備受爭議,總有些人仗著自己是「老弱婦孺」來情緒勒索逼迫讓座而引來反感,不過這樣的說法到底恰不恰當呢?一名搭捷運的網友日前發現車廂上有兩位看起來需要座位的長輩,但座位上的乘客都不願意讓座,讓他忍不住說「台北人的冷漠總是令人驚訝」,但貼文一出也引來不滿,有人直接回嗆「關台北人冷漠屁事」、「在聖母什麼」。
    2023/08/07 22:10
  • 彰化飲料店現「人龍」營業12hr!闆娘「90度鞠躬」原因曝

    彰化影料店驚見人龍!8月1日彰化一家飲料店早上7點開始有民眾排隊,店員夫妻兩人開始被人群包圍、直到後面雖營業時間已結束,仍決心到「冰塊用盡」為止。事後她「90度」彎腰鞠躬感謝所有前來消費的民眾,也感謝大家的體諒。
    2023/08/04 11:52
  • 日本餐廳飯不夠猛道歉 客人「暖舉」歐陽靖:互相體諒很重要

    北科大資財營與熱炒店「白飯之亂」事件延燒數日,熱炒店老闆宣布停業;北科大資財營關閉臉書粉專,風波暫告一段落。不過,昨(12)日女星歐陽靖也分享旅居日本時,當地的店家如何應對白飯供應問題,歐陽也強調,互相體諒相當重要,「吃飯永遠都是件開心的事」。
    2023/07/13 21:05
  • 95歲翁遭控性騷「護理師」摸手臀 上級勸體諒

    性騷擾燒進台北榮總,一名網友自稱替北榮護理師發文,表示有位高齡超過95歲的老翁,長期住院,但醫師明明評估他可以出院,卻還是用榮民身分,享受一堆免費醫療資源,更讓員工困擾的是,老翁跟家屬,時常摸護理師的手跟屁股,甚至還說下體痛,要護理師幫老翁處理,對此,北榮院長陳威明發內部信,強調已經專案調查,絕對力挺員工工作尊嚴。
    2023/06/27 13:31
  • 宥勝遭控性騷 妻首發聲:要道歉的人很多

    演藝圈ME TOO風暴狂燒,藝人孟耿如,為了陪伴丈夫黃子佼渡過難關,原本預計這個月要開拍復出作品,現在緊急喊卡,透過經紀人向製作人主動請辭,而同樣身陷風暴的宥勝,妻子沉寂三天首度發聲,坦言有很多需要道歉的人,也感謝大家關心,但是她會繼續帶著孩子往善地方前進。也能夠體諒丈夫。
    2023/06/22 00:05
  • 幫女兒租屋遭房東嗆「叫妳家長來」 李千娜太凍齡尷尬:我就是

    李千娜日前上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談到與小孩互動,李千娜在孩子還小時忙於工作,錯過他們很多珍貴第一次,因此會抱著彌補心態,答應小孩提出的任何要求,溝通後找到最適合相處方式,「我很幸運的是,小朋友在他年紀很小就很懂事,處處體諒我。」
    2023/06/14 10:50
  • 撐不下去了!百年南投戲院凍漲24年 6/7起票價調漲5%

    南投市碩果僅存且已有百年歷史的「南投戲院」,從熬過1999年921大地震重創恢復營業迄今,票價已凍漲24年,但因物價波動過於劇烈,致水電等各項成本負擔也更加沈重,遂透過戲院粉絲頁對外宣布,自7日起,全票、孩童票及愛心敬老票均將調漲,平均漲幅約5%,盼新知舊雨體諒及支持。
    2023/06/06 17:25
  • 趁妻罹癌搞小三!尪嫌棄「不像個女人」求體諒:男人正常需求

    「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將永遠愛你/妳...」結婚時的誓詞,如今看來卻是如此諷刺!一名網友發文透露,爸爸某天突然向自己坦白「想要借錢」的想法,後來才得知原來是爸爸在媽媽罹癌治病期間有了小三,而女方則逼宮表示「不買房就分手」;然而面對自己不忠的行為,爸爸似乎並不覺得有錯,反而還向兒子表示是男人有需求都很正常,要求幫忙保密。
    2023/06/03 11:34
  • 民進黨性騷吃案者「竟成勞動部幕僚」 昨就知會爆急請辭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有前黨工出面指控自己遭性騷擾,怎料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求助後,卻被回覆「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等語。由於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勞動部今(2)日也緊急出面說明。
    2023/06/02 16:00
  • 民進黨性騷共犯!嗆女黨工:燒整懶趴火 蔡沐霖急請辭道歉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又有前黨工出面指控自己遭到性騷擾,怎料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卻被回覆「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等語。據悉,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至於詳細原因、是否獲准,勞動部將在下午3時說明。
    2023/06/02 13:20
  • 雙星逆行!4生肖端午前「管好嘴巴」 禍從口出恐丟飯碗

    立夏剛過,天氣越來越熱,加上水星丶冥王星逆行中,相當容易心浮氣躁看身邊的人不順眼。有時候脾氣一來,話到嘴邊想攔也攔不住,進而導致無法收拾的後果。如果是對著家人發怒,也許他們還會體諒你,但若是在職場對主管發怒,可就要小心飯碗不保喔!命理塔羅專家艾菲爾就提到,有4個生肖在立夏之後一直到端午節,必須留意口舌紛爭,恐怕會壞了好事!
    2023/05/10 05:45
  • 從馬關條約談兩岸問題 呂秀蓮籲北京:台獨思想是歷史必然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7)日舉行「從馬關屈辱談兩岸和平與尊嚴座談會」,她呼籲北京終止統獨論辯,真正的台獨思想是歷史的必然發展,要怪就怪「馬關條約」。並表示,充分體諒前總統馬英九回大陸祭祖的心懷,但2350萬現在住在台灣的台灣人,絕大部分先祖是經歷馬關條約、莫名其妙被迫當了50年日本人的一大群人,因此北京看待台灣,不要開口閉口「國家領土、主權完整」。
    2023/04/17 22:58
  • The Script吉他手離世!才因病缺席巡演 官方突悲認:他離開了

    愛爾蘭天團「手創樂團(The Script)」傳出噩耗,創團元老之一的馬克(Mark Sheehan)於當地時間14日因病離世、享年46歲,樂團亦在官方Instagram帳號公開證實此消息,但針對馬克的死因則並未多作說明,也進一步說明表示,希望在這個極度悲傷的時刻,粉絲可以體諒並尊重家屬的隱私。
    2023/04/15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