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餐廳飯不夠猛道歉 客人「暖舉」歐陽靖:互相體諒很重要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21:05
歐陽靖。(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北科大資財營與熱炒店「白飯之亂」事件延燒數日,熱炒店老闆宣布停業;北科大資財營關閉臉書粉專,風波暫告一段落。不過,昨(12)日女星歐陽靖也分享旅居日本時,當地的店家如何應對白飯供應問題,歐陽也強調,互相體諒相當重要,「吃飯永遠都是件開心的事」。

更多新聞:白飯番外篇! 日料店「禁北科資財營用餐」遭出征

 

熱炒店「白飯之亂」引起社會關注。(示意圖/AI生成圖)

歐陽靖昨天在臉書指出,白飯吃到飽或大碗不加價,在日本的大眾食堂、定食、豬排店是常見的,店家也當然會遇見白飯被吃完的情形,她說,「這時候日本店家的處理方式是先跟客人道歉,然後問客人要不要等新的飯煮好?因為必須等個幾十分鐘,所以客人通常都算了,也不會給負評,畢竟店家也沒說不再提供。」

歐陽靖提到,有次在東京一間定食店,剛走進去就見到老闆娘為「一個炊飯器故障」逐一向客人致歉,除了歐陽決定點比較清淡的烤魚定食,少配點白飯,店內不少上班族也幾乎都選擇烤魚定食,還有位大叔說:「今天就多點一杯啤酒吧!沒有白飯沒關係,啤酒也是液體麵包!」

 
更多新聞:白飯之亂陸網看傻!酸「台灣窮到飯不夠」:之前吃魚改名很荒謬

歐陽靖分享日本店家如何應對白飯供應問題。(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表示,客人的暖心舉動都讓老闆娘感動不已,店家是真的對無法提供白飯感到自責,「互相體諒很重要,吃飯永遠都是件開心的事」。最後,她寫道,日本的連鎖店主打白飯吃到飽,本來就不怕客人點,倘若真的是衝著白飯去吃,又遇上店家準備不及,「也要稍微體諒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飯#熱炒店#北科大#資財營#消費糾紛#公審#歐陽靖#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62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