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體諒 結果共601筆

  • 染疫母孤單走24小時火化 家屬因「偉大部長」情緒炸鍋

    近日確診者遺體是否該在24小時內火化的爭議,讓各界吵得沸沸揚揚,一名因染疫死亡的家屬,看了「國民姑姑」王薇君臉書相關PO文,也寫下心聲。家屬認為,母親雖然在最後一段路走得相當孤獨,但體諒醫護人員及殯葬業者可能有染疫的風險,所以接受24小時內火化,但是「這兩天看到偉大部長的發言,情緒徹底炸鍋」,痛批陳時中為了政治正確、怕挨罵,就把相關責任硬是甩鍋給醫院、殯葬業與地方政府。
    2022/06/07 11:49
  • 接病母回家「尪不諒解提離婚」 她嘆:17年婚姻毀了

    許多人結婚之後並未跟父母同住,但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前陣子母親生病了,為了方便照顧而將人接到家裡住了2個月。沒想到這個舉動,先生非但不諒解,還提出離婚要求,夫妻倆17年婚姻關係就此畫下句點。貼文一出,大家紛紛安慰該名人妻,「無法體諒妳的男人不要也罷」。
    2022/06/05 20:55
  • 藍綠肉搏戰砸破國父遺像! 國民黨團致歉:相信國父會體諒

    立法院會5月30日處理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時,藍綠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有國民黨立委朝主席台丟擲水杯抗議,結果意外砸破國父遺像。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日受訪表示,他代表國民黨團表達遺憾與歉意,損害公物,該賠就賠,「相信國父一定會體諒我們的初衷」。
    2022/06/01 13:07
  • 白家綺確診派賴慧如代班 搭檔胡瓜壓力爆表「腦袋到底裝什麼」

    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因女主持人白家綺確診的關係,本週由胡瓜與「準金曲台語女歌手」賴慧如搭檔,白家綺感謝胡瓜的疼愛與體諒,更謝謝賴慧如的支援代班,讓她安心地隔離、恢復體力。
    2022/05/28 18:08
  • 疫情攪局!蔡琴巡迴開唱延期 中南2場遺憾取消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進入高原期,蔡琴原定在6月展開的「蔡琴2022就是要『好新琴』演唱會」全省巡迴,為保障歌迷和所有工作人員的安全和健康,今(27)日宣布延期:「關於演出的變動我們深感抱歉,謝謝大家的體諒與理解,期待疫情早日結束,所有觀眾平安健康,9月再次相見時大家都有好心情來看蔡琴『好新琴』演唱會。」
    2022/05/27 12:34
  • 3歲女兒高燒送急診!父不耐久候狂罵醫護 護理師委屈淚崩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日前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陳姓男子因為3歲女兒發高燒又嘔吐,帶著孩子去急診,但是因為疫情期間,看診人數多,陳男不耐久候竟然對著護理師大聲咆哮,還揚言糾眾人來找麻煩。院方趕緊報案,陳男見警方到場才稍微冷靜,不過遭恐嚇的護理師委屈淚崩,雖然她可以體諒家屬心情不願提告,但醫院出面表示強烈譴責醫療暴力及恐嚇行為。
    2022/05/23 13:38
  • 新北6千人收不到居隔單!民眾飆罵護理人員 警方出手了

    近日來有不少民眾未收到、太慢收到隔離通知單,紛紛到衛生所反映抱怨,甚至打電話威脅、恐嚇承辦人員,讓相關單位不堪其擾,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昨日解釋,新北市每天約有4000到6000人未收到居隔單,但第一線同仁們已竭盡全力在作業,希望民眾體諒,而針對不理智的民眾,警方也決定出手了。
    2022/05/19 12:20
  • 等嘸!? 洗腎九旬婦確診家屬控在外吹風淋雨

    基隆一家醫院,被民眾控訴,說自己89歲的外婆確診,是洗腎患者,應該優先收治,卻被醫護人員晾在外頭吹風淋雨,覺得好心疼,院方表示,收治過程並無延遲,只是現在確診病患太多,醫院會盡最大能量提供服務,過程如有未盡完善也請民眾體諒。
    2022/05/18 13:04
  • 快篩陽「輕症」狂叫救護車! 憂壓垮醫療量能

    有民眾不敢打119,是擔心會占用救護車,但也有民眾想到醫院PCR,而不斷打電話叫救護車,根據消防單位統計,疫情爆發後,出勤次數明顯增加,以新北市為例,一天就超過五百次,甚至有急診室醫師發文,很多被送來的患者,都是輕症或是無症狀,希望大家能互相體諒,別壓縮到真正有需要的患者資源。
    2022/05/14 19:35
  • 急診分流遭嗆「出事誰扛」 護理師哽咽盼同理心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今天即便是國際護師節,護理師仍在防疫第一線堅守崗位,扮演重要抗疫角色,從去年原本專責病房護病比1比5,在本土暴增下,護病比甚至飆到一比九,等於照顧病患多了三到四倍,尤其急診室最有感,每天塞爆的篩檢民眾,讓他們承受著龐大身心壓力,民眾心急護理師也能體諒,但急診量能有限,也盼大家多點同理心。
    2022/05/12 13:42
  • 母親節搶買披薩! 夫妻檔疑不耐等餐怒罵

    母親節這一天,連鎖披薩店訂單多,但在台中清水的分店,中午用餐時段發生口角衝突,一對夫妻檔疑似先在網路上訂餐了,但到現場取餐時卻無法立刻拿到餐點,讓這對夫妻爆氣,店員解釋當時有20至30組客人在排隊,也都是事先訂餐,希望能互相體諒。
    2022/05/08 17:50
  • 面對檢體「感染風險高」 醫檢師工作量增

    疫情嚴峻,許多民眾有篩檢需求,醫檢師工作量增加不少,以醫療資源缺乏的東部來說,人數少、更辛苦,像是部立台東醫院只有4位醫檢師,一天處理120至150個PCR檢體,處理一個檢體要花1.5小時,而且他們直接面對檢體,感染風險高,民眾如果檢驗報告等太久,記得體諒一下,因為他們真的很辛苦。
    2022/05/06 19:09
  • 廚房擺床墊就是隔離房 染疫大學生嘆「比確診還想哭」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有確診學生PO文指控,因為空間不夠,校方在廚房放床墊,讓他隔離,無奈說「住這,比確診還想哭」。校方解釋,為了符合分流,避免接觸,他們動員行政人員,把教官寢室、舊眷舍,都改為隔離房間,但,畢竟不是旅館,希望大家多體諒。
    2022/04/26 19:16
  • 不升三級警戒?醫曝快「限制1危險」揭鐵證:快掉下懸崖了

    台灣單日本土個案已飆破5千大關,但指揮中心並沒有升級或封城的打算;昨(25)日公布居家隔離「3+4」新制,引來不少爭議。對此,醫師翁銘佑直言,他能體諒政策放寬,「但我們快掉下懸崖了......。」
    2022/04/26 11:28
  • 洗完衣服忘了晾 尪半夜被妻挖起床補做嘆:不能體諒嗎?

    男女結婚之後,勢必得面臨未來家計開銷誰負擔、家事誰做要如何分工等問題,不少夫妻會因為如何分配而意見相左。最近有一名人夫分享,所有家事他一切包辦,沒想到某天半夜,突然被妻子叫醒,原因竟然只是「衣服忘了晾」,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04/21 05:30
  • 說辛苦了被當偽善、下樓取餐才體諒? 外送員讓她超傻眼

    三餐沒時間、懶得自己煮,不少人日常仰賴超方便的外送飽餐好幾頓。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位讓她「超想棄單」的外送員。這名外送員不僅簡介寫著,對他說「辛苦了」,沒有實質幫助,只覺得是「偽善」、「真的體諒,就下樓取餐吧!」加上對方故意大力跺腳上樓,差勁的態度讓她直呼「真的這麼辛苦,要不要換別的工作」。
    2022/04/15 09:01
  • 不要獵巫!醫護遭歧視 店家、外送員拒接單

    上個月底一名新北孩童到花蓮旅遊,因發燒到慈濟掛急診,結果確診引發院內感染,造成醫生和護理師染疫,經過一個禮拜匡列採檢,院內傳播鏈已經有收斂的趨勢,但卻有店家,不願意服務醫護人員,把他們貼上病毒的標籤,有些民眾看不下去,在網路上發聲力挺醫護人員,希望大家不要獵巫,體諒他們的辛勞。
    2022/04/08 12:40
  • 東南水泥事故釀高鐵癱瘓 蘇貞昌:影響旅客很抱歉

    東南水泥日前進行拆除工程時不慎壓倒高壓電塔,癱瘓高鐵運輸,適逢連假期間惹民怨爆發,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出席「環海翡翠號」下水祈福儀式前受訪表示,這是民間廠商造成的災害,但他要向受影響旅客致歉,拜託大家體諒。
    2022/04/03 11:11
  • 陳時中曝光中和公寓群聚地址 侯友宜:給確診者多點空間

    本土疫情復燃,新北市今(30)日新增17例確診個案,而中和某公寓群聚持續擴大,中央防疫指揮中心29日罕見公布中和某公寓巷弄「詳細地址」,引發關注。對此,市長侯友宜表示,沒有人願意確診,確診者聽到這個消息蠻難過的,大家要給確診者多一點包容、體諒還有空間,一起努力把防疫做好。
    2022/03/30 16:30
  • 腳傷坐博愛座!老夫婦罵「教育失敗」 他嘆:道德綁架椅

    火車、高鐵、公車、捷運等大眾交通工具都設有博愛座,讓行動不便、年長者、孕婦以及年幼的小朋友可以優先使用,但並沒有硬性規定,完全是秉持著禮讓、體諒的美德精神。近年有關於博愛座讓位與否的爭議時有所聞,逐漸有聲音建議廢除博愛座。一名網友因為腿受傷坐在博愛座上,結果正前方站著的一對老夫妻,在眾人面前不斷碎念,他氣得PO上網發文公審。
    2022/03/29 16:03
  • 相互體諒啦!外送員控早餐店老闆「心情不好」 業者:他靠太近「尷尬」

    台南一名外送員,到早餐店取餐時,老闆備餐過程中,他靠近櫃台要協助清點,業者卻要求他站旁邊一點,二人發生口角後,老闆拒絕交付,要外送員轉單,這也讓苦等的外送員氣炸,PO網指做生意的心情不佳,找他出氣,不過業者回應,因為店裡有取餐區,這名外送員靠櫃台很近,一來老闆覺得尷尬也不自在,再者是防疫,站這麼近不太妥當。
    2022/02/15 18:54
  • 準新郎剛買房又遭討「66萬大聘」 女網友暴動:考慮我

    愛情是兩人的事,但結婚卻是兩家人的事。一位將步入禮堂的男網友抱怨,女方家長說好的聘金金額突然變卦,但他已付清房子的頭期款跟裝潢費,導致根本沒多餘的錢支付聘金,女友也不多加體諒,令他心累直呼「真的好煩惱」。
    2022/02/07 15:03
  • 觀點/美國疫情下日漸嚴重的不公平教育問題

    美國的教育制度採取立國精神中的地方化而非中央化,聯邦政府在教育政策上沒有什麼權力,幾乎都是由學區自己以及州政府來制定政策。而且由於美國公立學校大部分被認為教學品質和學生程度較不一致,私立或用其他特別方式經營的學校在比例上都比其他國家來得多。這種教育體制的緣由是體諒到美國地方文化差異大,而且家長們對孩子的教育有非常大的話語權,甚至大過於政府,所以地方學區應自行決定教材內容,教學預算,校長任命,教師薪資等。譬如,在德州長大的小孩學的知識可能跟在紐約長大的很不一樣,尤其是在政治爭議較大的歷史論述和科學進化等科目。
    2022/02/07 09:14
  • 王思佳直播再開砲!暗酸「壞東西」纏身:不要臉的最大聲

    日前女星王思佳與賴薇如曾先後拍影片暗酸綠茶婊與小三,雖未指名道姓,但不少網友都猜測2人是隔空互嗆,最後還在臉書Tag對方直接開戰。稍早王思佳在IG開直播與觀眾互動,不改嗆辣本性,疑似暗酸賴薇如:「我這輩子遇到很多鬼(指綠茶婊),真的要體諒沒有流量跟話題的人。」
    2022/01/31 17:01
  • 林靜儀立院宣誓就職 「感謝家人體諒我一直亂改行」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今(17日)到立法院宣誓就職,包含林靜儀的家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及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何志偉、劉世芳、黃世杰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都到場觀禮。林靜儀說,感謝家人體諒她的一直在亂改行,補選期間很多選民看她的眼神與心情與家人相同,她要感謝家人與選民。她也提到,再次回到立法院身份和上一屆不同,服務的對象也不一樣,如何能夠照顧到最多弱勢或者是有需求的民眾,是她接下來的任務裡最重要的事。
    2022/01/17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