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體諒 結果共601筆

  • 阿北你故意喔! 清潔隊員「遭垃圾3度砸中」

    清潔隊員收垃圾收到一肚子氣,因為老是有住戶丟歪砸中他們!新北貢寮美艷山街上,一名住戶扔垃圾總是丟到清潔隊員,日前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清潔隊員實在好無奈,認為一兩次可能是不小心,但這已經是3度失手,質疑對方根本是故意的,只希望民眾能多體諒,把垃圾丟準一點。
    2023/03/22 20:22
  • 當自家停車位!楊繡惠店門前遇缺德車主 自嘲:乾脆開個洗車場

    在地狹人稠的市區裡,難免有時候會有暫停一下的需求,如果沒有妨礙到店家進出或者做生意,通常老闆也會願意通融體諒一下。但是藝人楊繡惠就遇到了超級沒有功德心的人,把他的店門口當成自家停車位。甚至還有人更誇張,直接把店門口當成洗車場!這讓楊繡惠感到不堪其擾。
    2023/03/02 14:47
  • 太自私?不讓妻參加繼父喪禮 人夫:我要工作妳得顧小孩

    夫妻之間本應該就是要互相體諒,但最近國外有一名男子發文抱怨,妻子的繼父過世,原本雙方達成共識,老婆出席葬禮,自己則在家裡照顧2個小孩。不料其中1個孩子,在妻子繼父喪禮前幾天生病,他要求對方不能出席得留在家裡照顧小孩,理由是「我沒辦法再請更多假期來照顧孩子」,結果卻差點引發家庭革命,網友們則是看法兩極。
    2023/02/21 19:21
  • 粉專轟人行道至上者「不知下貨的辛苦」 網友反譏「為何用生命體諒」

    近期有國外媒體形容台灣是「行人地獄」,交通亂象多,日前百萬YouTuber Cheap,也在臉書上貼出「小朋友的肉體人行道」引發熱議,但近日也有粉專PO文,發出不同的聲音。「我在台南挺小英」發文痛批,「人行道至上論者」不知臨停下貨、外送的辛苦,根本是「沒開過店沒出過社會的人」,不過此言論一出反引來眾多網友砲轟。
    2023/02/19 09:59
  • 男星倒數迎二寶!竟和她「滾床」被抓包 老婆驚人反應曝光

    田亞霍2023開春添喜「好事成雙」,預計三月迎接二寶誕生的他,睽違兩年在情人節發行新單曲〈被動學〉,歌詞主要講述在愛情中「被動」與「習慣」得高分的資優生忘了「保鮮」維持熱度而最後讓情感逝去卻不自知的悲傷心境,對照自身婚姻甜蜜的現況,他透露自己與老婆保持婚姻「鮮度」的方式就是「培養共同興趣」,「尊重、信任、體諒」更是維持婚姻不二法門,,田亞霍表示:「雖然我也是一個會容易『習慣』的人,但不會覺得對方的付出是理所當然,也會培養共同嗜好,一起打德州撲克、看電影跟動漫,增進互動感。」
    2023/02/16 15:39
  • 因濃霧轉降松機 星宇日本航班夜抵桃機

    連日大霧,影響桃園機場班機起降,星宇航空JX841航班,從日本福岡返台,原訂9日下午降落桃機,因為濃霧一度轉降台北松山機場,晚間抵達桃機,乘客延誤兩小時,也都能體諒。
    2023/02/09 23:45
  • 台鐵彰化段半夜施工房震動 居民憤:報警沒用

    彰化市區有不少居民抱怨,台鐵半夜施工,在鐵軌上敲敲打打,不只聲音很吵,沿著鐵軌的房子都跟著震動,對此,台鐵工務段也很抱歉,但因為鐵道上,白天有列車要行駛,他們只能利用晚上施工,但都會加快速度,一個晚上完成,希望民眾多多體諒!
    2023/02/06 13:20
  • 配合燈會國父紀念館周邊禁停機車 北市交通局盼民眾體諒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帶來人潮,造成國父紀念館等展區周邊車流增多,仁愛路、逸仙路等路邊機車停車格禁停,北市交通局今天坦言抱歉、要考量行人安全,盼民眾體諒並搭大眾運輸。
    2023/02/04 23:03
  • 感性談7年施政 蔡英文感謝蘇貞昌「真的很能忍」

    總統蔡英文今(3日)晚間出席台灣之友會「感恩迎新春聯歡之夜」,她表示,過去7年施政,大家或許有些不滿意,但是大家也都能夠體諒政府做不夠,謝謝大家,也希望持續給予執政團隊支持,讓新內閣團隊帶領台灣繼續進步。她也提及,自己也要感謝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前幾年帶領內閣團隊一關一關過,真的很能忍,忍到交接完馬上去開刀,「代表他真的很能夠忍,感謝他過去帶領台灣衝過很多難關」。
    2023/02/03 21:48
  • 盤點春節最忙碌10工作 醫護、警消、便利商店上榜

    農曆春節假期長達10天,家家戶戶團聚,不少上班族開心準備出遊,不過仍有民眾須在連假期間工作。人力銀行盤點10個年節最忙碌的行業,包括醫護、警消、餐飲業及便利商店等;1111人力銀行公關總監陳尹柔表示,台灣服務業軟實力深獲好評,雖然出遊花錢都希望能享受品質,建議仍要抱持「互相體諒」的心態消費,尊重每位職業勞動者的付出。
    2023/01/21 17:19
  • 看電影後方狂踢!男星火大開譙 轉頭見一幕秒體諒

    看電影最怕遇到沒同理心的人,不是一直窸窸窣窣發出噪音干擾,就是一直踢前方的椅背,讓人無法專心。藝人紀言愷近日就在節目中分享,某次在看電影時被後方的觀影者不斷踢椅背,儘管他多次警告,但對方卻完全沒有改善,直到他準備開罵,這才發現對方其實「有苦衷」,眼前的畫面也令他瞬間無奈,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2023/01/17 16:42
  • 公公成關鍵!小甜甜淚寫千字文 親曝「3藝人幫脫困」內幕

    小甜甜今(5)日於臉書親自寫下千字文,揭發她在2022年9月遭到丈夫「宋先生」家暴,此外還指控了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4人試圖阻止她報案,然而她偷偷驗傷報警後,導致她與教友們撕破臉。另外,小甜甜也透露,她是在幾名好友相助下,才得以「脫困」,並在公公的體諒下出手協調。
    2023/01/05 14:10
  • 總統暫不發現金 英系綠委:失落多於體諒

    「還稅於民」總統蔡英文定調暫時不發現金和券,但也沒把話說死,強調要看整體局勢再討論,但綠營內部已詐鍋,民進黨英系立委管碧玲開第一槍,說總統的說法,目前顯示的風向是「失落多於體諒」,各派系立委針對怎麼發、何時發也有不同意見。
    2023/01/02 13:07
  • 政府暫不發現金 管碧玲喊話應更敏銳:民眾失落多於體諒

    針對今年可望超收稅額4500億,其中3800億為中央稅收,對於是否將其中1800億拿來發現金或消費券?總統蔡英文今(1)日表示,要審度時勢以備不時之需,昨天國安高層會議沒有討論到發放現金或消費券或時程。但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下午在臉書貼文,仍認為今年發現金特別有理由,因為68.31%受薪階級薪資少於平均薪資,加上房價所得比為全球第14高,人民的感受,目前顯示的風向,是失落多於體諒,她希望要用高度的敏銳來迅速因應。
    2023/01/01 13:54
  • 跨年連假成惡夢?摩鐵房務列4點盼房客遵守:勿驚天動地

    年末將至,許多人都早已計畫跨年連假和農曆新年要出門旅遊,好好慶祝2023年的到來,但同時也意味著飯店、摩鐵服務人員將迎來極大的挑戰,一位摩鐵的房務人員就在年前列出了「4點房務的辛酸」希望房客們體諒他們並遵循指示。
    2022/12/26 22:54
  • 宋仲基女友身分起底!曾是「性感演員」 3個月前早高調放閃

    近期最熱播的韓劇非《財閥家的小兒子》莫屬,收播也創下歷代最高的收視率,讓演員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次登上事業巔峰。今(26日)宋仲基大方認愛一名英國女子,據韓媒報導兩人經朋友介紹認識,已甜蜜交往將近一年的時間,只要宋仲基沒有行程都會抽空見面,女方也非常體諒宋仲基身為演員的身分,可謂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戀情證實後,女方的身分也遭人起底,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是英國前性感演員,目前已淡出演藝圈,現在轉任英語教師,被韓媒稱讚是一位「知性美人」。
    2022/12/26 16:25
  • 小三通未開放台商中轉返台遭轟 王必勝:別只考慮到自己

    小三通將復航,但並未開放台商以此方式中轉返台,引發台商不滿,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6)日表示,中轉會經過金馬,是人家的家園,對經過的地方要做考量,不是只有考慮到自己,不管台商、金馬民眾都是台灣人,要互相體諒,有沒有必要這麼急一定要去開放,這是要考量的。
    2022/12/26 11:23
  • 女星產前陷憂鬱! 「老公關心踩雷」淚崩:覺得自己很廢

    34歲女星蔡允潔(蔡小潔)5月嫁給男友Fraser,7月宣布懷孕喜訊,即將臨盆的她昨(23)日有感而發,直呼「就是在焦慮和害怕中等待生產的到來」,更透露老公用錯誤的方式關心,儘管可以體諒、不責怪,自己卻還是淚流不止。
    2022/12/24 11:36
  • 內閣改組非指陳明通!已傳訊致歉 高嘉瑜:老師非常體諒

    近來政治人物博碩士論文抄襲案連環爆,傳陳明通還有9位指導學生論文雷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及此事時,被媒體報導「高嘉瑜說陳明通很快會下台」,她昨晚間火速發聲明澄清,因受訪發言所造成的相關誤解與困擾,會深自檢討。高嘉瑜今(7日)在立法院受訪再度澄清,受訪時是指改組應該會很快進行,「他(陳明通)是我的恩師,這樣對老師不敬,我昨天特別在臉書上公開向陳明通老師道歉,也有傳訊息給老師」。
    2022/12/07 10:41
  • 被女伴放鴿子!男怒留1星負評 店家無奈:還請他喝飲料

    一名餐廳老闆發文抱怨,日前有個男子來店裡消費,期間得知原本會有個女伴出現,但對方苦等1小時遲遲未見女方現身,他體諒對方被放鴿子,不但幫取消餐點還請對方喝飲料,沒想到事後男子竟然在Google評論留下1顆星負評,甚至還「暗示」店家是故意騙人消費,讓老闆既生氣又傻眼,已留存證據提告。
    2022/12/05 22:32
  • 百萬網紅露營遇「嬰兒哭整晚」 心累揭音檔:不是不想體諒

    百萬YouTuber魚乾以拍攝日常、開箱影片走紅,一向喜愛親近大自然的她近期去露營,怎料卻遇到隔壁帳篷嬰兒整夜哭鬧,令她不禁哀嚎「多到我真的要崩潰」。
    2022/11/30 13:58
  • 張蘭又代汪小菲發10聲明 要求大S「刪除所有不利數據」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家務事件近日占滿版面,雙方隔空開戰讓人看了相當匪夷所思。汪小菲媽媽張蘭今(23)日晚間再度發表10點回應,表示自己代替兒子汪小菲回應大S今日的聲明,坦言看完了大S的聲明後,表示會體諒女方的苦衷,在文內透露出想要好聚好散的想法,希望風波到此為止。
    2022/11/23 22:49
  • 高虹安助理費爭議 蘇貞昌:對助理應溫暖寬厚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公積金」爭議,助理爆料,請事假、病假也得扣薪存入辦公室基金。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早表示,若她當市長,勞動局該查就查。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下午表示,立委如果多照顧助理、多一點溫暖寬厚,助理也會體諒老闆。若有違法不當,地方主管機關應會好好查。
    2022/11/12 18:45
  • 睽違兩年「高雄馬」再起跑 輕軌停駛3小時、道路交管惹議 

    國內四大賽事之一的高雄馬拉松,30日清晨起跑,由於配合活動,市府還特地讓輕軌延後3個小時營運,雖然沒有乘客空等,但有人卻因此闖入軌道區拍照,另外道路管制,影響不少上班騎士,也一度引發抱怨,市府表示,為了爭取國際賽事的認證,已經事先妥善規劃,也感謝市民體諒。
    2022/10/30 13:34
  • 柯P前副手竟然力挺蔣萬安 黃珊珊:可以體諒

    年底九合一大選今(21)日參選人抽籤決定號次,無黨籍的黃珊珊抽中8號,她受訪時才與團隊一起喊,「8號黃珊珊,台北發發發」。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前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日前表示支持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黃珊珊說,自己事先就知道他要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的造勢,而在那個場合的氣氛,可以體諒對方為何會這樣說,至於泛藍的棄保說,「不會因為一件事件就做這樣解讀」,重要的還是市民。
    2022/10/2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