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連假成惡夢?摩鐵房務列4點盼房客遵守:勿驚天動地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22:54
不少人跨年選擇居住旅店,房務人員屆時會非常辛苦。(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跨年選擇居住旅店,房務人員屆時會非常辛苦。(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末將至,許多人都早已計畫跨年連假和農曆新年要出門旅遊,好好慶祝2023年的到來,但同時也意味著飯店、摩鐵服務人員將迎來極大的挑戰,一位摩鐵的房務人員就在年前列出了「4點房務的辛酸」希望房客們體諒他們並遵循指示。

原PO在《匿名2公社》表示,自己是在宜花東某間汽車旅館的房務人員,對於即將到來的跨年連續假期,以及10天的過年連假,有一些事項想拜託入住的房客。

 

一名房務人員列出四點希望房客能遵守。(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原PO列出4點,一、續住的房間不用打掃,只要收垃圾補備品就好,床單也不需要每天換,「不然也不要把一堆東西都丟床上,才在怪我們為什麼把你的睡衣跟襪子放在一起」,二、車庫不是讓客人丟垃圾的,而放在房間的垃圾袋,也請不要打死結綁起來,因為房務人員都是要做垃圾分類的

接著,原PO提到第三點,如果客人硬要在房間抽菸,房務人員沒辦法阻止,因為在客滿的情況之下,根本沒時間打臭氧,「不要動不動就說房間有霉味,窗戶房門關起來,密閉空間本來就會有一股悶味,開門通風又嫌有蚊子」

 
原PO表示「可以體諒我們一下嗎?我們也是忙到中午都沒吃飯沒休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最後,第四點,「床單被套都是送洗,燙好回來的,不要一個污點或是黃漬就嫌說很髒,那是洗不掉的,不是沒洗乾凈」。原PO感嘆房務是份很辛苦的工作,很多時候他們只能一人身兼多職,「可以體諒我們一下嗎?我們也是忙到中午都沒吃飯沒休息,提早上班一直忙到下班,不要一點小問題就搞的驚天動地好嗎?我們只是汽車旅館,不是什麼五星級的飯店」。

貼文曝光後,網友卻呈現回兩極看法「有些人住旅館飯店水準真的很差」、「辛苦了,辛苦了」,但也有不少人指責此行為,「好糟糕的SOP,好糟糕的心態」、「房價就含清潔,不打掃難道房價有比較便宜嗎?」。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過年#農曆新年#旅遊#飯店#房務人員#汽車旅館#摩鐵#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3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