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想要孫女!媳懷男被嗆「生下不會認」 她怒讓兒從母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21:42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懷的男生時,竟被阿嬤嫌棄說要女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懷的男生時,竟被阿嬤嫌棄說要女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往老一輩人總是存有「重男輕女」觀念,因此不少為人媳婦者,總是背負著傳宗接代的沉重壓力。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生下一個兒子,但兩人始終沒結婚,關鍵就在於男方阿嬤。原來當初女網友懷孕時,阿嬤嫌棄她懷的是兒子,還放話「就算生下也不會認」,沒想到孩子生下後,對方卻不斷來搶人,讓她十分氣憤。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她至今沒和男友登記結婚,原因在於當初自己懷孕時,對方阿嬤就不喜歡她。更讓她意外的是,一般長輩通常都是重男輕女,沒想到阿嬤得知原PO肚子懷的是男生時,竟然嫌棄地說,「要是懷女的不知該有多好」。

 
 
沒想到孩子生下後阿嬤竟然要來搶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職場潛規則?主管告知「你今年考績乙」 過來人抖內幕

女網友接著提到,在她懷孕期間阿嬤始終不聞不問,直到懷孕7個月時,男友阿嬤才突然催促他們登記結婚,而且某次回到阿嬤家時,對方竟當著所有親友的面前,並指著原PO肚子說,「她只會懷男生,我們家不要男生,只要女生」,這番話當場讓女網友十分尷尬。
 
 
最後原PO霸氣決定讓孩子從母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馬麻生病染新冠半夜狂咳嗽 忠心汪整夜守床邊還靠近安慰

原PO透露,就在順利生產完畢後,阿嬤前來探望又脫口說出「如果生個漂亮女兒有多好」,甚至還嫌棄她兒子很醜,這讓原PO更氣憤,並且決定孩子從母姓。沒想到阿嬤得知後,竟要求把小孩姓氏改掉,還不斷飆罵原PO,與先前說不要孩子的模樣完全相反,但也因為阿嬤的行為,讓她決定不結婚了。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議論,大多數人認為原PO決定十分霸氣,「這種瘋婆子就別理她了」,幸好妳沒嫁,否則恐怕會氣死;還有網友表示原PO勇敢做自己,也直呼娘家有力就是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重男輕女#傳宗接代#懷孕#從母姓#姓氏#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96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