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過頭趕上班!OL胸前涼涼的被男同事狂盯 後續更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7:05
一名OL日前分享上班時遇到讓她稱崩潰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OL日前分享上班時遇到讓她稱崩潰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求學或上班時,難免會有睡過頭的經驗,因此醒來總是特別慌張趕出門,就是希望別遲到。最近有一名OL發文,她醒來發現上班快遲到了,隨手穿了件衣服就出門,沒想到在辦公室,男同事頻頻偷瞄她,加上胸前總有涼涼的感覺,這才低頭一看,發現自己沒穿內衣,而且之後還發生更糗的事,讓OL崩潰不已。
 
原PO在校園論壇「Zuvio」發文分享自己上班糗事,開頭就直呼,「今天是悲慘的一天!」接著提到自己前一晚調了早上6點50分的鬧鐘,但不知為何沒聲音,明明確認有開,結果起床時已經發現7點40分了,然而8點就要進公司。

 
 
原PO一脫下外套,男同事就狂盯她胸部才發現自己忘了穿內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少1公分也不行!男年收2百萬 身高沒185被公職女打槍

OL接著提到,雖然住處騎到公司僅需10分鐘,但由於化妝非常耗時間,在來不及打扮的情形下,只好隨便套件衣服就衝出門。不過當下情況太過衝忙,OL忘記自己睡覺時沒穿內衣,所以直接套上衣服出門,結果就是忘了穿內衣。
 
 
OL還分享,當天還發打翻水濺到衣服,導致胸前激凸讓她更崩潰。(圖/翻攝自校園論壇「Zuvio」)

更多新聞:剛下載交友軟體就被私訊 女已讀沒回竟遭嗆告:耍人喔!

原PO補充,自己正好壓線趕到公司,一脫下外套後,就發現所有男同事目光就朝自己胸部看,個個都投以異樣眼光,她才發現自己忘了穿內衣,只好又穿上外套擋住。只是辦公室很悶熱,導致她汗一直流,到下午終於受不了脫掉,選擇刻意駝背。不料之後意外打翻水,導致胸前濕一大片,衣服貼在身上,使得激凸更加明顯,最後只好又套上外套撐到下班,才度過這悲慘的一天。
 
貼文一出,大家對於原PO遭遇感到同情,紛紛安慰她好好休息,另外也有女網友也發生同樣事情,透露自己趕快去附近店家買一件穿上就解決問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L#Zuvio#校園論壇#內衣#激凸#化妝#遲到#壓線#外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1072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