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封台大13妹!涉高虹安案 「公衛文」長腿辣照被扒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21:56
被網友封為台大13妹「公衛文」之稱的王郁文。(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表特伸展台 BeautyCatwalk)
被網友封為台大13妹「公衛文」之稱的王郁文。(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表特伸展台 BeautyCatwalk)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先前被爆出,涉嫌高薪低報詐領助理費,檢調在15日將高虹安等人約談,其中她被依《貪汙治罪條例》以60萬元交保,至於高虹安的臉書小編、被網友封為台大13妹「公衛文」之稱的王郁文,則是以10萬元交保候傳。有網友再度翻出公衛文過往的火辣照,男性粉絲們都嗨翻了。
 
早在2010年,當時PTT網友評選出台大13位不同風格的美女,封她們為「台大13妹」,並且以就讀科系搭配名字或綽號來稱呼,分別是工管汝、公衛文、會計郭、護理咩、政治賀、農化蓁、中文伶、戲劇辣、夜中G、會計品、國企湄、外文秦以及工工花。

 
 
公衛文因涉及高虹安案件,日前被依以10萬元交保候傳。(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表特伸展台 BeautyCatwalk)

更多新聞:台中158萬套房「黑綠黴菌」如廢墟 內行反喊:買到賺到

其中,有公衛文封號的王郁文,今年36歲,她原本的綽號是水母,擁有174公分的高挑身材,就學時曾接觸美足模特兒和演藝圈。她在2020年時,透過PTT名人「Z9」吳達偉牽線,進入高虹安辦公室任職,王郁文透露自己已經結婚3年,對象是金融業的前同事。
 
 
有網友翻出過往公衛文的火辣長腿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表特伸展台 BeautyCatwalk)

更多新聞:嫌男友身體差 女婚前偷吃男主管:好刺激

據了解,王郁文是高虹安的臉書小編,就在詐領助理費案件被爆之初,王郁文曾在某次記者會上以影片方露面,說明李忠庭在辦公室內擔任的角色和工作內容,這似乎也顯示出,王郁文與高虹安、李忠庭之間,在工作上有密切的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13妹#公衛文#王郁文#高虹安#助理費#交保候傳#臉書小編#李忠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4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