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財的車車!他輪胎深溝卡金鍊子 網嘆:我的只吃釘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9:40
有網友分享自家愛車輪胎卡了一條金鍊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分享自家愛車輪胎卡了一條金鍊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平日會開車或騎車,無論如何,行車前檢查輪胎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畢竟若是胎紋或胎壓不足,一旦若是有異物插入,出現爆胎情況,行車安全勢必會受到影響。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日前他檢查輪胎時,發現安全線中間卡了一條金鍊子,並把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看完反大呼超級羨慕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從照片中看到,這輛汽車輪胎的中間安全線,卡了一條金鍊子,就不偏不以地鉤在輪胎紋中,讓原PO也忍不住自嘲地說,「長大了會自己賺錢了」。

 
 
每個人行車出門前最好還是檢查一下車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雙標!女要安全感逼刪異性聯絡方式 他要求比照被嗆分手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笑問,「真的嗎?錢自己找上門」,這輪胎懂得賺錢;還有人笑稱這輛是「帶財的車車」,真的是老天爺的賞賜,「真金就賺到了,拿去店家黃金回收」;更有人笑稱,輪胎的溝換大一點的,看看是否可以卡住更大條的鍊子。
 
 
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超羨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合理嗎?幼稚園想添購暖氣 要每人「樂捐」1.5萬家長傻眼

也有網友戲稱,我的輪胎只會吃釘子,要不就是夾石頭,真希望也能被卡一條金項鍊,「為什麼別人的都比較好,我的都吃銅吃鐵吃石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輪胎#胎紋#胎壓#爆胎#金鍊子#釘子#石頭#吃銅吃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5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