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爺爺是將軍!男提親父母被嫌出身低 他怒甩牛排反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05:45
一名男網友分享和女友感情甜蜜,日前雙方家長見面談親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和女友感情甜蜜,日前雙方家長見面談親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其實這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一段時間後論及婚嫁,近期兩家人商討提親事宜,但出乎意料的是,並非是女友或是女方父母有意見,而是女友爺爺處處刁難,讓他氣得忍不住反擊開嗆對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2.0」發文並發洩情緒,提到和女友交往8個多月,期間也和女友父母見面少說10次,女方爸媽從未排斥他。不過,唯獨女友的爺爺,對他態度十分惡劣,從頭到尾都不把他當家人看,而且完全不把原PO放在眼中。

 
 
不料女友爺爺卻始終反對,而且對待原PO和他父母態度都很不客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尪月入僅5萬!妻憂養不活全家 網見1背景喊:免驚啦

男網友接著提到,日前向女友家人提親,沒想到爺爺也到場,而且一見面就沒給好臉色,導致她和女友及女方爸媽都有些尷尬。後來女友爺爺,嫌棄男網友父母的職業和教育,並且不斷說出損人話語,這讓他也忍不下去了,直接把桌上牛排甩向爺爺,並開嗆,「飯你可以多吃,話你就不必這麼多,說的自己教育水準多高也不過如此,枉費你活的這麼老,連基本尊重做人素養如此低賤」。
 
 
原PO最後也無法忍受向女友爺爺開嗆。(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2.0」)

更多新聞:「艋舺阿龍炒飯」無預警停業 老闆不願漲價:撐不住了

現場瞬間變得鬧哄哄,女友爺爺甚至不斷囔囔,「在我那個年代,你早就被拉去槍斃了,什麼鬼東西」。原來女友爺爺過去曾是軍隊中將,女友父母職業是軍公教,而他父母親則是生鮮市場中盤商。最後雙方趕緊把爺爺拉離開,事後兩方家長也要他們好好考慮是否要結婚,畢竟女方父母也很難妥協爺爺,導致女友和他都很為難,婚事因此卡關,兩方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看到原PO經歷,意外讓不少「過來人」頗有共鳴,許多網友奉勸他放棄,不用等了吧!先讓女方回去跟爺爺溝通啊!溝通不了就算了吧!」也有人表示,「這麼一吵,她爺爺沒掛掉,她爸媽壓力下,你們別想結婚了,就算結婚了,雙方父母在爭吵的場合中尷尬離開,以後真結婚,她父母如何看你?你父母又能當沒事的認同這媳婦!」總之,大家奉勸原PO要好好想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靠北女友2.0#提親#軍隊#中將#牛排#職業#教育#槍斃#中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01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