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男友身體差 女婚前偷吃男主管:好刺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23:18
許多人即便身邊有另一半卻還會背著另一半偷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即便身邊有另一半卻還會背著另一半偷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倘若身邊閨密背著另一半偷吃,妳會怎麼辦呢?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閨密對方向她坦承,自己和公司一名男主管上床,而閨密近日也將和男友結婚,對方說這「婚前只是暫時玩一下」,甚至還抱怨男友工作太忙,性事無法滿足她,自己才會出軌。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這個案例,這名女網友向她訴苦,閨密身邊有個從高中就交往至今的男友,兩人即將步入禮堂,她身為好友也十分開心對方找到一個好歸宿。不料近日兩人見面時,她發現閨密又換了新手機,逼問之下才得知是公司主管贈送的,而且對方還是已婚身分。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上節目分享一個已有男友的女子竟然背著對方偷吃公司已婚男主管還上床。(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小舅舅結婚寄喜帖 男見新娘名驚:是我18年前初戀女友

許聖梅接著提到,這名女網友聽完閨密說法覺得不對勁,持續追問下去,對方才坦承有和男主管發生關係,而且持續維持著,主要是為了尋求刺激。她還說,因為男友工作太忙碌,導致性事無法滿足她,所以才會選擇在婚前暫時玩一下,不過雙方都不願意放棄這段地下情,甚至還曾在男主管家中上床,直喊「很刺激」。
 
 
欣西亞分析女生的心態。(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生魚片漁港直送「12片1百元」 他嫌貴踩雷卻狂遭洗臉

在場另名來賓、兩性專家欣西亞聽完後則發表看法。她認為女網友應該按兵不動,但可以適度提醒男方「你女友手機換了」,同時暗示男方應該多關心女友。
 
欣西亞接著表示,男女在偷吃心態上其實不一樣。男方即便偷吃,多少仍會顧慮另一半感受,至少兩邊都取悅;但若是女生偷吃後,通常會對出軌對象產生感情,連帶影響不會再與原來對象發生關係。欣西亞說,所以針對女網友閨密的說法,不會影響到彼此感情,其實是自欺欺人,「女生多少對那個男主管有一點感情,且以後的發展很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密#偷吃#男主管#已婚#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欣西亞#新聞挖挖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2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