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1公分也不行!男年收2百萬 身高沒185被公職女打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9:44
現在許多單身男女會透過相親或婚友社聯誼,認識異性找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許多單身男女會透過相親或婚友社聯誼,認識異性找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單身男女要找另一半,事前都會開出「擇偶條件」,儘管這是理所當然,但有時候開得條件太嚴苛,很容易嚇跑對方,導致錯失可能的姻緣良機。一名33歲、身高約156公分的女性,目前在公家單位服務,她開出男生身高要185以上,結果聯誼中心幫她配了184公分、年薪200萬的男性,結果女方以差距1公分為由打槍,讓聯誼中心也十分無言。
 
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主任徐乃義指出,他提到這名目前在北市府擔任公職的A女,開出的條件是希望男方185公分、年收入破百萬,事後服務中心找到一名184公分、年收入200萬的科技男,沒想到女方卻打槍,堅持要185公分以上,少1公分也不接受。

 
 
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或天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塔羅占卜算一半消失 老師辯「吃藥嗜睡」拉黑拒退費

除了這起案例,徐乃義也提到,目前36歲、具有台大研究所學歷、年收入破200萬,在外商公司擔任經理的B女,因全家人都是台大畢業,姊姊還在台大任職,姊夫也是台大畢業,一家人分配住在台大員工宿舍,外甥也就讀台大幼稚園,因此開出條件,希望另一半也是台大畢業,維持家族的「台大血統」。
 
 
不少人會開出理想擇偶條件但還是要實際相處才知道雙方是否合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國道輕鬆超車「4輛麥拉倫」 網見這款嗨了:全台僅1輛

另外,一名在竹科某公司擔任副理,年收入破600萬的C先生,當時服務中心也曾安排一名身高168,體重53公斤的瘦高女子,期間兩人相談甚歡,C先生也告訴徐乃義,女方整體條件很優,唯獨體重不是在他要求的45公斤以下。徐乃義則回覆C先生,倘若女生僅150公分、體重45公斤,在外型上也算是略胖,而身高168,體重53公斤的女子算是瘦高,若是要到45公斤以下真的是太瘦了,但男方仍堅持女方必須45公斤以下的迷思,讓徐乃義也很無奈。
 
總而言之,徐乃義認為,每個人會開出心中理想擇偶條件是無可厚非,但其實也要考量現實狀況,畢竟婚姻並非對價關係,而是兩人要相處一輩子,勢必要經過些磨合才能維持長久。最重要的是要相互溝通和包容,至於婚前的一切條件,都「讓它去」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擇偶條件#單身男女#另一半#姻緣#公職#科技男#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73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