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2小時吃喜酒 家屬1理由要求「停遠一點」讓他超受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21:10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去吃喜宴時遇到不愉快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去吃喜宴時遇到不愉快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吃親朋好友喜酒經驗,理應是件開心的事,但若是某些細節安排不夠妥當,容易讓賓客敗興而歸。最近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日前開車2小時特地到中部參加同事喜宴,而且當時天候不佳一直下雨,抵達會場後準備停車時,卻被接待人員要求移車,對方理由是「這裡是給『進口車』停的,等下新人入場要拍照比較好看」,讓他瞬間心情從高興轉為失落。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日前自己冒著大雨開車到中部參加朋友喜宴,車程大約2個多小時,終於抵達婚宴會館。當時看到婚宴會館入口旁邊有停車位,原PO正要準備停車時,卻立刻被新人家屬制止。

 
 
原PO透露,自己冒雨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抵達婚宴會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中158萬套房「黑綠黴菌」如廢墟 內行反喊:買到賺到

該網友透露,新人家屬先是確認自己是否要來吃喜酒的嗎,接著要求他移車停到「對面停車場」,對方的理由是,「這裡是給進口車停的,等下新人入場要拍照比較好看」。聽到家屬這樣說,當下自己也從善如流,立刻把車開到會館對面的停車場,「只是心裡有點落寞,原來我的車不適合入鏡」。
 
 
原PO表示,新人家屬要求他把車停到對面停車場理由,讓他很受傷。(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更多新聞:嫌男友身體差 女婚前偷吃男主管:好刺激

該篇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認為新人家屬行徑實在太誇張,「人生總有幾場婚宴是要讓你學到教訓」;甚至還有人感嘆地說,這結的不是婚而是虛榮;還有網友表示,「你紅包一定有多抽幾張出來吧?」若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絕對馬上掉頭就走,這種勢利眼的人不交也罷。
 
不過,也有人幫忙緩頰,「基本上門口旁的車位通常都是新娘車保留位,純粹溝通不良吧!」部分網友也要原PO別想太多,也認為這其實還好,畢竟他們事先就有規劃讓一些豪車排在一起,拍照比較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匿名2公社#喜酒#進口車#停車位#婚宴會館#家屬#停車場#新娘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9

0.1393

0.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