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私密處突血崩像流產 就醫檢查嚇傻:我完全不會痛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20:42
熊熊日前分享自己也有婦科問題。(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日前分享自己也有婦科問題。(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許多女性都有看過婦科的經驗,其中女藝人熊熊(卓毓彤),先前就曾透露自己也發生過相關問題。熊熊表示,自己大姨媽來時雖然不會疼痛,但某次主持節目結束後,她的私密處卻突然血崩,甚至直接流到大腿,當下情景就像是流產。事後她就醫檢查,竟然長了子宮肌瘤,醫師將它夾出來後,整個月事也就非常正常。
 
熊熊日前上《醫師好辣》分享,提到從青春期開始,自己私密處就容易發炎,似乎是遺傳母親,常常會出現尿道炎等症狀。所幸隨著年齡逐漸成長,她也愈來愈懂得如何照顧保養私密處,現在已經比較沒有發炎的問題。

 
 
熊熊透露自己年輕時私密處容易發炎。(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黃鴻升曾問感情「抽到黑桃5」注定分離 吳宗憲鼻酸懂了

不過,熊熊話鋒一轉,透露其實有一陣子,「月經來了半年,斷斷續續」,還提到某次主持節目完畢時,當時她一個起身,突然感到頭暈還發現血崩,整個血就大腿間流下來,宛如流產一般,一旁的助理看到也嚇壞了,隨後緊急到婦產科檢查。
 
 
熊熊說某次突然私密處血崩就醫檢查竟是長了子宮肌瘤。(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鄭家純辣照被酸老化 網揭看過生圖「免修」抖幕後八卦

醫師檢查後發現,熊熊長了子宮肌瘤,「婦產科醫師就用鴨嘴鉗,一看就說『肌瘤長那麼大顆,妳都沒有發現嗎?』」事後熊熊回想,她本人是沒有所謂的經前症候群,即便月經來時也不會感到疼痛或心情不好,頂多就是胸部和腹部會變大,體重大約上升1、2公斤,完全沒察覺自己竟然得了子宮肌瘤。
 
熊熊事後直呼,「因為不會痛,其實很危險」。不過幸運的是,儘管長了這麼大顆的子宮肌瘤,但因為位置比較前面,醫師在檢查當下就可以直接夾出來。只是當時並未打麻醉,剛取出時熊熊直言非常痛,但也能因此一勞永逸,熊熊也說,「現在月經就變得非常正常了,很感謝那位醫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熊#卓毓彤#月經#流產#血崩#婦產科#私密處#尿道炎#鴨嘴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6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