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遭爆「床戰」女星隋棠 兩人公開同框揭內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20:22
邰智源、隋棠。(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邰智源、隋棠。(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新片《詐團圓》,今(20)日於拍攝主場景之一圓山大飯店,發布正式海報及預告片,演員隋棠、邰智源、林子熙及屁孩(林政融)除出席宣傳,並於現場「炸湯圓」提前歡度冬至,邰智源與隋棠在現場提到電影中的「床戲」部分,故意賣關子直說:「大家要進戲院看!」

更多新聞:《女大》髮型師黃一峯燒老本熬過疫情 盼幫大咖影后剪髮原因曝

 

邰智源表示,這次跟隋棠合作收穫良多:「隋棠相當敬業而且演技很好,幾幕哭戲讓我印象深刻,就算是拉背,她也是真情流露,能跟好的演員一起演戲是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對方會透過眼神跟動作給予提醒。另外,邰智源也提到在拍戲現場很敬佩金馬影后陳淑芳,「因為她會先演一遍給導演看,再根據葉天倫導演的希望去做調整,經過這次的參與,覺得台灣電影會越來越好」。

左起邰智源、林子熙、隋棠、屁孩(林政融)出席活動。(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另外,邰智源自嘲平常都是主持較多,而且多是演短劇,因此難得參與正式演出,非常緊張,看到郭子乾演《茶金》他也表示羨慕。由於在電影裡要講多種語言,邰哥睿智回應:「多會一種語言,就是多一分溝通的誠意。」而且算是呈現出華人世界的大集合。至於電影裡爆笑的髮型,他則笑道:「看了就很吉祥。」

 
隋棠則指出,自己在片場跟邰哥學到一些表演方法,比方機位已經擺好,其實可以做一些適當調整,但有時候在攝影現場感官打開真的會克制不住。而隋棠也分享一場戲要跟陳昊森還有邰哥商量詐騙陳淑芳的對策,她要分配每個人的工作,原本台詞是要講:「華仔(邰智源 飾演),你就負責混淆視聽。」但她一看到邰哥的臉就會忍不住講說:「你就負責混水摸魚」、「你就混吃等死」最後NG十幾次就是講不出混淆視聽。

左起邰智源、林子熙、隋棠、屁孩(林政融)。(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而提到在片中與陳昊森飾演母子,隋棠表示試戲那刻就覺得可以跟陳昊森演母子:「其實我很難想像兒子長大會是怎麼樣,如果兒子長大像昊森是那樣體貼的人,會覺得很驕傲,因為他是貼心的人。像我在有一次穿旗袍,因為要撩起來別麥克風,他就特別幫我擋一下。」另外,在開鏡儀式的時候,因為承襲豬大哥的精神,所以有虔誠地拜拜,讓隋棠情緒上來掉了兩滴淚,「我以為沒人發現,但站在我後面的昊森幫我遞了衛生紙」。《詐團圓》將於明年1月20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邰智源#《詐團圓》#床戲#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47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