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4年全AA制 男求婚喊「鑽戒錢平分」妹子無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05:55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終於被交往4年的男友求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終於被交往4年的男友求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若是要感情維持長久,走到結婚這一步,價值觀和金錢觀一定要合拍,否則就容易產生摩擦很難走下去。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和男友交往4年,平日採取AA制,日前對方向她求婚,沒想到竟提出15萬元鑽戒也要平分,讓她十分傻眼,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透露,兩人交往4年雖然感情穩定,但唯獨一件事讓她仍無法接受,就是對方堅持AA制,甚至連20元的礦泉水也會AA。原PO也透露,男友其實賺得不少並不是沒錢,「其實不是我不願意跟他分錢,只是偶爾會覺得我們有必要分這麼細嗎?但男友也不會佔我便宜」。

 
 
沒想到回家男友竟說鑽戒錢要平分,讓原PO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省過頭?女月事借衛生棉 友「價格分類」拿最便宜款給她

女網友接著提到,她也經過這幾個月各種暗示明示之下,近期兩人也有了結婚共識,日前某個週末,男友在其他朋友見證下,拿出鑽戒向自己求婚,加上朋友也都獻上滿滿祝福,當下自己真的感到很幸福。不料回家之後,男友竟然對她說,「那個鑽戒我挑了很久,15萬左右,沒關係妳可以慢慢轉7萬5給我就好」。
 
 
網友們看完紛紛奉勸原PO「這個婚確定還要結嗎?」(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田慎節選上議員 合體瀧澤蘿拉發5百份雞排地點、時間曝

當下原PO聽到對方這番話整個愣住,沉默許久之後終於擠出這句話,「但那是求婚鑽戒欸!不是男方送給女生的求婚禮物嗎?」結果男友聽了卻說,「結婚是我們兩個的事啊,不應該AA嗎?難道男生就應該要多付錢?」原PO表示,當下男友理直氣壯,搞得現在兩人變得很尷尬,「我現在也不敢戴那個戒指,因為戴了好像我占他便宜一樣」。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奉勸原PO,「這種強烈建議不要在一起,太計較的日子不好過」;也有網友點出,交往期間AA制還可以接受,但結婚後應該很難,若有生小孩更難,這樣還要結婚嗎?勸原PO還是要再三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價值觀#金錢觀#AA制#礦泉水#求婚#鑽戒#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88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