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胃王挑戰?情侶壽司店用餐女友狂嗑 鄰桌以為比賽狂拍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9:15
一名男網友日前帶女友到某壽司連鎖店吃壽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日前帶女友到某壽司連鎖店吃壽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距離農曆新年只剩約1個月時間,許多公司行號已經開始陸續舉辦尾牙活動,期間都會有聚餐和抽獎橋段。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公司尾牙抽中某連鎖壽司店3千元禮券,於是帶著還就讀大學的女友用餐。沒想到對方開吃後宛如「大開殺戒」,一盤接著一盤,連隔壁桌客人都以為是「大胃王挑戰」,導致他瞬間沒食慾,而且吃完之後,女友還要求逛夜市買其他食物,讓他整個看傻眼。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提到,女友目前還是大三學生,自己只是一個小小業務員,月薪為37K。他提到和女友交往1年多,平日約會都吃麵攤會排餐,偶爾逛個夜市。日前公司尾牙,他抽到3千元某壽司連鎖店禮券,正好女友愛吃壽司,於是就帶著對方去吃,他想說對方平日食量,應該吃完還夠逛個夜市,沒想到開始吃之後,情況卻失控了,完全出乎原PO意料。

 
 
沒想到女友化身大胃王狂嗑,原PO忍不住念了幾句,結果對方氣到要提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你算哪一種?「躺平族」已成時代趨勢 網曝4大軟爛類型

男網友表示,整個情況失控了,女友一盤接著一盤的狂嗑,誇張到隔壁桌客人以為他們是在大胃王挑戰,甚至還有人來拍照。男網友說,自己當場被嚇到食慾全消,大約吃了1個多小時後去結帳,花了3690元。沒想到女友又拉著自己去逛夜市,甚至還吃了臭豆腐、大腸麵線、鹹酥雞、烤魷魚等,完全沒發現他的臉已經變得超臭,自己依舊吃得很開心,甚至還想買滷味,但看到錢包已經空了,他只好老實說身上沒錢了。
 
 
不少網友看完原PO分享也驚呆了。(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鄰居故意食物加辣給7旬父吃?他怒喊告「真相逆轉被轟爆」

原PO還透露,他還是忍不住念了對方「太會吃了」,不料女友聽完臉超臭就走了,他追上去說要載她回家也被拒絕,對方甚至回到家後傳訊息提分手。原PO表示自己是因為嚇壞了才會念對方,而且平日吃飯幾乎都是自己付錢,這次也不例外,儘管女友後來表示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但我也開始害怕以後養不養的起她了」。最後原PO還透露,薪水付完房租和繳回給家裡的錢之後,只剩1萬元左右的生活費。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看完也覺得不可思議,認為女方實在太會吃了,「吃那麼多要自己出吧,她好意思?」還有人點出,「如果是『壽司郎』,3690可以吃40元的壽司92盤,但你們應該不是只有吃一盤40的,可能還有吃拉麵、甜點,應該也吃了80盤左右吧?之前我跟家人共6個人一起吃也沒吃那麼多,之前他們店有名字叫『鮭魚』的可以免費吃到飽的活動,女友有去改名參加嗎?」也有人表示若養不起就換一個,不過原PO也幫忙講話,「這是第一次啦,平常她也都跟著我吃小吃,也不曾要我買什麼東西給她,算很節省的女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壽司#禮券#匿名公社#夜市#大胃王挑戰#分手#錢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5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