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得!女騎士停紅燈「不躲太陽閃陰影」 網笑:反過來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8:11
有網友日前目擊在路上遇到難得的一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日前目擊在路上遇到難得的一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近連日低溫,不少人被凍到「皮皮剉」不想出門,尤其對於機車族而言,每個人無不多添加衣服保暖。但最近有民眾目擊,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並非在「躲太陽」而是「躲陰影」,這與夏天的情況完全相反,將眼前景象拍照並分享上網,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笑稱這畫面太難得,「夏天躲太陽,冬天曬太陽」。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從分享的照片中看到,一名女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但車輛並非停在機車停等區,而是距離它約5公尺。由於陽光斜照下,機車停等區正好在陰影底下,只見女騎士穿著厚厚的羽絨外套,顯見外面天氣很冷,她為了「躲陰影」希望能多曬一點陽光。

 
 
一般在夏天路上看到的都是騎士閃太陽躲在陰影下。(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剛下載交友軟體就被私訊 女已讀沒回竟遭嗆告:耍人喔!

由於女騎士停等位置,並不在機車道和中線道,而且還擋住後方轎車,其實已經算違規,就連在後方的原PO也忍不住拍下這難得一見的景象,並且發文寫道,「姊…很冷齁!」
 
 
不少網友見狀笑稱反過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你算哪一種?「躺平族」已成時代趨勢 網曝4大軟爛類型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均表示可以理解,「冬天的太陽,人人搶。我懂我懂」,原本差點要開罵,但看照片瞬間懂了,畢竟外面真的很冷;還有人替那位女騎士OS,「老娘照的不是太陽,是溫暖」。
 
也有網友笑稱,「你們很奇怪餒,躲太陽也罵,曬太陽也念」,不過季節對太陽真公平,喜歡討厭各一半,現在真的反過來了,反而變成在「追日」;只是雖然大多數人都可以理解,但還是有網友忍不住開罵,「這種很容易被撞,不要害人害己了」,甚至還說若是在路上遇到這種人,絕對毫不客氣地喇叭按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低溫#皮皮剉#機車族#陰影#太陽#追日#羽絨外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4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