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Bike2.0成功嗎?站點多擴站速度快 網讚:真的舒服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8:03
網友認為2.0站點多且擴站速度快,使用下來覺得不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2.0站點多且擴站速度快,使用下來覺得不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YouBike 1.0在12月3日於台北市內停止營運,並全面改為YouBike 2.0繼續服務民眾。近期有網友認為2.0其實不錯,站點多且擴站速度快,雖然當初1.0跟2.0不相容時遭到不少質疑,「現在看來,當初毅然決然放棄1.0換成2.0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一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發文「YouBike2.0算不算成功的政策?」,指出他最近覺得YouBike2.0不錯用,它的擴站速度很快,站點也多,對懶得走路的人來說,短距離移動也很方便,接著表示「當初1.0跟2.0不相容的時候,遭到很多質疑,現在看起來,當初毅然決然放棄1.0換成2.0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YouBike1.0與2.0不相容時遭到不少人質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大讚2.0,「2比較好騎吧,座椅調整也方便」、「2比較好騎,只是站點使用效率比1差」、「2代只有座椅好調而已,算解決1代最大缺陷」、「2.0好騎,坐墊好調整,手把也符合人體工」、「2.0真的舒服,手機直接借還」、「1.0車樁要牽電,超級麻煩,2.0隨便設」。

網友在PTT上發文「YouBike2.0算不算成功的政策?」。(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車頭太重導致重心不在中間比較危險」、「我也覺得1的騎乘平衡感似乎好一點」、「坦白說1-2不相容就是最大笑話」、「2.0缺點就是感應明顯比較慢」、「2的還車還蠻容易失敗的,希望能改進」、「2的優點是座椅高度好調,缺點是容易轉到鈴鐺」、「2.0遍地開花比1.0密度高,但有些小站常借不到車,只能多走幾步路到下一個站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YouBike#YouBike 2.0#PTT#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373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