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扛不住壓力 柯檢舉平台解約、轟綠色恐怖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9:3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了在民眾黨內排黑掃黃,13日宣布引進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的第三方舉報平台,沒想到勤業眾信14號就片面宣布終止合作,民眾黨雖然體諒,也把矛頭指向綠營,砲轟綠色恐怖讓國際企業也難逃政治壓力。

圖/TVBS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我們完全可以體諒,勤業眾信遭到內外夾殺的壓力,很遺憾在台灣這樣的民主國家,企業居然還是難逃政治力的宰制。」

砲轟綠營有如洪水猛獸,連國際企業都難以抵擋,才宣布引進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的第三方舉報平台,一夕之間,風雲變色,這次真的不合作了。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第三方公正平台已經宣布解約了),(接下來會有什麼單位接手嗎?)唉。」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只能無奈,綠營三天兩頭就爆民眾黨幹部,有黑背景或其他前科,就在6月民進黨爆發MeToo時,勤業眾信主動找上門談合作,雙方拍板、敲定內容,七月簽約、九月11日還在討論記者會內容,就在12日記者會前一天,消息曝光後。

圖/TVBS

勤業眾信說新聞效應太大,希望保持中立、低調,不想露出事務所名稱,13日記者會當天一早,勤業眾信又再提一次,並說無法在記者會上,說明產品特點,民眾黨說可以配合,接著勤業眾信表示,不會出席記者會,記者會後就傳出勤業眾信,確實承受極大政治壓力,內部對承接民眾黨的業務,意見分歧。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我們不要再活在這種綠色恐怖的時代,政客側翼名嘴扭曲抹黑自己不思跟進,對勤業眾信造成了壓力。」

指控民進黨、時代力量、基進黨、綠營名嘴、側翼的攻擊,讓勤業眾信退縮,顧不得雙方早就簽約,自己片面宣布,避免檢舉平台服務宗旨被誤解,14日終止該項委任,違約當然得賠錢。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因為這個契約屬於機密,所以我們這邊沒有辦法公布(賠償)細節,他們也願意介紹相關的資源給我們。」

圖/TVBS

只是誰還敢接,柯文哲要對黨內排黑掃黃,勤業眾信幫人風險諮詢,卻沒料到後續政治效應,合作一夜告吹,兩敗俱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柯文哲#民進黨#第三方平台#勤業眾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65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