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次過夜超興奮!男友「全身高頻率震動」 妹子整晚沒睡喊救命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1:01
網友幻想的偶像劇劇情全部幻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幻想的偶像劇劇情全部幻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情侶都抱持共同信念,也就是真實相處過才知道是否合適,尤其雙方不同的生活習慣,需要長時間互相包容、體諒,嘗試調整和磨合才能讓感情走得更長久。對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與男友出遊過夜的她,整晚都無法入眠,理由為男友的打呼聲居然同步高頻率震動,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更多新聞:保險套好貴!男大生要女友「吃藥」掀眾怒 內行反推這牌

 

網友因男友的打呼聲整晚都沒睡。(圖/翻攝自Dcard)

「跟男友第一次過夜整晚沒辦法睡…」一名網友17日於Dcard分享日前到台北玩兩天的難忘經歷,因雙方都是彼此的初戀,她忍不住期待,晚上能夠上演偶像劇般的「甜蜜抱抱睡」。怎料,現實總是與理想有極大的落差,男友比手機鬧鐘還大聲的打呼貫徹一整晚,期間還伴隨宛如筋膜槍的全身高頻率震動,讓她瞬間幻滅,「終於理解成語『鼾聲如雷』為什麼是用打雷去形容打呼」、「人生第一次一整晚都沒辦法睡,居然是因為男友打呼太大聲」。

網友接著表示,隔日上午她委婉跟男友抱怨,男友此時才坦白,過往和朋友出遊的話,自己都會單獨一間房,避免朋友們都沒辦法睡覺。至於解決方法,男友則提議給她買一個耳塞,畢竟情侶分房睡有點奇怪且被冷落的感覺,但網友卻認為,「我總不能戴耳塞戴一輩子吧?救命」,所以決定發文求助廣大網友。

 
更多新聞:下雨天撐傘開跑車!8500萬法拉利現身台中 車主自嘲:傻X

網友男友建議她,戴耳塞睡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網友們紛紛熱議起來,並留言不同看法,「他明知道自己打呼會讓別人睡不著,竟然不先跟你說喔?叫他去看醫生啊,誰想睡覺戴耳塞啊,有夠自私」、「打呼很大聲,枕邊人戴耳塞是沒有意義的,分房睡是正解」、「要先看為什麼打呼,我自己是呼吸中止症」、「我女友睡著睡著就習慣了…但有時候太大聲,她會醒來把我臉蓋起來」、「如果你是淺眠的人,真的要考慮清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友#打呼聲#高頻率震動#出遊過夜#睡不好#解決方法#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20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