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性騷吃案者「竟成勞動部幕僚」 昨就知會爆急請辭

記者 呂欣芷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6:00
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圖/胡瑞麒攝)
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有前黨工出面指控自己遭性騷擾,怎料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求助後,卻被回覆「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雄性動物追求異性不成,總會被傷自尊嘛,妳要多體諒」等語。由於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勞動部今(2)日也緊急出面說明。

更多新聞:民進黨性騷共犯!嗆女黨工:燒整懶趴火 蔡沐霖急請辭道歉

 

蔡沐霖現任職於勞動部,昨晚突然請辭。(圖/翻攝蔡沐霖臉書)

勞動部今證實蔡沐霖已在昨天請辭,下午舉行臨時記者會,李俊俋在記者會上表示,過去他擔任立委時,蔡在中央黨部工作,兩人之間有些互動,他覺得蔡工作認真,所以請對方到勞動部來幫忙。

李俊俋接著說,蔡沐霖在昨天晚上請辭,理由是生涯另有規劃,確實也有提到該事件,「我第一次聽到這件事情,他說可能會有人爆,會影響到勞動部」。

 
李俊俋表示,他當下也告訴蔡沐霖,事件爆發就是要面對、接受,「所以他昨天正式辭職,現在沒有在勞動部上班」。李最後強調,碰到這樣的問題勞動部零容忍,黨部怎麼處理都會接受。

更多新聞:時代在變!年輕人找工作「不是先看錢」 最重視這點

圖左至右為勞動部職安署職業衛生健康組長張國明、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勞動部勞動條件及就業平等司長黃維琛。(圖/胡瑞麒攝)

勞動部指出,在職場中或執行職務時,任何騷擾事件都是性騷擾,必須有效處理,雇主必須負起責任、妥適處理,同時謹慎面對,降低對勞工的傷害,該案後續會由地方主管機關繼續調查,勞動部也會持續注意,並加強宣導,以保障勞工權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民進黨#民進黨 性騷#黨工#蔡沐霖#勞動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52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