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肚爬滿妊辰紋!白目尪一句話惹怒老婆 下秒慘遭揮拳齒斷送醫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05:00
一名人夫稱老婆懷孕後變醜,不料惹怒了老婆,牙齒竟被打斷。(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人夫稱老婆懷孕後變醜,不料惹怒了老婆,牙齒竟被打斷。(圖/翻攝自微博)

懷孕真的好辛苦,不僅會噁心想吐、身材走樣,情緒起伏也會變得更大。然而,就有一名人夫竟不體諒懷孕老婆不舒服,脫口説出「老婆怎麼變醜了」。人妻聽後氣炸,直接揮拳教訓不成熟的老公,卻意外打斷對方牙齒。人夫的奇葩遭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妻子,甚至關心她手有沒有受傷。

老公開玩笑把孕肚比作癩蛤蟆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月台驚見屍體!20歲男遭列車撞擊「肉塊四散」 遍地血跡死狀慘

根據大陸《水母網》報導,7月16日大陸河南省一名人夫,在查看妻子隆起的肚子時,居然説出 「老婆怎麼變醜了」,甚至用「癩蛤蟆皮」來形容懷孕產生的皺紋。

然而老公無心的一句玩笑話,瞬間點燃老婆怒火,忍不住情緒失控,直接朝對方臉上揮了一拳,不料她用力過猛,使老公牙齒當場斷裂。

 
老婆聽到後氣到把老公牙齒打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薪水沒漲不是我不努力!」 陸醫生也開嗆李佳琦

看著老公血流如注的慘樣,妻子只能忍下怒氣,挺著大肚緊急載去醫院處理。所幸後來男子並無大礙,也認真向老婆反省了自己的錯誤。

事件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有不少人歪樓,關心人妻的手有沒有因此受傷,「這是他應得的」、「牙都掉了,那手得多疼啊」、「爲啥用拳頭,應該用榔頭啊」、「他老婆手沒事吧」、「沒離婚不錯了」、「老婆懷孕本來就不容易還説這樣的話」。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懷孕#牙齒斷裂#變醜#癩蛤蟆#皺紋#孕婦#揮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