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骨裂 結果共177筆

  • 《浪姐5》出事了!29歲女星「高空慘摔骨裂」 首發聲逼哭粉絲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別稱《浪姐5》)開播,集結台、港、中等地共36位女星出賽,昨(25)日卻爆出29歲大陸女歌手萬妮達,為第3次團體公演彩排時,竟從高空慘摔,導致尾椎骨裂,讓粉絲相當擔憂。
    16小時前
  • 高雄男嬰疑受虐頭骨裂!保母稱「自己撞」 社會局:羈押調查中

    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不料高雄也傳出政府合格保母涉嫌虐待5個月大的男嬰,導致他顱骨多處骨折命危一事,對此社會局表示,目前保母羈押中,若調查如查證屬實,將廢止登記不得擔任居托人員。
    2024/04/15 18:33
  • 啦啦隊女神爆骨裂!表演一半「消失觀眾席」 臉色突變才被救

    台北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成員柳柳,為台北市立大學舞蹈系畢業,因擁有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被封為「魅力女神」,社群平台粉絲直線飆升中。怎料,柳柳3月底表演時,卻傳出受傷消息,直到臉色變了才被人救起來,不過日前仍現身大巨蛋負傷上陣。
    2024/04/15 08:14
  • 美女主播車禍毀容!曝傷勢「憂二次動刀」 連花椰菜梗都無法咬

    37歲華視主播宋燕旻2022年底,因騎自行車不慎自摔,造成毀容,左側眼眶顴骨都骨折骨裂,後來進行臉部長達7小時重建手術。今(13)日宋燕旻和主播高毓璘、曾鈴媛、莊雨潔一同出席公益活動,為惠光導盲犬站台,宋燕旻親揭傷勢狀況。
    2024/04/13 12:37
  • 台中街頭跌倒骨裂!資深玉女歌手「坐輪椅開庭」 最新傷勢曝

    62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周慧娟)90年代紅極一時,卻在演藝事業巔峰之際轉行從商,遭到詐騙慘揹1億鉅債,經過努力終於全數還清,2019年重返歌壇,找來「音樂教父」小蟲合作製作《傻傻的花》專輯,沒想到卻鬧出糾紛,上月才因跌倒造成右膝骨裂,目前仍得靠輪椅代步的她,今(2)日堅持現身開庭,展現為自己討公道的決心,同時曝光傷勢。
    2024/04/02 13:12
  • 酒空學弟潛入學姊房間偷貓 她開門驚見⋯愛貓陳屍血泊中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因整夜狂歡飲酒,竟跑到同校學姊的租屋處內,趁學姊熟睡之,把寵物貓抱回自己房內虐殺,事後又謊稱,是貓咪跑到自己屋內搗亂,好心想把貓咪抓下來後送還給學姊,不過貓咪不段抵抗又抓傷自己,才不小心將牠勒斃。對此動保處接獲通報,相驗結果出爐發現貓隻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判定遭外力重大撞擊而致命,並疑似勒斃情形。目前警方也協助調查,並函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4/03/20 16:54
  • 康橋校車翻釀19生傷 今15人請假+全校輔導

    新北康橋中學校車昨晚在文山隧道翻車,釀成19名學生輕傷,傷勢比較嚴重的包含肋骨骨裂和疑似輕微腦震盪,至於今天也有15名學生請假,校方除了針對車上25名學生有心理輔導外,也會發給每人2千元的慰問金,中午也會進行全校安心輔導。
    2024/03/12 13:30
  • 又是內輪差!台中公車右轉單車男「被捲入」底盤 斷腿送醫

    台中市北區今(11)日上午7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公車右轉時疑似因為內輪差沒注意到直行的腳踏車,雙方在該路口處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導致他頭部受傷、小腿骨裂,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3/11 14:59
  • 64歲周思潔慘摔骨裂!不索賠揭申訴內幕 嘆:不願還有下一個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日前行經台中大墩19街附近騎樓時,因高低落差的小階梯嚴重摔傷,就醫後發現右膝蓋骨裂,至少要休養3個月,昨(6)日台中市政府火速派員探視,並移平高低處,周思潔今(7)日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4/03/07 13:26
  • 藝人周思潔台中騎樓仆街「右膝骨裂」 市府火速填平高低差

    日前64歲的音樂人、心靈講師周思潔走在台中時,行經西屯區大墩十九街的一處騎樓,被高低差絆倒,當場仆街重摔,緊急被送往林新醫院治療,說右膝蓋骨裂,至少需休養3個月,事後她表示,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呼籲市府整頓該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其傷勢,至於該地,在里長的協助下,經取得雙方住戶同意即進行改善,於今(7)日恢復通行。
    2024/03/07 12:00
  • 賭王千金砸千萬搶救!老公大動脈爆裂近況曝 鬆口:還要動手術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2010年組團「何超與海膽仔(Josie & The Uni Boys)」,以藝名「何超」擔任樂團主唱,今年她首度擔任音樂節召集人,舉辦香港規模最大的搖滾音樂節「The Wild Ones Music Festival」,就連吳彥祖都驚喜現身支持。而她右腳在英國拍戲受傷骨裂,帶傷開唱的她依舊爆發力十足,她的老公陳子聰歷經大動脈爆裂,這次跟著所屬嘻哈團體「廿四味」重回舞台,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4/03/06 12:29
  • 64歲藝人周思潔街頭慘摔 「右膝骨裂」要申訴

    64歲藝人周思潔日前在台中街頭跌倒,導致右腳膝蓋骨裂,工作被迫延期,她表示騎樓之間的高低差有5到6公分,實在太危險,將會申訴台中市府,避免再有人受害。
    2024/03/05 20:10
  • 64歲玉女歌手爆台中重摔骨裂 怪地面不平市政府說話了

    64歲玉女歌手周思潔去年底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沒想到事情都還沒解決,她在台中竟因為路不平摔倒,導致膝蓋骨裂,揚言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了。
    2024/03/05 20:06
  • 出事了!64歲女星「跌倒摔斷腿」急送醫 右膝骨裂慘況曝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2020年重返歌壇,去年底(2023)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怎料官司還未了,周思潔就出事了,突跌倒摔斷腿慘痛下場曝光。
    2024/03/05 10:24
  • 79歲寶島歌王「驚傳昏倒路邊」!撞車頸椎骨裂送醫急救

    「寶島歌王」青山曾唱過〈高山青〉、〈綠島小夜曲〉、〈淚的小花〉等歌曲,儘管已79歲仍寶刀未老,5年前還曾和張帝、冉肖玲合作開唱。怎料如今驚傳青山外出昏倒,撞到路邊車子頸椎骨裂送醫急救,甚至一度傳出病危。
    2024/02/27 07:50
  • 你犯規!女大生打排球 遭控違規害摔求償

    新北林口有一名女大生,日前上網報名,組隊打排球,進攻過程中,不慎與一名女子碰撞,腳被踩到要打石膏,而對方韌帶受傷也骨裂了,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碰撞事故,結果對方就要求要賠償,指責女大生因為犯規才造成過失傷害,但就有教練表示,其實當時的狀況,雙方都沒有犯規。
    2024/02/24 20:07
  • 爬山出意外!女星忍劇痛8天求醫驚是「骨裂」 打石膏傷勢曝

    香港女星朱智賢去年與無線電視(TVB)約滿,拍完《企業強人》後正式離巢,恢復自由身的她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平日裡熱愛爬山的她,日前與好友一起去爬,孰料不慎扭傷,原以為休息幾天就會好轉,沒想到痛感未曾消減,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傷勢並不輕「骨裂了」。
    2024/01/24 10:37
  • 不要抓我!通緝男沿路逃 遭「突起物」絆倒

    一名38歲男子,10日傍晚5點多跑進,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上的超商內,行徑很可疑,引起巡邏員警注意,結果他直接開溜,穿越安全島往對向車道跑過去,逃跑了大約50公尺,被地板突起物絆倒,整個人重摔在地,左膝蓋骨裂受傷,痛到起不來,一查才發現原來他背了好幾條通緝。
    2024/01/11 19:22
  • 周杰倫不忍了!狠酸愛徒「一句話」 嗆:只能表演胸口碎大石

    南拳媽媽彈頭剛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活動商演接不完,光2023年12月就接了13場演出、唱超過100首歌,當中難度最高的就是〈愛你一夜〉,因為他日前受傷肋骨有裂,這首歌又必須要飆3個高八度的超高音,彈頭苦笑說:「周董曾跟我說:『彈頭你不能靠臉,〈愛你一夜〉要寫得夠難才能凸顯你的唱功,不然,要比外表的話,你只能去表演胸口碎大石!』。」
    2024/01/04 13:34
  • 花蓮1歲嬰遭保母丈夫毆打 全身多處瘀青「顏面骨裂」半夜驚哭

    花蓮一名李姓媽媽去年經花蓮縣府社會處媒介找到一名張姓保母,沒想到在托育期間多次發現1歲兒子的臉部及身上有瘀青及刮傷,詢問後保母致歉並解釋說是小朋友撞到櫃子受傷,不過媽媽後來還發現兒子開始會驚恐地大叫,就連半夜睡覺也會突然驚醒痛哭,媽媽於是再次聯絡保母,她才坦承丈夫有動手毆打小孩,媽媽隨後帶兒子驗傷發現顏面骨裂且鈍傷,讓她相當痛心決定提告。
    2024/01/04 11:57
  • 影音/謝金晶憶「重逢」豬哥亮 曝下顎「喀喀聲」:恐沾黏

     
    2023/12/30 10:48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豬哥亮愛女慘摔「臉蛋變形」!驚傳嚴重下巴骨裂 可怕後遺症曝光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今(2023)年9月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搭配魔性洗腦的舞風攻佔市場。然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金晶年初遛狗不慎慘摔,造成下顎骨裂,伴隨臉蛋變形,更留下後遺症,「我現在笑的時候會使不上力」。
    2023/12/28 12:34
  • 本土一哥出事了!Gino被醫警告「再拖恐罹癌」 患1嚴重疾病

    43歲的男星Gino(蔡東威)近來被爆出對高層不敬,因此消失八點檔《天道》,對此他也澄清事情並非外界傳聞,趁此機會讓自己休息,也期待之後回到《天道》。Gino長年拍戲全身是傷,透露因拍戲造成右手掌骨裂、骨刺,因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導致巴瑞特氏食道症,被醫生警告恐有罹癌風險。
    2023/12/12 12:39
  • 影音/76歲男無照駕駛未停讓 7旬婦斑馬線遭撞骨裂

     
    2023/11/17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