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犯規!女大生打排球 遭控違規害摔求償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20:07

新北林口有一名女大生,日前上網報名,組隊打排球,進攻過程中,不慎與一名女子碰撞,腳被踩到要打石膏,而對方韌帶受傷也骨裂了,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碰撞事故,結果對方就要求要賠償,指責女大生因為犯規才造成過失傷害,但就有教練表示,其實當時的狀況,雙方都沒有犯規。

圖/TVBS

 
排球場上一名女球員衝向球網準備殺球,另一邊為了守球也蓄勢待發,兩人幾乎同時起跳,但雙方靠的太近,守球的一方踩到女子腳掌,直接摔倒在地,全部的人都上前關心,但過沒多久卻收到了這個消息。

當事人:「對方也有點嚴重,可能要告我過失傷害,就叫我...想要跟我聯繫。」

這名林姓女大學生是學校的排球系隊,平時也會在網路報名組隊打球6日她一如往常到新北林口一間私人球館,與17名互不認識的排球同好打球,當時她往前衝想要起跳殺球,但對方起跳防守落地時踩到了她的腳。

 
當事人:「剛好踩到我的腳,就造成她整個扭傷。」

圖/TVBS

當下眾人上前關心,也因為對方沒有回應,以為只是一般打球碰撞就沒有追蹤後續,過沒多久對方卻聯繫她要求賠償醫藥費,指責是她犯規造成過失傷害。

清華大學體育教師邱得全:「其實我們所(影片)看起來,雙方是並沒有犯規的狀況,雙方的腳足部必須完整跨過去對方中線區域位置,這才算足部犯規。」

律師王家敏:「因為這個受賠償一方是先落地,而且她並沒有違反運動規則的行為,她當時也沒有義務要閃躲,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法院未必會判過失傷害。」

其實當下林姓女同學雖然衝向中間但沒跨越中線,也不足以構成故意傷害的情況。

圖/TVBS

其他球友:「有啊一定有多少都會。」

 
其他球友:「這種就像外面打籃球受傷一樣啊,你去外面打球也會這樣啊。」

打球的時候難免會有肢體碰撞,因此雙方目前還在協調,只是原本開心打球卻意外受傷變了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林口#女大生#排球#碰撞#腳部受傷#石膏#韌帶受傷#過失傷害#犯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05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