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餿水油 結果共432筆

  • ​統一23產品染餿 11/22起持發票退2倍

    統一布丁等相關產品因為使用到頂新問題椰子油,現在終於宣布退費辦法,只要憑最近兩年購買的發票,就能在全台統一超商門市退兩倍金額的賠償金,另外還推出14項熱門商品,買一樣就送兩張兌換券。不過被消基會批評誠意不夠,因為消費者很少留著兩年前發票,建議統一乾脆捐錢比較實際。
    2014/11/19 21:31
  • 「油油的哀傷」!泰迪熊展 西堤鼎王味丹贊助

    泰迪熊嘉年華第二次登場,今年改成大熊牽小熊後,企業認養的價格,也從原本的15萬漲到25萬,有民眾逛了一圈後發現,其中包括王品旗下的西堤牛排、鼎王麻辣鍋、味丹公司等,在餿水油風暴中被影響的企業,全部都贊助認養,有的民眾覺得,贊助企業染上黑心油,會觀感不好,但也有民眾認為,可愛才是重點,反正是要拍照,不是要吃進肚子。
    2014/11/15 19:43
  • 劣油風暴/〈快訊〉飼料油誆食用油 晉鴻遭起訴從重量刑

    屏東郭烈成販售餿水油案後,雲林檢方清查可疑油商,在莿桐鄉查緝晉鴻等3家公司,涉嫌收購製程不明之動物油脂、飼料用油,再佯稱為豬油或食用油原料,轉售給全國各地包括郭烈成、強冠、正義、北海等公司、製成食用豬油,再轉賣給消費者食用。
    2014/11/14 10:58
  • 【大選前線報告】餿油衝選情 潘孟安難選、簡太郎文宣猛攻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要帶你來看屏東縣的選情,民進黨執政17年,立委潘孟安有縣長曹啟鴻的拉抬,照理說應該不難選,但是這次卻碰上餿油風暴,縣府行政失職等負面消息,對手是從中央空降的行政院政務委簡太郎,抓住痛腳發了4波文宣猛攻,對選民們有什麼影響,來看以下的報導!
    2014/11/07 18:33
  • 避油風暴! 台美食拚外銷「簽切結、檢驗自清」

    接連的餿水油、飼料油風暴,不只各家餐廳食品業者的生意掉很多,對外銷影響也很大,業績慘兮兮,台北市商業處找13家廠商,一同參加北京名品博覽會,希望外銷台灣美食,而要參展的廠商關卡很多,像是得附上檢驗合格證明,也要簽切結書保證產品沒問題,就是希望挽回台灣美食王國的形象。
    2014/11/05 13:30
  • 餿油、洗衣殘留 台7成人口過敏

    台灣人過敏人口高達7成,每3人就有2人飾過敏患者,而生活中的過敏源,很有可能是錯誤的洗衣習慣,讓抗菌抗霉劑、香精殘留穿上身,讓過敏更嚴重,除了貼身得衣物,台灣人長期吃下肚的餿水油,在體內累積大量自由基,很有可能造成過敏人口居高不下。
    2014/11/05 00:21
  • 〈快訊〉工研再中鏢! 購買北海「新萬香豬油」令下架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在剛剛證實「工研整合行銷」向上游北海油脂公司購買「新萬香豬油」,業者在傍晚自主通報,目前將4410公斤豬油產品自主下架,其實早在今年9月工研整合行銷因為進了強冠「餿水油」,也被勒令下架回收,這回二次中鏢,業者感到無奈。
    2014/11/04 19:37
  • 劣油風暴/「快撐不住了」黑油重創 小麵包店現倒閉潮

    頂新餿水油重創消費者信心,麵包店受到的影響更是巨大,業者表示,去年麵包糕餅業市場,加上包材和原物料,上看千億元,但今年像是有知名餅舖賣的綠豆椪、傳統大餅都用到了餿水油,讓消費者對糕餅信心大減,其中小型的街邊傳統麵包店,更是大嘆受到食安影響,店內業績足足掉了3成,更表示若是生意再這麼差下去,恐怕真的很難再撐下去,可能會引起一波倒店風潮。
    2014/11/03 19:10
  • 劣油風暴/餿油重創!糕餅業績掉三成 恐現倒閉潮

    頂新餿水油風波重創消費者信心,尤其是麵包店受到的影響更是巨大,業者表示,去年麵包糕餅業市場,加上包材和原物料上看千億元,但今年像是有知名餅舖賣的綠豆椪,傳統大餅都用到了餿水油,讓消費者對糕餅信心大減,原本秋冬應該是麵包熱賣的季節,卻生意直直落,但沒生意,加上自炸豬油昂貴,很多小型麵包店,恐怕會出現倒閉風潮。
    2014/11/03 12:48
  • 劣油風暴/餿水油、飼料油流竄全台 恐致大腸癌

    頂新黑心油流竄全台,醫生常提醒餿水油、飼料油可能導致大腸癌、膀胱癌,而大腸直腸癌已經連續6年,是癌症發生率的第一名,現在中研院的研究團隊,發現了大腸癌惡化的蛋白酵素間的關係,這個成果還被國際期刊選為封面文章,可以用來作為標靶藥物開發。
    2014/11/01 14:51
  • 劣油風暴/內鬼!屏縣府洩密公文給頂新 民潑餿水洩憤

    屏東縣衛生局爆發洩密公文給頂新,縣長曹啟鴻更被挨批是頂新門神,對此曹啟鴻在公開活動中受訪時動怒,強調縣府團隊沒有出包,又在活動致詞時說要和衛福部一起取暖,但縣長恐怕不清楚已經引發強烈民怨,因為一早就有民眾到衛生局潑餿水油,還在地板、牆壁噴漆,寫下「內鬼」兩個字來表達強烈不滿!
    2014/11/01 14:17
  • 劣油風暴/機密文件傳頂新 稽查員蔡青蓉列被告

    把衛福部機密文件,傳真給頂新的稽查員蔡青蓉相當資深,在屏東縣衛生局工作24年,之前主要負責餐廳稽查,但因為熟悉油脂相關知識,在強冠餿水油案爆發後,才正式加入查油小組,一路辦到頂新黑心油。雖然蔡青蓉強調,絕無跟廠商串通,但屏東地檢在31日下午,以洩密罪嫌再度傳喚她,並將蔡青蓉列為他字案被告,晚間訊問後請回!
    2014/10/31 18:41
  • 劣油風暴/八方雲集又中鏢? 玉米濃湯疑用頂新牛油

    八方雲集疑似又再度用到問題油,新北市衛生局公佈台南統清公司,用頂新牛油製作成金世紀酥油,而八方雲集就是用這款酥油來幫玉米濃湯調味芶芡,總共進了130桶,衛生局稽查時都已經用完,玉米濃湯也都銷往全台703家門市,但八方雲集強調他們用的酥油批號跟劣質牛油批號不同,玉米濃湯安全無虞,但9月份八方雲集的咖哩水餃和鍋貼才用到餿水油,這次似乎又再跟劣質油沾上邊。
    2014/10/25 19:45
  • 劣油風暴/王品沒誠意!牛小排等5項沒報 重罰300萬

    王品過去被選為新世代最嚮往企業,這次食安風暴卻屢次推諉,台中市衛生局認定王品通報問題油產品不實,今天決定重罰300萬,王品從9月爆發餿水油事件,當時還向衛生局表明沒用豬油,結果後來被查出用了三種,這次飼料油風波,主動通報截止日又漏報了王品牛小排、豬大排等五項產品,也沒緊急向消費者公告,這個良心幸福事業,用這種態度來應付信任他們的消費者,衛生局認定,王品完全沒誠意,不符合社會期待,重罰300萬。
    2014/10/22 19:29
  • 「主廚」阿基師再拚金鐘 曾國城:餿油害了他

    誰敲響金鐘系列專題,帶您來看到擔任金鐘獎典禮主持人的曾國城,同時也是入圍3項的大贏家,但他這次內心似乎是五味雜陳,因為其中一項,最強大國民已經停播,天才衝衝衝則是開播9年來第一次入圍,至於料理節目型男大主廚,則是繼2011年後,再度入圍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提到節目裡搭檔多年的阿基師,曾國城則是心疼他身陷餿水油風暴所受的委屈。
    2014/10/22 16:58
  • 劣油風暴/揭發飼料油扳倒頂新 A先生僅6千元獎金

    台南小吃攤商A先生熱心檢舉,才促使頂新黑心油案曝光,但是他檢舉的單位是台南市環保局,而台南市只查到東昇在關廟的地下油廠,因此只能根據罰款的10%,給予6千元的檢舉獎金,A先生領不到高雄市的獎金,這與揭發餿水油的屏東老農獲得240萬元獎金相比,真的差很大!
    2014/10/16 12:44
  • 劣油風暴/插畫KUSO諷頂新! 魏董下油鍋、味全乳牛也中槍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油品問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前就有網路人氣插畫家大搞KUSO餿水油事件,最近飼料油襲擊台灣美食市場,插畫家們也沒放過,繪圖嘲諷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甚至連味全養的乳牛也中槍!
    2014/10/13 12:04
  • 劣油風暴/全家切割頂新 董座潘進丁已辭「味全董事」

    全家超商為了和頂新切割,大動作在每間門市張貼「股東名單」,卻被網友肉搜出,全家董事長潘進丁,擔任味全董事一職,痛批全家隱瞞,全家表示,潘進丁擔任的是無給職董事,沒有支薪,也沒有任何持股,在9月餿水油爆發後,就已經請辭,而網友發現,到全家買咖啡,加的牛奶通通都是林鳳營的,無法換,有店員緊急應變,跟消費者說,可以「自備牛奶」,做成拿鐵,就是希望生意別受影響。
    2014/10/12 20:05
  • 劣油風暴/〈快訊〉用「頂新香豬油」 味全6款肉鬆需下架

    頂新使用越南進口問題豬油,下游廠商名單一一出爐,北市衛生局公布新的問題產品清單,其中味全6款肉鬆商品,因為用到頂新香豬油都要下架,包括味小寶香酥純肉鬆(200g)、味小寶香酥海苔純肉鬆(200g)、味全豬肉鬆(250g)、味小寶健康豚肉酥(200g2入)、味全豬肉酥袋裝(3kg)、味小寶香鬆原味(75g);這也是繼上一波強冠餿水油案後,味全肉鬆二度淪陷。
    2014/10/12 19:22
  • 劣油風暴/乖乖再中鏢!2產品捲飼料油風暴 急下架

    老牌零食乖乖又淪陷了!桃園縣衛生局追查,有兩家廠商使用頂新劣質油品,其中一間就是食品大廠乖乖公司,乖乖日前才因為用了強冠餿水油,登上新聞版面,這一回又再度中鏢,出問題的是五香乖乖以及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兩項產品,也將被銷毀。
    2014/10/12 18:23
  • 現挑現煮! 有機超市火鍋吧業績增25%

    食安風暴越演越烈,不少店家生意受到影響,但有機餐廳逆勢成長!像是有機超市設置的火鍋吧,只有7個座位,天天客滿,得先預訂,因為打出食材都是有機和自己熬煮,業者就說,上次餿水油事件,業績成長17%,這回飼料油風暴,直接增加到25%。
    2014/10/11 18:14
  • 劣油風暴/「黑心油把關鬆散」 一再保證一再出包

    從強冠的餿水油,到正義的飼料油,黑心油品連環爆,政府究竟有沒有在把關?尤其是這次爆發的正義問題油,衛福部在9月中就發現正義公司的油品資料有問題,但直到10月8日整件事才公諸於世,究竟這20多天以來,政府有什麼作為呢?
    2014/10/10 22:52
  • 劣油風暴/363家「飼油」下游有誰! 食藥署遲不公布

    正義油品掺飼料油,事件爆發第3天,衛生單位對於下游業者及產品,不像第一波餿水油時,這麼即時公佈。甚至認為,下游攤商已經停用問題油品,再公布也沒意義,這樣的處理態度,消費者無法接受,認為有知的權利!而任內一向寡言的前部長邱文達,卸任後接受雜誌專訪,居然語出驚人,除了正義,還有2家未爆彈,食藥署也急忙澄清。
    2014/10/10 21:31
  • 劣油風暴/惹眾怒!全民抵制頂新、味全 拒買不吃

    頂新在一年內先後染銅油、餿水油、又爆飼料油,接二連三食安風暴引起全民憤怒,現在從官方到民間呼籲抵制使用味全食品,這把火已經讓味全在賣場最大通路銷路萎縮近5成,就連民眾經常吃的布列德、林鳳營鮮奶、每日C果汁,甚至是康師傅泡麵和頂新旗下德克士炸雞,現在都被民眾發起不買不吃,消費者抵制頂新和味全似乎已經成了全民共識。
    2014/10/10 12:44
  • 劣油風暴/「一年出三包」疑為暴利再蒙灰 頂新毀招牌

    頂新旗下的正義油品混充飼料油,阿基師痛徹心扉,枉費他這麼相信魏家四兄弟,還一度哽咽質問這麼多個魏董們還睡得著嗎?看得出來這次頂新失去了所有人信任,因為這已經是他們短短一年中第三次出包,不僅危機處理慢半拍,甚至明明自家就產油品,卻又為何要購買強冠餿水油,讓人質疑是不是為了獲取暴利刻意欺瞞,股價接連兩天大跳水,31元岌岌可危,不斷擴展版圖到房地產、電信的頂新,現在卻砸了本業招牌,實在很諷刺。
    2014/10/09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