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餿水油 結果共432筆

  • 〈快訊〉美而美瑞麟中招! 黑胡椒、蘑菇醬染餿

    新北市衛生局追查餿水油,查出強冠供應喬麥屋的下游廠商名單中,包括知名餐飲美而美瑞麟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都使用了劣質油品,美而美表示數量不多,目前還在全面清查中。
    2014/09/13 17:24
  • 芳福同管線客製豬油 廣達香「沾餿」

    新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染餿名單中,竟然看到了老字號品牌「廣達香」,旗下兩款產品肉鬆和肉脯鬆,使用芳福香豬油遭到點名,但廣達香緊急出面聲明,是委託芳福客製化豬油,並非使用強冠的油品,只是因為同一條管線恐怕受到汙染,所以有關豬肉鬆產品通通下架。
    2014/09/13 15:38
  • 練習用油中招! 1桶油害慘小型麵包店

    只要和餿水油沾上邊,就算是一桶油,店家生意也會大受影響,考上羅東高中數理實驗班的資優生許同學,為了爸爸麵包店的生意,毅然休學去考烘培證照。結果準備考試期間,叫了一桶香豬油練習,沒用在麵包店產品上,但卻因此捲入餿水油風暴,客人上門退費讓生意陷入困境。
    2014/09/13 14:00
  • 「餿」衝擊? 陸十一假期來台意願難料

    台灣深陷餿水油風暴,也嚴重衝擊美食王國的美譽,接下來要碰上的是大陸十一長假,有旅遊業者評估,可能因此陸客來台人數將會下跌兩到三成,但實際詢問外國遊客,多半還是對於台灣監管能力有信心,品保協會也認為,陸客來台申請手續與行程早就辦妥,目前看來衝擊不明顯。
    2014/09/13 13:26
  • 閃過全統躲不過餿油 肉圓生二度中鏢

    彰化北斗肉圓老店─肉圓生,第二次中鏢!之前公布使用全統香豬油業者,它榜上有名,但老闆撇清說,只試用了半桶就覺得不適合沒有使用,當時他還把自家用的「芳福香豬油」,刻意擺在炸肉圓的油鍋旁讓顧客看,沒想到衛生局再公布芳福香豬油,也購買強冠豬油來混合。
    2014/09/13 13:24
  • 〈快訊〉江揆證實 邱文達已表達願負政治責任

    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午到屏東視察時透露,星期三約見衛福部長邱文達時,他有對食安風暴感到抱歉,並且表示願意負起政治責任。
    2014/09/13 13:15
  • 餿油再爆!沃克也淪陷 牛排醬「魔術」代工

    餿水油範圍再擴大,魔術食品公司採購強冠的全統清芳油,製成醬料包和番茄蔬菜湯,下游廠商,包含摩斯、曼咖啡、沃克牛排以及山崎麵包副牌「太陽的季節」,現在都淪陷,其中番茄蔬菜湯已經賣出去的量,就有263公斤,魔術食品強調,早在一個禮拜前,9月5日就「預防性主動通報」,也通知廠商停用,而遭到波及的沃克牛排,其實是全家超商的關係企業,聲明稿表示,使用到全統油品的醬料和湯品,都已經停用,現在改換其他廠商。
    2014/09/13 13:13
  • 餿油產品連環爆 下架、退貨賣場忙翻

    餿水油連環爆,幾乎每天都有新增的問題產品,民眾盯著電視看,到底什麼不能吃,超市、賣場,也很忙,得趕緊將問題商品下架,三不五時就要上演同樣場景,還得辦理退貨,當然退貨名單要隨時更新,和衛生單位公布的一樣快,而民眾來退貨,賣場業者也得先代墊,之後再向廠商請款,餿水油事件中疲於奔命,也算是無辜遭受波及。
    2014/09/13 12:49
  • 西餐中式化! 阿根招牌「脆皮蛋餅」熱賣

    連鎖早餐競爭激烈,拉亞漢堡主攻西式輕食,還有大份量的美式餐點;弘爺漢堡麵包皮,烤過加熱,蓬鬆口感吸引老饕,而阿根早餐店20年前創立,現在全台有57家分店,店內可頌系列,加了大量白芝麻,吃起來像是中式燒餅,另外顧客上門必點的脆皮蛋餅,老闆手工桿皮,料理的時候會倒大量的油,有點像是用炸的,吃起來像脆皮蔥油餅,西餐中式化吸引顧客,卻捲入餿水油風暴。
    2014/09/13 12:36
  • 「無言問蒼天」誤用全統油 阿根哽咽致歉

    台中市知名連鎖早餐店阿根早點也難逃餿水油風波,台中市衛生局查出,阿根早點從3月到8月,進了68桶全統問題豬油,其中58桶已經做成12萬個蛋餅,銷售到市面上,發現自己也用到問頭豬油,業者出面向消費者致歉,更是難過哽咽,大喊無語問蒼天,雖然這段期,誤用問頭豬油,但是今天開店,上門吃蛋餅的人還是相當多。
    2014/09/13 12:33
  • 精製豬油香港來的! 愛麵族12款再中槍

    強冠使用香港進口的問題豬油,現在相關產品都急忙下架,其中愛麵族二度中槍,有12款產品使用到全統的精製豬油,今天由衛生局前往查封,另外知名的食品加工大廠,台畜以及富統也分別有獅子頭及起司豬排,用到強冠的精豬油跟精清芳油,這些同樣有混充到香港購買來的問題豬油。
    2014/09/13 12:25
  • 醬包工業油製 康師傅蔥燒排骨麵下架

    味全公司旗下的康師傅泡麵,蔥燒排骨湯面醬料包中的豬肉抽出物,確定使用到強冠的工業用豬油,味全公司雖然是主動通報衛生局,但似乎早就知道,悄悄的從官網的泡麵品項中,將蔥燒排骨湯麵移除。
    2014/09/13 12:21
  • 800萬包「餿油」泡麵零食 恐早已吃下肚!

    餿水油風暴越滾越大,知名大廠零嘴泡麵一一中鏢,像是陪伴很多人長大乖乖、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旺旺夾心酥捲、味丹泡麵和五木肉燥味拉麵等等,初步估計全台共有800萬包,毒物科醫師提出警告,精豬油檢出的成分類似戴奧辛劇毒,長期食用人體不易分解,對幼童更可能影響智能發展。
    2014/09/13 12:11
  • 摩斯醬汁染「餿」 5款漢堡可退費

    餿水油事件許多連鎖企業也都遭牽累,包括摩斯販售的5款漢堡委外製作醬汁,使用了強冠的全統清芳油爆香,雖然業者在9月5日第一波問題豬油爆發時,已經預防性下架,但擔心消費者有疑慮,摩斯漢堡宣布,今年3月到9月5日,只要曾購買有問題的5款漢堡,都能憑發票和明細退費。
    2014/09/13 12:04
  • 再鞠躬道歉! 阿基師:未來代言更謹慎

    因為代言的產品受到強冠餿油波及,讓人在海外的阿基師下跪,向支持者說抱歉,但這一跪也讓許多人相當心疼,認為錯不應該是阿基師,事隔一天他返台出席活動,阿基師表示他很感動還有這麼多人願意支持他,昨天一度眼淚就要留下,而該負的責任他不會逃避,至於未來還敢不敢代言產品,阿基師說他會,因為還要養家,但他會更審慎挑選產品!
    2014/09/13 10:34
  • 苦情戲未奏效! 強冠董座葉文祥羈押禁見

    強冠董事長葉文祥昨天下午被屏東地檢署傳喚,檢方認定葉文祥知道強冠向郭烈成買餿水油,但是卻一再狡辯不認識,企圖想把所有責任推給副總戴啟川,可能會有串供、逃亡之虞,不理由葉文祥苦苦哀求,裁定羈押禁見!檢方查扣郭烈成的帳冊,發現強冠支票上就蓋有葉文祥的印章,顯示葉文祥不可能不知情,再者葉文祥對外聲稱,郭烈成有AB兩廠,但是檢調和衛生局,從頭到尾只看過地下工廠,也戳破了葉文祥的說法!
    2014/09/13 07:55
  • 阿基師返台 「不法商人該從重量刑」

    自己代言的紅蔥肉醬捲入強冠黑心油風暴,昨天阿基師在上海下跪道歉。
    2014/09/13 07:31
  • 電影節開跑! 瑤瑤後背鏤空秀性感

    新北市電影節熱鬧開幕,這回擔任電影節大使的夏于喬,被問到好友阿基師為餿水油下跪,她哽咽的說,希望大家能夠原諒,不要太苛責老人家;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邀請了瑤瑤擔任嘉賓,她穿著一身藍色鏤空的小洋裝現身,小露性感,吸引不少目光。
    2014/09/13 00:41
  • 〈快訊〉康師傅蔥燒排骨湯麵也中鏢! 全面下架

    最新消息,味全旗下的「康師傅蔥燒排骨湯麵」,也用到餿水油。業者證實,這款泡麵裏頭的油包,供應商為俐豪公司,向上追查,原料來源就是強冠的精緻豬油。同時12號在晚間10點32分,在證交所網站,發表重大訊息,將這款泡麵下架,並接受消費者退貨。
    2014/09/13 00:38
  • 避重就輕! 強冠老董葉文祥遭聲押

    餿水油案有了最新進展!11號在記者會上大聲喊冤的強冠老董葉文祥,12號被檢方以被告身份約談到案,同時還和郭烈成當面對質。由於兩人說法兜不攏,在加上葉文祥供詞反覆,避重就輕,檢方認為他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4/09/13 00:36
  • 〈快訊〉避重就輕! 強冠董座葉文祥遭聲押

    最新訊息!屏東地檢署以被告身分傳喚強冠董事長葉文祥、以及另外兩名證人,從下午3點半開始,接近10點結束。經過7個小時問訊,檢方認為葉文祥說詞避重就輕、有串供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4/09/12 23:33
  • 摩斯漢堡也染「餿」 醬汁換料重上架

    餿水油越演越烈,現在延燒到摩斯漢堡,業者販售的五款漢堡,包括摩斯漢堡、摩斯吉士漢堡,以及咖哩豬排堡,都是用魔術食品公司製作的肉汁醬及咖哩醬,卻用到全統清芳油。業者表示,早在9/5第一時間,就先自主性管理,預防性下架,隔天立刻更換油品,確認沒問題,已經恢復販售。
    2014/09/12 22:33
  • 「餿水油致物資少1/3」 食物銀行恐斷糧

    全台餿水油風暴越演越烈,不少民眾原本心有餘力,手中的多餘的物資想轉交食物銀行救助弱勢家庭,現在也害怕捐助的物資「中鏢」,因此不敢亂捐,食物銀行表示,獲得的物資不僅少了1/3,現在獲得的物資也得多一道手續,確認品項不在衛福部公布的名單內,至於已經配送給弱勢家庭的物資,如果也受餿水油影響,也得一一打電話請他們丟棄,全台食物銀行物資減少,部分弱勢族群出現「斷糧」危機。
    2014/09/12 22:11
  • 【FOCUS新聞】阿基師為牛頭牌代言負責 下跪道歉!

    牛頭牌沙茶醬捲入地溝油風暴,人在上海的阿基師,今天踐履承諾,下跪道歉,當初是衝著國際檢驗標章拍廣告,萬萬沒想到問題產品會躲過檢驗,源頭強冠公司的董事長宣稱,從香港買進的油,為何是工業用油,自己並不知情,引發賣油給他的香港商金寶運以及金寶運的源頭,生產工業豬油的「寶源」,都撇清說不知情,香港食藥局認定,這三方其中一定有一方知情,涉及犯罪行為,香港接下來要展開刑事調查。
    2014/09/12 22:00
  • 〈快訊〉最新下架名單! 聖瑪莉、聖娜多堡上榜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剛剛發出新聞稿,業者自主通報用到強冠新增24項豬油的產品,其中有不少知名業者上榜!包括聖瑪莉麵包,業者委託宜蘭益德代工的香蔥蛋捲;統一旗下的聖娜多堡,自產的三星蔥蛋捲,也用到益德的油,另外還有,大賣場家樂福委託興霖代工的自有品牌快煮拉麵肉燥風味。
    2014/09/12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