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習用油中招! 1桶油害慘小型麵包店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3 14:00

只要和餿水油沾上邊,就算是一桶油,店家生意也會大受影響,考上羅東高中數理實驗班的資優生許同學,為了爸爸麵包店的生意,毅然休學去考烘培證照。結果準備考試期間,叫了一桶香豬油練習,沒用在麵包店產品上,但卻因此捲入餿水油風暴,客人上門退費讓生意陷入困境。

戴著黑框眼鏡,和姐姐一起做著麵包,熟練揉著麵糰,才16歲就成了爸爸的好幫手,一手烘焙功夫了得,其實他腦袋更聰明,今年考上國立羅東高中數理實驗班,卻因為幫忙家計決心先休學,但暑假時為了考取證照,叫的一桶香豬油,讓小小麵包店冤枉的捲入黑油風暴。

資優生許郁廷:「我們都要去考證照,那個是中式麵食糕餅類,那是做一些蛋黃酥,什麼什麼酥,所以它考試就是用豬油,然後我們拿去教學,然後就無辜被報上名字,這樣子就有點…有點難過。」

強調香豬油只是拿來練習考試,和讓父親教學,根本沒用到自家產品上頭,奈何就這麼蓋上的標記,也讓客人少了進門的意願。

資優生父親許煌龍:「以前(星期六特價)一賣賣兩千個,現在早上才一個客人而已,消費者會認為說,是不是你的產品裡面,會加了現在那個強冠的產品,其實就像現在操作的東西,你想去拿強冠的產品來操作,都還拿不到。」

雖然有人來退費,卻也有人力挺支持。

客人:「我一定要支持怎麼講,因為你會發現目前他的製造流程,我都眼睛看得到,哪裡能讓你看到製造流程。」

暫拋下數理天份,在烘培上努力精進幫助父親的麵包店,但只希望這樣的孝心,不會被一桶強冠的黑心香豬油全給抹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餿水油#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388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