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芳福同管線客製豬油 廣達香「沾餿」


發佈時間:2014/09/13 15:38

新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染餿名單中,竟然看到了老字號品牌「廣達香」,旗下兩款產品肉鬆和肉脯鬆,使用芳福香豬油遭到點名,但廣達香緊急出面聲明,是委託芳福客製化豬油,並非使用強冠的油品,只是因為同一條管線恐怕受到汙染,所以有關豬肉鬆產品通通下架。

打開蓋子這股肉鬆香氣,是很多老一輩最熟悉的好口味,老字號廣達香,以賣肉鬆肉醬打出名號,但新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染餿下游廠商名單中,竟然也驚見「廣達香」在其中。

新北市衛生局食藥管理科長林冠蓁:「該公司(廣達香)進貨芳福香豬油有16公噸,全部都製成『廣達香肉鬆』跟『廣達香肉脯鬆』,那目前衛生局也正在清查相關的流向。」

廣達香影片:「廣達香這個老字號品牌,是由三個兄弟所創立的,它們希望可以兄弟同心,所以把三個心連在一塊。」

廣達香創立於1932年,主要製造肉鬆肉醬以及各式肉類罐頭,品牌已有80年,對於被點名染餿,廣達香緊急發表聲明,表示是委託芳福企業客製化提煉純豬油,並沒有使用強冠的油品,但因芳福企業使用同一管線,鍋子和儲油槽可能產生交叉汙染,所以啟動預防回收機制。

廣達香外貿部經理蕭春雯:「這個(芳福)客製化豬油,因為疑似管線的交叉污染,所以可能會影響到我們公司的產品,自行送驗到SGS的檢驗,目前檢驗的標準都是合格的。」

儘管廣達香強調並非使用餿油,但卻因為製造商沒有做好管線分流處理,可能因此「沾餿」,預防性下架處理肉鬆、肉脯鬆兩款產品,品牌形象,卻也因此染上汙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餿水油#肉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653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