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餐中式化! 阿根招牌「脆皮蛋餅」熱賣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3 12:36

連鎖早餐競爭激烈,拉亞漢堡主攻西式輕食,還有大份量的美式餐點;弘爺漢堡麵包皮,烤過加熱,蓬鬆口感吸引老饕,而阿根早餐店20年前創立,現在全台有57家分店,店內可頌系列,加了大量白芝麻,吃起來像是中式燒餅,另外顧客上門必點的脆皮蛋餅,老闆手工桿皮,料理的時候會倒大量的油,有點像是用炸的,吃起來像脆皮蔥油餅,西餐中式化吸引顧客,卻捲入餿水油風暴。

來到阿根早餐店,顧客最想吃的是這一味,蛋餅皮煎得吱吱作響,料理訣竅,老闆油量用的多,有點像是用炸的,餅皮遇熱膨脹,表面突起,西式蛋餅外皮不是軟綿口感,煎得金黃酥酥脆脆,有點像是脆皮蔥油餅,還有碎屑掉下來,有人一吃就是十幾年。

顧客VS.記者:「你買幾個?4個,都買蛋餅喔?對啊,爺爺、爸爸到這個孫子,已經吃3代了!」

脆皮蛋餅成了阿根早餐的今字招牌,煎法不同,蛋餅皮也是老闆獨門研發。

阿根早餐店老闆洪樹根:「我們沒有外流給任何的賣場或超市。」

打開冷凍庫,蛋餅皮分成小包裝再分送給全台門市,店內主力產品還有可頌系列,有別傳統西式做法,可送上加了大量白芝麻,吃起來像是中式燒餅。

拉亞漢堡員工:「你的潛艇堡要加蛋加起司嗎?」

其他連鎖競爭對手,拉亞早餐店光是漢堡系列,就有5種麵包皮可以選,西式輕食是主力,還有大份量的美式套餐,漢堡配薯條擺成一大盤,用份量、美式口味吸引顧客;弘爺漢堡主打漢堡烤過,加熱有膨鬆口感,早餐店琳瑯滿目,從「巨林」美而美,到「瑞麟」美而美,「麥味登」、「美芝城」,不同早餐店各有擁護者,台中阿根早餐店,老闆洪樹根20多年前創立,現在全台有54家連鎖店,靠西式餐點中式化打響知名度,沒想到這回也染上餿水油風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店#餿水油#蛋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70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