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插畫KUSO諷頂新! 魏董下油鍋、味全乳牛也中槍


發佈時間:2014/10/1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油品問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前就有網路人氣插畫家大搞KUSO餿水油事件,最近飼料油襲擊台灣美食市場,插畫家們也沒放過,繪圖嘲諷頂新集團前董座魏應充,甚至連味全養的乳牛也中槍!

魏應充坐在油鍋裡,一整罐油從頭頂淋下,痛苦接受飼料油挑戰,這是網路插畫家「好笑刺青店」畫的KUSO圖,諷刺頂新黑心飼料油,短短時間累積近5500個網友按讚,更有人留言回應,魏應充下地獄後應該也要用頂新的油去炸。


 

插畫家「人2 x People2」也在臉書PO上搞笑插圖,直指這是連柯南也震驚的「黑心人慢性謀殺事件」,連本集名稱都想好了,就叫「黑心食品的陰謀」,甚至幫網友回顧了以往的黑心食品事件,包含塑化劑、毒澱粉、重金屬等,讓這些黑心商人圍著人民歌舞,哀怨的人民感嘆:「我只是想好好吃頓飯而已....」,諷刺這年頭連好好吃頓飯都無法了。


 

另一位人氣插畫家「杰司,難搞」,更說味全乳牛躺著也中槍,辛苦生產的牛奶都白擠了,呼應各校院拒絕味全牛奶的時事議題,網友紛紛按讚分享,更留言說不定味全的鮮奶都是化學劑調出來的,黑心到連牛都沒養!而插畫家「辛卡米克」也在臉書上惡搞魏應充當起店員促銷自家鮮奶,大喊「買1桶送400桶」,有網友說如果400桶他通通喝光就會買,也有人表示說不定過期的鮮奶又被拿去做乳製品,甚至KUSO應該是「買一送『醫』」!網路插畫家諷刺的插畫讓民眾會心一笑,也透露出原本是美食王國的台灣,如今卻被食安問題蒙上陰霾的無奈。


 

◎資料、圖片來源:好笑刺青店、人2 x People2、杰司,難搞、辛卡米克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新集團#惡搞#插畫家#飼料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01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