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前線報告】餿油衝選情 潘孟安難選、簡太郎文宣猛攻


發佈時間:2014/11/07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要帶你來看屏東縣的選情,民進黨執政17年,立委潘孟安有縣長曹啟鴻的拉抬,照理說應該不難選,但是這次卻碰上餿油風暴,縣府行政失職等負面消息,對手是從中央空降的行政院政務委簡太郎,抓住痛腳發了4波文宣猛攻,對選民們有什麼影響,來看以下的報導!

當了8年的立委,潘孟安回到老家選縣長,現任的屏東縣長曹啟鴻,全力輔選!

屏東縣曹啟鴻長vs.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第一名的立委,要當五星級的市長!」

上一屆縣市長選舉,曹啟鴻大贏國民黨周典論超過18個百分點,這一次由曾被評為是優質立委的潘孟安出征,照理說要勝選應該不會太難,尤其對手還是從中央空降參選的行政院政務委簡太郎,不論是知名度或是地方資源,潘孟安都有明顯優勢,但是這次選戰卻打不起氣勢,原因就在…。

國民黨黨部助選員:「以前走到市場,深綠的都會罵我們,文宣都不拿,這次都沒有人罵我們,不敢說選情樂觀,但和以前不一樣當然是餿油的關係。」

從郭烈成的地下工廠開始,一連串的餿油風暴,到衛生局稽查員傳真機密文件給頂新,簡太郎抓著屏東縣政府的痛腳,一共發了4波文宣猛攻,曹元帥、潘將軍被畫為門神,三人成禍台四人幫等等,對中間選民可能造成影響。

選民:「餿油會有影響,我還沒決定要投誰。」

選民:「這次不會投給民進黨。」

餿油毒害民眾的健康,從中央到地方政府還一再出包,更傷了民眾的心。

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我呼籲對手,應該要出來面對地方政府的失職!」

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我沒有躲,這是中央到地方的問題,共同來面對。」

民進黨在屏東縣執政17年,這次餿油案讓縣政府5位局處長下台,民眾直衝縣府門口舉牌抗議,餿油風暴對選情的衝擊是否逐漸發酵,藍綠陣營一攻一守,讓原本不小的差距可能出現變化!

更多大選相關新聞,快上 《TVBS九合一大決戰》 
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2014_vote/news.asp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選舉#縣長#餿水油#黑心油#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502

0.1942